close

仙后之歌 - Only Five


[東方神起語音節錄]
1,2,3,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
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U-KOWN允浩。
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
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米奇有天。
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
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
希望以後的20張、200張的專集都能與大家在一起(有天)
如果不是大家,今天東方神起也許就不會站在這裡(俊秀)
5個人中少了誰,都不會是東方神起。(昌瑉)
我們是由每個個體組成的一個集體,而我們的後盾就是大家,仙后。(允浩)
俊秀:直到永遠吧  
有天:肯定到永遠  
在中:永遠是一體  
昌珉:那是當然的  
允浩:我們愛你們  

[歌詞]

把所有時間交給你 讓你決定baby
把所有愛也交給你 讓你保管baby
愛上你們那一刻起 我做下了決定
不管道路多麼艱難 依然陪著你

星星告訴我 我的使命是守護你 
雖然路遠,也有荊棘,依然堅定不移
你讓我明白 什麼才值得去等待
用我所有的真心來交換 你的愛 

Only five, Forever five
沒有什麼能取代
只要有你們在 我們就不會孤單
Only five, Forever five
我們永遠不分開
沒有什麼能停止 我們對你們的愛 

成長的路我陪伴你 一起走過風雨
所有經歷變成回憶 載入我的紀念冊裡
愛上我們那一刻起 你是否也決定
不管道路多麼艱難 一直走下去

我用心傾聽 傾聽你們的每一句話語
陪你開心 陪你哭泣 我用心體會你
要讓你明白 這世上什麼是真愛
我們的約定不只是約定一起相守下去

Only five, Forever five
沒有什麼能取代
只要有你們在 我們就不會孤單
Only five, Forever five
我們永遠不分開
沒有什麼能停止 我們對你們的愛  

請不要忘記 在這裡的一片星星
紅色的意義 就是我們一直守護你
my love oh~

Only five, Forever five
沒有什麼能取代
只要有你們在 我們就不會孤單
Only five, Forever five
我們永遠不分開
沒有什麼能停止 我們對你們的愛 

(口白)請不要忘記  就在這裡  也有我們仙后的存在

arrow
arrow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