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看了《子夜鴞》後對無限流小說產生興趣,陸陸續續看了不少,不知道是耽美題材的無限流最多還是因為大數據相關推薦導致我看到的都是耽美類的無限流。

這篇也算我的閱讀紀錄,所以我看過的都會列出來,當然我不喜歡的也會標注出來不會混淆。文藝影視作品都是很主觀的,每個人喜好各不相同,我的喜好僅僅是我的喜歡,我覺得難看的文可能正好符合你的胃口,所以請自行斟酌。以下分為耽美、百合、BG類,每種類別分開排序(不過耽美之外的也沒看過幾本😅),前五名依照喜好順序排名,後面的排名不分先後,星星是我的評分,所以看我的評星就知道推不推薦了。

📌手機發文不容易,怕還沒發布文章內容就消失,所以我陸續更新。

 

👨🏼‍❤️‍👨🏻【耽美 BL】

 

1. 全球高考/作者:木蘇里

全球大型高危險性統一考試,簡稱全球高考。 真身刷題,及格活命。 考制一月一改革,偶爾隨機。
梗概:兩位大佬對著騷。
1v1,HE,通篇鬼扯。

內容標籤: 強強 無限流 相愛相殺 未來架空 輕鬆

搜尋關鍵字:主角:遊惑,秦究 ┃ 配角:於聞,狄黎,舒雪,吳俐 ┃ 其它:

一句話簡介:並肩炸考場

 

 

2. 子夜鴞/作者:

 

子夜零點,兩聲貓頭鷹叫,徐望被捲入了名為“鴞”的世界,生活就此分成“白天現實”和“夜裡闖關”兩部分。
徐望-在闖關世界裡遇見高中暗戀的白月光,曾經狠狠拒絕過自己的人,現在成了組隊夥伴,我慌得一比。
吳笙-在闖關世界裡遇見了一直心心念念的人,雖然當年的告白被拒絕,但我還想試一次。
鴞——你倆到底誰暗戀誰? 誰又拒絕了誰? 我怎麼蒙圈了呢…
————————
無限流,夥伴們組團闖關,中二高智商裝(蠢)逼(萌)攻 VS 樂(吐)觀(槽)受

系列文《子夜十》是後十關的故事,翻糖夫夫(範佩陽x唐凜)~~(づ ̄ 3 ̄)づ

內容標籤: 幻想空間 歡喜冤家 無限流 爽文 輕鬆

搜尋關鍵字:主角:徐望,吳笙 ┃ 配角:況金鑫,錢艾,池映雪,岳帥,魏孟寒,範佩陽 ┃ 其它:

一句話簡介:無限流,小夥伴組團闖關~

 

3. 子夜十/作者:顏涼雨

 

鴞,一個午夜闖關世界。 被選中者,必須闖過全部二十三關,才能回歸正常生活。

範佩陽做夢都想盡快闖完,和唐凜完完整整看上一次午夜場電影。
唐凜是他的最重要的人,身患絕症,時日無多。

未料,闖完第十三關(13/23)時,命運給了他新的選擇——

鴞:作為進入後十關的獎勵,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限定條件的慾望。

範佩陽:讓唐凜痊癒。
鴞:不符合限定條件。

範佩陽:讓唐凜長命百歲。
鴞:不符合限定條件。

範佩陽:讓唐凜進入鴞總可以吧!
鴞:可以。 但後十關險惡異常,友情建議,最好選擇能增加自身戰鬥力的願望。
範佩陽:我就要他進來。

【鴞:有人對你使用了[幻]完好如初~】

1V1,HE。
前十三關的故事,指路→《子夜鴞》
內容標籤: 情有獨鍾 無限流 都市異聞 大冒險 正劇

搜尋關鍵字:主角:唐凜,範佩陽 ┃ 配角:鄭落竹,南歌,以及各種闖關者 ┃ 其它:

一句話簡介:兩個大佬的無限流。

立意:愛生活,愛自己。

4. 高能二維碼/作者:顏涼雨

5. 禁止套娃/作者:春風遙

6. 二分之一不死/作者:西瓜炒肉

7. 選擇性小白臉/作者:西瓜炒肉

8. 七天七夜/作者:春風遙

9. 逃離圖書館/作者:

10. 恭喜您成功逃生/作者:

11. 在驚悚遊戲裡封神/作者:

12. 驚!說好的選秀綜藝竟然是(不確定算不算無限流)/作者:

13. 薄霧/作者:

14. 萬有引力/作者:

15. 地球上線/作者:

16. 死亡萬花筒/作者:

17. 命運魔方/作者:

 

 

❌普通及不推薦的:

1. 遊戲加載中/作者:

2. 就差說我是神仙了/作者:春風遙

3. 逃離無限密室/作者:

4. 非人類下崗再就業/作者:

 

👩🏻‍❤️‍👩🏼【百合 GL】

1. 在驚悚遊戲裡和頂流組CP/作者:

2. 參加遊戲後,她彎了/作者:

 

👩🏻‍❤️‍👨🏼【BG】

1. 每天醒來都在密室逃脫(不確定算不算無限流)/作者:

2. 八十一道送命題/作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夜★桐影 的頭像
    星夜★桐影

    星夜桐影★TV5XQ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