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風吹過年華



 《小饼》篇

俊秀哥 曾经问过我 你相信命运么?

他睁大了丹凤眼 两手托腮 似乎是很期待我的答案

希望我怎么回答?相信了 你和有天哥 就可以在一起了?

不信!冷冷地一句

“这样啊”他有些失落,躺回床上。

— — — — — — — —

我想我是不信的

命运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把际遇选择推在老天的头上 似乎人生的悲剧遗憾 也都变得可以解释

那是逃避懦弱者才会有的说辞

我 沈昌珉 不需要





 Part 1


学校—练习室—家,三点一线的生活,并没有磨去我的意志。依旧是特优班的尖子生,还是第六届SM BEST选拔大会大奖和歌唱奖冠军。但是从那一天,他的出现,那些曾经奉为箴言的话,我开始动摇,直到背离。



“去拍一组照片吧!”简单的一句话,却让我热血澎湃。SM的男团很出名,看到另外4个男孩的时候,应该是以组合的形式出道吧。我友好地与他们打过招呼。

  



 顶着一个鼓鼓地豆包脸的,笑起来有两颗小虎牙的是郑允浩。令我意外的是,这个人将成为我们的队长。孩子般淘气兼具着王者之气,两种矛盾的气质,在郑允浩身上却很协调。有着单纯可爱笑容的家伙,叫金俊秀。然而6年的练习生生涯,让我明白,那个简单无害的笑容背后,一定有着什么我所不能体会的。从美国归来的朴有天,果然帅气而优雅,他英语式的开场方式,让我咋舌。至于金在中,我曾经想过,爱上任何人,男人或是女人,只有金在中没有可能。那么冷的人,就如俊秀哥所说,像是不会流血那样。完全不是我欣赏的类型,“在中哥”我伸出手。敷衍似的,拍了下我的手,“恩,金在中”然后便转过身去,和允浩哥说着什么。


 <金在中喜欢郑允浩?>

     我想我不是一个热爱八卦的人。听到关于金在中和允浩哥的事时,还是很惊讶。对于王道的传言,想来是SM的一个宣传策略,大家心里都心知肚明。或许是他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吧,豆花成了公认的cp,允在允在那样的叫,他们也不否认。

   “我今天接吻了!”允浩兴奋地说,看看我们,最后眼光落在金在中身上。“不过接个吻而已”果然,金在中瞟了允浩一眼,两腿交叉搭着,坐在沙发上。“在中哥,接过很多次吻吗”俊秀惊讶地问。因为俊秀到现在为止,都只牵过女生的手。据说是因为女生觉得他不懂得爱人。那不过是想要分手的借口罢了,只是俊秀却一直很在意。“男人,这是自然地,或许不止接吻喔”这话一出,大家都愣住了。看了看众人惊呆地表情,他站起身,要回房间。“金在中!你这是什么意思”失恋对允浩来说,是个打击。虽说他未必有多爱那个女生。



 允浩一把揪住在中的衣领,把他推到墙面,“就是这个意思。怎么了?做了队长,连我的私生活也要管了?”用力一甩,允浩几乎要跌在地上,“你是东方神起的队长,并不是我金在中的谁”我知道他们感情很要好,一定是出了什么事了。“东方神起是我一个人的吗?没有了你金在中,你以为我是为什么又要。。。”下面的话,被呜咽声淹没。

“允浩”在中抱住坐在地上的允浩,“我该拿你怎么办?”两个人相拥着,看起来真的就像相爱着那样。有天哥和俊秀哥,已经离开了。我却看着那两人,离不开脚步。

  



公司给我的定位是可爱路线。抱着小猫咪,唱着HUG,单纯的微笑着。允浩哥做队长的时候,我以为在中哥会难受。“我不太会讲话,给人的第一印象不好。允浩,做队长,更适合”他是这样告诉我的。“昌珉一定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吧,那样出来的孩子,果然让人想要接近”熄灭烟头,用脚踩了踩。他的脸就放大在我的面前,“接过吻吗”他的话,让我无法思考。柔软的触觉,湿湿凉凉地,他的舌巧妙地勾住我的。等我意识到,想要推开他时,他已经一脸满足地离开了我的唇。“你这个见人就吻的,这可是我的初吻”我冲他大叫,当时我的脸,一定红的像个大番茄。“想要哥负责么?”他痞痞地问,嘴边还有一抹玩味的浅笑。哼!我气冲冲地回了房间。大混蛋金在中,我在心里暗骂,回味起来,又似乎不恨讨厌那个吻。我又不是GAY,虽然他金在中是很好看,没错。好看又怎么样?比佳人姐姐还好看吗?就算比佳人姐好看,我又凭什么喜欢金在中,脾气又臭,又冷,还爱捉弄人。想着有的没的,我睡了过去。



 Part 2   孩子的悸动

夜自修结束后,回到宿舍,已经是深夜10点多了。不想吵醒哥哥们,我没有开灯。“是谁在那里?”窗台边,有一抹黑色背影。我走过去,竟然是金在中。他喝了酒,他常常和有天哥去喝酒。为此,允浩哥没少说他们两个,但是自称是soulmate的两人,还是一如既往。“在中哥”浓烈的酒精味,呛得我难受。“出什么事了吗?”要是被发现喝酒,免不了又要受罚。“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我?我真的是不讨人喜欢的啊”他哭了么?黑亮的大眼睛里,有泪水。



“不是的。”我急急地安慰他,弯下腰,想要扶他回屋。但是他赖在地上,我拿他没辙。(ps:那时饼子,还没长高的。没想到后来,比郑队都高了。着实让我感慨)“公司要换人了。我就要不是东方神起的成员了”是因为这个,所以喝成了这副样子?他的定位是冷酷路线,还有了扑克脸的称号。五个人里,我和他的人气最低,所以能明白这种感觉,有点寂寞,还有种拖累了成员的愧疚感。无奈地看他,一个大男人,颓废地坐在地上。我干脆也坐了下来,拿起酒瓶喝起来。



 “不会的。我们五个永远都是东方神起”他回过头,看着我。我才意识到,自己这话说得有点过于自信了。我的人气没比他好多少。有些不好意思,低下头。他却笑了起来,“昌珉,喜欢我吗?”一手揽住我的肩。什么?我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避开他灼热的眼光,“昌珉是真的拿在中哥当哥的”。站起身,他拍拍我的肩膀。“昌珉啊,去睡吧,好好休息”



 第二天,好像是玻璃被打碎的声音,我惊醒了。揉揉双眼,打开房门。“在中”允浩的眼神里,有乞求。原来是真的,公司想要换掉在中哥,是允浩哥下跪了。公司才决定,再考虑看看的。“允浩,我累了”以两人的默默无语,而终结。我看得云里雾里。允浩哥和在中哥,真的是情侣?为什么我的心,微微有些疼痛。



在中哥,越发的沉默了。我急在心里,因为他身边有允浩哥。而俊秀哥的世界仿佛是围绕着有天哥转的。一下说有天教他弹琴了,又说有天要帮他作曲。之前的冷战,到现在连历史都不是,没存在过。不过哪能这么一帆风顺呢。

不久,就传出有天和一个女人的绯闻了。那人也是练习生,做过宝儿前辈的伴舞。俊秀告诉我,那女人一定是想上位,利用有天的。我任由俊秀靠在我肩头,又是个为情所困的人。只做东方神起不好吗?干什么,要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不要说我们是艺人,就是寻常人,也该明白男人是不能跟男人在一起



 “俊秀,你为什么会喜欢有天?我们也天天在一起,我可比有天帅多了”俊秀看了看,用手抹了抹鼻涕。我一惊,想推开他。他却已经又重新,靠过来了,那只手正玩着我的衣角。“我也不知道,那时他一个人从美国来,我只觉得他孤独,想多陪陪他。后来,才发觉,其实是我想赖着他的。他是轮船,我就是海豚,海豚永远都想追逐着轮船。你说轮船会为海豚停留么?”轮船若是为海豚停留,不是将它抓了送去海族馆,也一定是宰了。我想说,既然明知会失去自由,又何苦去追逐呢。“会的”我开始恨自己虚伪,说出这种违心的话。但是俊秀单薄的身影,让我不忍打击他。抬起头,看见金在中转身的背影



 Part 3 爱在心中

在中哥已经好几天,没回宿舍了。看见新闻报道说,在中哥的亲身父亲,想要回在中哥做儿子。我才知道,在中哥其实是领养的孩子。父母离异后,觉得抚养不起孩子,妈妈才决定把在中哥给了现在的养父母。在中哥回来的那天,精神状况不好。黑黑的眼圈,人也瘦了很多,“在中哥”我想说些什么的,叫他想开些?还是说昌珉爱你?怎么样开口,都觉得不对。“我很好”挤出了比哭,还难看的笑,刚想走,就直直向后倒去。允浩哥一个箭步,接住要倒下的在中哥。我伸出了一个空空的拥抱,愣在了原地。




看着允浩哥,为在中哥擦脸,敷热毛巾,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他们是爱人,自己算什么呢。不过是东方神起的老幺罢了。关于在中哥的事,我总是从别人那里才知道的。“允浩哥,我来守着在中哥吧,你去睡会吧”允浩哥已经忙了一个下午了,现在又一刻不停的守着。“不了,昌珉啊,你快些去睡。明天还有通告的”他一手握着在中哥的手,一边叫我去休息。“你是队长。为了东方神起,也得休息了”他似乎也觉得应该重大局,才答应回了房间。

我坐在床边,

看着在中哥的睡颜。苍白的面容上,似乎在睡梦中,也并不安稳。我扶上那人,微蹙的眉头。“在中哥,皱着眉头睡觉,会变小老头喔”我轻轻说。“其实昌珉喜欢在中哥的,你总说我是老幺,是要受保护的。但是我也想保护在中哥的,像允浩哥那样。”握住在中哥的手,至少在这个时候,我可以毫无顾忌地表现出我的感情。本来,两个男人相爱,就已经够苦了。如果又多出个我,只会让你更加苦恼。在中的眉头,不再紧蹙着了,安然的睡着。为什么要让你遇上这么多不幸的事呢。怪不得那天你会说出想要接近我的话,“我想给在中哥,一个家。那里有我和你,还有允浩哥,有天哥,俊秀哥。”



 在中哥的腿受了伤,很多活动不能参加。我们的通告却没有变少,没有过多的提到在中哥。四个人练着舞,却似乎更加认真投入了。拔掉老虎牙的允浩哥,越来越有王者之风。他果然是最适合作为队长的。在中哥手术后执意要上台,允浩哥自然希望在中哥多多休息,一番别扭后,允浩哥还是妥协了。

允浩哥扶着受伤的在中哥,出现在showcase的舞台上。在中的脸上,是一种叫幸福的笑容。台下的歌迷也沸腾了,还有叫允在的。看着你幸福,对我来说,何尝不是另一种幸福呢。



 “新年最想收到的礼物,就是在中哥的腿能好起来”不是说过别人听的,只是以弟弟的身份,在中哥,你明白了吗?整场演唱会,我的目光里全是他。左边是允浩哥,右边是你,这本应该是个尴尬的位置,但是我却暗自庆幸。习惯性的向右看,以至于到后来,岁月远走,也总觉得在中哥在身边。



腿伤痊愈后的在中哥,竟然变得开朗了许多。也许是和允浩哥,又再次和好的关系吧。《危爱的爱情》拍摄后,允在cp着实又火了一把。在中哥的人气也上去了。而我却变得更加沉默。你和允浩哥,俊秀哥和有天哥,那么我呢?但是能这样看着你,也不错。人气也放任着,渐渐果然垫了底。


“昌珉,是不是不开心?有心事的话,跟哥说说吧”听着在中哥关心我的话,我有些赌气地甩开他搭在我身上的手,“没有”在中哥似乎没有注意到,我的情绪.“不是拿我当哥的吗?我以为我的亲生父母不要我,但是现在我有了两个爸爸,妈妈,8个姐姐。还有东方神起这个大家庭。”



 顿了顿,“你是我们中最小的。我自然想要照顾你”那一刻,我深深领悟到,关于独占。因为我是最小的,所以想要照顾我?我

对在中哥,从来都不只是对哥哥的感情,那些话,差点就要冲口而出。逃回了房间,拿被子蒙住头。“昌珉啊,不管你怎么想,

哥心里是有你的。”我明白的,可是为什么心会这么痛呢。



Part 4 在许珉诺


俊秀哥回来得很晚,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还不停地叹气。本来心情就很乱,于是更加睡不着了。“我说,俊秀,你在叹什么

?”我和俊秀哥更像是朋友间的那种相处。他不喜欢我俊秀哥,俊秀哥的叫。实际上,我们五个私下里,也是没大没小的。“那个

女的你知道吧。就是和有天传绯闻的,被公司送去美国了。我就知道会是这种结果的。那个傻子,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俊秀看着天花板,有些无奈地说,“不要说那个女的是利用有天的 ,就是真心的,公司也不会允许啊。应该去安慰他吗?有天其实自尊心很强的,我这么做会不会自不量力了?况且他和在中哥那么好,根本就不需要我呢”平常大大咧咧地俊秀哥,现在连关心一个人也

要思前想后么?公司自然是不允许有天哥和那个女人在一起的,那么你和有天哥呢,有能得到多少人的认可呢。碰上有天哥后,似乎俊秀哥真的幼稚起来了。这样的俊秀,让我陌生,莫名的生气。“不就是失恋吗?这对男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你这么在意做什么,跟个女人似的。”我猛地坐起来,冲着俊秀大吼。想是我从来没发过火,他不可思议地看着我.意识到自己失控,我躺回了床上,又能说什么呢.俊秀哥也再没开口,两个人各自想着心思,终于一夜过去了.



 自从那天晚上之后,除了做节目,私下里我都避免单独和在中哥在一起.我负责高音的部分,现场演唱是最耗体力的.一连唱完rising sun,O正反合后,我把自己瘫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竟就睡了过去。迷迷糊糊中,有一片柔软压在唇上,湿湿凉凉地触觉,我想到了在中哥。主动的与他纠缠,他似乎没想到我的反应,愣了愣。随后霸道近乎掠夺地激吻,几乎让我窒息。睁开眼睛,真的是在中哥!允浩哥,俊秀哥和有天哥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休息室。已经多久没有独处了,看着眼前的在中哥,溢满心扉的是思念。


“哥。。”若是以前,我多半因为他捉弄我,想揍他了。“刚才的事,是我不好”我不想给你和允浩哥,带来困扰。意外地,却落入一个怀抱,拥住双肩的臂膀很用力,我有些难受。“昌珉啊,我们在一起吧”那是什么意思?如果在中哥也喜欢我的话,允浩哥怎么办,东方神起怎么办。我用力推开他。平常总是笑靥如花,和允浩哥“恩爱”的样子,现在仔细看,才发现他似乎憔悴了许多。“我想保护小珉。但是我也知道,如果说爱你的话,一定会伤你我。总是忍不住想要看你,我是不是很可笑?”听着他告白的话,什么责任,什么世俗,似乎都变得不再重要。我冲向前,回报住眼前的人。



 Part 5 红色风帆


我们很少谈未来,好好在一起的这些时光,已足够幸福。俊秀哥和有天哥的关系也因为一场车祸亲密了很多。至于两人进展到什么程度了,俊秀哥倒是一反常态地没有过多提起。只在想起有天哥不顾安危,把自己护在身下时,微微脸红。在我们看来,还是暧昧。无论是做节目,还是五个人一起的时候。


早早地就闻到一股诱人的蛋香。炒荷包蛋加火腿加面包,再配上一杯热牛奶,是我最爱的早餐搭配。睡眼惺忪地起床,就看见戴着围巾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如果在中哥是女人,一定会是贤惠的妻子。他看到我,就放下了铲勺,过来揽住我的腰。虽然我已比在中哥高出半个头,但是这个动作,总是让我软了身子,头靠在他肩上。



 “小珉啊,有我这么帅气的老公,是不是特幸福,笑得跟个花痴似地”我是有些不甘心的,想我英俊潇洒沈昌珉,还比允浩哥高的,怎么会是个受?而我实在贪恋在中哥的拥抱,这些日子的幸福,总觉得不那么真实似地。“谁花痴了,还有为什么你是老公?”用力捶了下这个自恋的人。他握住我的一只手,扶着他的胸口,“这么用力,你真舍得”那语气里,还有些娇嗔的味道。在中哥,怎么变得这么肉麻。顿时鸡皮疙瘩掉一地,更没想到我们这段没营养的话,竟被允浩哥听了去。


“哼—哼”两声,我们才松开手。我脸红的不行,偷偷看在中哥,他竟然一脸坏笑地看着我。


“公司决定我们要到日本去发展了”允浩哥严肃地宣布,脸色凝重。一直在房间的俊秀哥和有天哥,也赶了出来。我们都不懂日文。成立之初,我们的定位是要主攻中国市场的。记得那时还为此苦学了中文来着,也有去过中国活动,积攒了不少中国歌迷。后来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公司放弃了中国市场,只偶尔有几场演唱会,也是来去匆匆。日本歌坛的竞争很激烈,相比中国歌唱体制更为健全,这样的决定更是一场赌博。要么成为走出韩国的契机,要么失败逃回韩国,那么东方神起也就完了。


决策下来没多久,我们便到了日本,签约日本艾回,社长似乎对我们印象不错,一个劲的说,会大力支持我们。



 把我们打造成为日本第一团体。但是毕竟是初来乍到,在日本以新人的姿态出道,与韩国时的待遇完全不同。初试身手的单曲,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成绩。虽然没有人埋怨,但是大家都不开心,低落思乡的情绪无法避免。


有天哥又开始忧郁起来,俊秀哥有事没事就缠着有天哥,他是希望有天哥不要总是一个人。“金俊秀,你给我滚!”是有天哥的声音!我吓了一跳,赶紧到隔壁看是什么事。“我不会滚,只会走。你的事,我再也不管了”俊秀哥脸涨得通红,急得眼泪也流了下来,但却没有离开。在中哥走过去,搂住有天哥的肩,“走吧,去喝一杯”看了我一眼,就出了门。允浩哥去了公司,要是看到这幅景象,一定又是头痛。我看了看,定在原地的俊秀哥,“你们。。”“没事”俊秀哥提前说了句,就从我身边走了过去。



 大家的压力真的太大了。我们开始从小型的演唱开始,慢慢积攒人气。深夜赶通告的时候,总有在中哥握住我的手,很温暖。我也没有觉得有多难熬。只是看到允浩哥一个人抽烟的时候,我还是有些愧疚的。要是没有我,在中哥应该和允浩哥是很好的一对吧。但是爱本来就是自私的,不是吗。


渐渐地努力,终于有了回报。第一张日文正式唱片取得了O榜的第7名。当再次看到一片片红色海洋的时候,我们多日来的紧张压力,都得到了舒缓。如果可以一直和在中哥,这样下去,也很好。即使只是我们两个人认可的幸福。



 Part 6五子危机


在中哥,俊秀哥,有天哥提出要和SM解约的时候,我的世界似乎真的轰然倒塌了。关于这件事,真的很突然。


“你真的想过我的感受吗?还是你真的不想再做东方神起了”我不是一个爱哭的人,但是那一刻愤怒,委屈,让我哭得像个孩子。“小珉啊,你应该知道,我会这么做,一定是充分考虑过的”他的语气波澜不惊,我当然知道,在中哥虽然平常抽风,但是都绝不是莽撞的人。可是做出这样的决定,为什么不跟我商量呢。连允浩哥也瞒着。



 “对不起,我知道你很难接受,时间会让你成熟”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我竟然没有了话语。原来,在你眼里,我就是不成熟的傻瓜!


允浩哥回来的时候,有天哥,在中哥和俊秀哥已经不再了。他没有说话,整个人阴郁得让人害怕。坐在沙发上,一根根的抽烟,像极了以前的在中哥。“允浩哥。。”我还是出了声。过了良久,他才抬起头,“准备怎么办?”他的话,让我不知如何回答。虽然这是一个很实际的问题,只剩下两个人的东方神起,还能是东方神起吗。我不愿离开SM,毕竟这是培养了我沈昌珉的地方。“在中哥他们,还会回来的”这句话很没底气,声音低不可闻。“别怪在中”允浩便回了房间。我真的受不了,宿舍里还是充满了五个人的气息,但却只剩下了两个人。



 紧接着,新闻报道层出不穷,东方神起分裂,友谊不再,还有三子背信弃义之类的。公司和在中哥他们,闹上了法院,却久久没个结果。刚开始,我只是等,即使他说出那么绝情的话,我总觉得他会打个电话给我。直到他们公布了暂定团名JYJ后,我开始想,主动联系在中哥。haha颁奖典礼,是我唯一一次见到在中哥他们的,还是在电视上。“两位远方的朋友”他的眼睛里,闪着泪光,还有俊秀哥,有天哥,虽然没提到我和允浩哥,但是看得出,团名还是有我们的,有东方神起的。


电话早就被换了,打过去,才知道在中哥团名的号码,也不知什么时候换掉了。这下我彻底死心了。



终于回到了韩国,以前在日本的时候,我总是想回来的。真正回来的时候,我却丝毫开心不起来。“昌珉,允浩,在中他们的事,你们也知道了。他们已经不是东方神起的成员了”李秀满老师,沉稳的声音传来。我还是很感激他的,虽然除了是东方神起的成员,他没有给我更多的发展机会。“这份声明,你们签了吧,只要你们还在SM,我绝不会亏待你们,一直都拿你们当是自己的孩子。没想到他们,竟然这么不知好歹”虽然李秀满老师尽量压住情绪,我还是听出了其中的怒意。


我看了下那个声明,大致是说我和允浩哥站在公司这边,承认在中哥他们是为了钱,才要解约。签了的话,也就是跟在中哥他们决裂了。看了看允浩哥,“我不签!”李秀满老师站了起来,打量我。从练习生时候养成的习惯,见到李秀满老师总是不自觉地低头。“ 你们是不是都反了!”重重地拍了下桌子,水杯里的水洒了一桌,“不想干,直说。东方神起也就消失吧!”




 虽然在中哥他们离开了SM,只要我和允浩哥留在公司,东方神起这个团名总是留着的。但是为了这么个名字,就要伤害在中哥他们吗?我绝不会签的,躺在床上,我打定了主意。


“昌珉啊,在中想见你”允浩的声音突然响起,我睁开眼睛,他就立在床头。高大修长的身形,在黑暗中,我只觉得那个肩膀很单薄而寂寞。我无法思考,允浩哥是怎么和在中哥取得联系的,他此刻告诉我这个消息时,内心的挣扎。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看着镜中的自己,似乎又瘦了,脸色还不太好。涂了点粉,又用手拍了拍,才显出了点粉润。事实上,从知道就要见到在中哥开始,我就没睡着过,也不觉得累。




汉江江边是有天哥和在中哥常去的地方,在这里,在中哥一定讲过很多我不知道的事吧。老远就看见,一身白衣的在中哥,我很喜欢看他穿白色的毛衣,宽大的领口,可以看见他优美的一字锁骨。“在中哥”我跑着到他身边,喘着气叫他。“好久不见”简单的一句,之前的不愉快,我都不纠结了。“是啊,在中哥还好吗?”我笑着,看着他黑亮幽深如深潭的眼睛。“那个声明,你就签了吧”他转过身,面朝着汉江说。叫我来,就是为了那个声明,我明白过来了,隐隐地心痛。“为了钱,和公司决裂是事实。签了,你还能留在公司。我们毕竟也好过,我不是没良心的人。”劝我和你决裂,就说明你有良心了。这样的在中哥,让我心寒。


“还是你还想我和好?像个女人一样,嫁给我”他笑笑地看着我。“你真TM混蛋,我瞎了狗眼,被你骗。放心,我沈昌珉还没J成这样”(PS:真不知道韩国是怎么骂人的额 就这样了 中式昌珉。。)我一路哭着,跑回了宿舍。(某粉:貌似汉江离五只宿舍挺近的 偶不会无故虐待小饼滴)



 虽然你不在乎,但是东方神起我在乎。签了声明时,我看了眼允浩哥,他没有比我好多少。公司开始单独培养我和允浩哥了。允浩哥除了参演电视剧《向大地投球》之外,开始拍写真,广告。而我也有了参演电视剧《天堂牧场》的机会。把自己完全投入到工作中,也就似乎暂时忘记了在中哥他们的事。


但是不久红白歌会消息的传来,或许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站在舞台上了吧。可以见到在中哥,还是让我激动万分。原来不是不思念,而是当思念成了一种习惯后,我便以为是遗忘了。


在中哥他们就在隔壁,却不能相见,碰面了,也不能交谈。如果早知道,会到这样尴尬的境地,我们还会相爱吗?




从你不告而别的那天起

这条街的气味和景色就已经变了

就连想要变成你的一切这样的约定

也不能实现

而变成一种回忆

当你独自一人哭泣的时候

能立刻飞到你的身边

你是否现在就会在我身边呢

如果有可能

我还想再说一遍,我爱你

那满载对你的思念的话语

如今已经不能说给你听

你现在在哪里

和谁在一起

穿著什麼样的衣服

为什麽在笑

我就在这里

如今还在这里

相信我们还会再见

Ooh~~~

这样的想法从未改变

Ooh~~~

我只想著你

看到你头发的背影

就把它和你重叠起来

等回过头来才发现是不认识的某人

这样弄错了很多次

电话铃声响起时

期待著显示的是你的名字

我就是这样每天很狼狈的过著

说忘不掉你是在说谎

其实根本就不想忘记

如果逞强是我的作风

那现在已经不再需要了

如果你不在

我就感觉不到幸福

不管怎麼努力

还往下掉的眼泪

不能马上停止

你现在在哪里

和谁在一起

穿著什麼样的衣服

为什麽在笑呢

我在这里

一直都在这里

相信还能与你再见

所以直到如今

我还是一个人

在喊著你的名字

不会再有

比这更悲伤的事了

但是我却无能为力

只有你在身边

我才能看见光芒

虽然已经不能

再重演那快乐的时光

但是不论发生什麽

不论失去什麽

曾经爱过你

我绝对不会想忘记

你现在在哪里

和谁在一起

做了什麽样的梦

又为什麽在笑?

一直在这里

如今还在这里

相信我们还会再见

oh~~~我一直这样想著

oh~~~我只想念著你

oh~~~从来没有改变过

oh~~~只想念著你


stand by you还真符合我的心境,不禁苦笑。没有眼神的交流,我不敢看在中哥,习惯性地看向右边,却没有了勇气。




Part 7 倾珉倾愁肠(这名起的额(⊙o⊙)…)


   原来公司早就知道我和在中哥的事。还不止一次地找过在中哥,都被他一个人担了下来。“我自然想要保护你”回想起,在中哥的话,我才明白,我没爱错人了。还有的是心疼,那时他一定承受了难以想象的压力,而我像个孩子被保护着,丝毫不知情!韩庚哥告诉我的时候,我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心里早已波涛汹涌。(Ps:韩户主是唯一最为自由滴 而有段时间不是消失了么?呵呵。。)



他出言伤我的时候,心里又能好过多少。我和允浩哥守着东方神起,看着他们以JYJ活动,风光无限。三个人的舞台,两个人的舞台,不变得是台下永远的红色海洋。只在网络上,看着在中哥的身影,一颦一笑,却是恍若隔世。他一定也知道,有个人在看着他。在中哥,你的小珉,真的长大了。虽然以前总是装着成熟,这一次是真的成长了。你的决定,我不再责怪。我把我的意思告诉了韩庚哥,他答应代我转告给在中哥。我没有问他,和希澈哥怎么样了?


   我总是抱着希望的。也许明天,在中哥就会越我见个面呢。我美美和周公下棋去了。



允浩哥去了香港,我也要忙于《天堂牧场》的拍摄。简单地说,就是一对有钱夫妇的情感故事。我是这么理解的,要是让导演知道的话,他准会急的直跳脚吧。“作为演员最重要的是投入,要想象自己就是故事中的人。”大概是知道除了几个反转剧,实际上我没拍过戏。拍摄的第一天,导演特意嘱咐我。



 一到片场,就见到对着我微笑的李妍熙。之前作为东方神起拍MV时合作过,很漂亮的女孩子,还是当年SM外貌冠军呢。不过同一届,在中哥也是外貌冠军。“昌珉,沈昌珉!”还有叫东方神起的,是来探班的仙后们。依旧是举着红色气球,身上各处贴着东方神起的标志。在中哥他们出走后,她们依旧在等待,东方神起依然成了一种信仰。对我来说,又何尝不是呢。“如果东方神起中少了一个人,我就回去做我的高中生”那时年少,怎么想得就怎么说了。其实人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现实终将逼得我们低头。我对仙后们,总是有着愧疚的。微微一笑,打过招呼后,便离开了。开拍以来,总有仙后在场,或多或少,也总让我想起那时五个人在一起相拥着流泪,追赶着打闹的时光。



李妍熙从不掩饰对我的好感。“我还不想考虑这些,况且东方神起又是现在这种状况。”她耸耸肩,似乎不可置否。还是对我很好,“我等你,昌珉”我不能告诉她,自己喜欢在中哥。毕竟,知道我们两人事的人,还是很少的。王道中,公认的向来是豆花米秀,谁能想到中心,是真的呢。即使是我自己,也都很难相信,这却是事实。



 自从知道在中哥的苦衷后,我对他的思念,就越发强烈。从以前,他就一直让人心疼。常常看着在中哥黑色的眼眸,会有种想哭的感觉。他承受了太多我所不曾知道的苦痛。


在中哥是偷偷回韩国的。“小饼,出来吧。在中哥带了日式包饭^O^”又拿吃的诱惑我么?我撇撇嘴,还是耐不住想念。没想到,他会主动来找我。这个人,总是要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有些生气,“你不知道,我不爱吃包饭?你有有天哥,不就好了。”才隔了一会儿,在中哥的短信就到了。“知道我在哪儿么?快吧,LP~~~我在楼下!”这下我真的被震撼到了,来不及对身为受,而怨念。只知道,冲到楼下,看到立在树下,不停搓手取暖地金在中。



他回过头,一脸笑意。(PS:九爷招牌式笑容。小饼曾说:九爷那样笑着,像个PP女生。LP说得,在在自然高兴^_^)背着我,跟SM解约。绝对不能,就这么原谅你。笑得很得意啊,金在中!


他见我不准备,走到他身边。才收起了笑意,面露歉意,可我咋觉得金在中,还是在笑呢。装作不理他的样子,使劲瞪了他一眼,“还生我气么?”他轻声地说,把别扭的我拥在怀里。久违地温暖,我几乎又要流下泪来。沈昌珉,你从几时变得这么爱哭了?他似乎感觉到我的异常,声音也有了些哽咽,“对不起”。没有了猜疑,没有了误解,以后沈昌珉不会再离开金在中。这是难以达成的希翼,我还是无法控制地那样希望。



 Part 8 在珉王道


把在中哥包成粽子后,我不禁笑了起来。“小珉啊,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笑起来很可爱,让我想要吃了你”他略带威胁的话,让我赶忙捂住了嘴巴。两个粽子一路小跑到了宾馆,大概实在是怪异,其间也有路人回过头看我们。宾馆老板是旧识,没出名前,五个人也都去过。特意订了间偏房,我们上了楼。


“在中哥”我把头靠着他的肩,他也用一只手揽我在怀里。很想问他,最近过得好不好。但是我们两个实在太过相像。总觉得对方过得好,就是最好的。他不想我收到伤害,我却早已不是当初抱着小猫咪唱着HUG的小孩了。“日式包饭呢?”见他两手空空,我打趣地问。“忘在车上了!小珉,你饿了吗?在中哥,这就回去拿”说着,他站起来就要往外走。金在中不是精明的很,很爱自作主张的吗?此时却又傻得可爱。




我从背后抱住他的腰,头埋在他白皙的颈脖里,可以嗅到在中哥身上清爽的薄荷香还有淡淡地烟草味。他又吸烟了。叹了口气,他回抱住我,很自然地亲吻,思念如潮。不知道这次见面后,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呢。


他冰凉的手抚上后背时,我忍不住打了个颤。他停下了动作,我们彼此凝望着。他的眼中有我的脸,如水的黑眸中写满的是感情,和我一样的爱恋。闭上眼,我吻上他的唇。


他亲吻着我的每一寸肌肤。我很清楚自己是男人,也没有半点女人气质。甘愿成为身下那人,只因我的爱人是金在中。有了第一次,我们契合了很多。


事后想起来,金在中会把我最爱的包饭忘在车上,却没忘了润滑剂?我无奈地摇摇头,上辈子一定是欠了他的。




第二天醒来,在中哥正在旁边,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我。脸有些火辣,避开他的注视,“看什么!”把自己缩进他的怀里。他笑笑,“昌珉,你越来越可爱了,真是我媳妇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我抬起头看他,手不经意碰到,“大色狼!”我瞪他,在中哥还是痞痞地笑,“是啊,还是只色你一个的那种。但是你知道的,我总是心疼你”在中哥叹了口气,我立马心软了。“你别这么说”他一手抚上我脸颊,一脸感动,“真的?”疯了!我绝对是不正常,竟然诚挚地点头,“恩!”



在中哥坐了起来,赤裸地上半身在阳光下,白皙如玉的肌肤闪着光亮,那般地炫目,让我移不开视线,像圣洁的天使那样。他低下头,又回过头,对我微微一笑,我仿佛看到世界也随之一片光明。“起来吧,等会儿不是还要拍戏么?”



我的戏在下午,我们很悠闲地吃了早饭。两个粽子打车去了机场。送在中哥上了飞机,我才回了片场。和女主角深情款款地对视,只是很简单地一场戏,我却一直NG。虽然有真诚地鞠躬道歉,导演和工作人员们还是渐渐不耐烦起来。“可能我没有做演员的天赋+.+”现在和在中哥都有联系着,白天短信,晚上也有通话。“把她想象成无敌LG我吧。想着如果这些是是真的,会怎么样。”我开始回想,每次与在中哥相见时的兴奋。发生误解时的痛心。之后地拍摄,竟然格外顺利。



Part 9


回到宿舍的时候,允浩哥已经回来了。他告诉我,我们会以东方神起的名义去参加SMT演唱会。虽然早有准备,但当真正看到那一片片红色海洋的时候,我还是触动了。允浩哥的眼里一直隐含着眼泪。东方神起不只是一个代号,它还是我们的家,那里承载了我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允浩哥总是不肯相信东方神起已经成为过往,总觉着在中哥他们还在,在外人看来,这或许可笑,然而我懂。



 “我很喜欢在中。能和他一起出道,是我觉得最好的事。”允浩哥说着,拿起酒瓶就往喉咙里灌。“他以为他瞒着我呢。其实从他告诉我自己爱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要离开我了。我不怪谁,你要和在中好好在一起,他吃过很多苦”虽然公司给了更多的个人发展机会,但是我们却不再开心。那晚我们聊了很多,在中哥初到首尔时,与允浩哥两个人的时候,那段时光,我不曾参与。属于那两人的记忆,我并不感到遗憾。


 和允浩哥一起上了车后,我们心里都很不安,允浩哥坐在一旁,不停摆弄着双手。上次见这个山本先生的时候,是五个人。这个老色鬼一直对在中哥毛手毛脚地,在中哥忍了很久,终受不了大拍一声桌子,起身要走。山本是日本娱乐界的巨头,我们得罪不起。是允浩哥一把抓住在中哥的肩,把在中哥护在身后,自己应付山本的。啤酒从允浩哥的头顶淌过脸颊,一直到脖颈往下。允浩哥的衣服全都湿了,那些高层却更加兴奋。


 到酒店的时候,大厅看已经密密麻麻站满了人。“允浩啊,山本先生特意要你过去”经纪人大哥凑着允浩哥提醒。我抬头一眼就望见,坐在大圆桌中央的山本。臃肿的身材,如蜕鹰般凌咧地眼神,想要活生生把人给吃透。


“山本先生好”允浩哥向山本90度鞠躬。一把拉过允浩哥挨着自己身边坐下,我心里暗暗不爽,我们是艺人,又不是陪酒的少爷。几乎忍不住就要爆发,却受到允浩哥警示地眼神。



 我默默跟着经纪人坐在旁边的位置。“昌珉君,越来越漂亮了啊”一直喝着酒,和众人取笑的山本,突然冒出这么一句。一行人先是一愣,随后都复合着表示赞同。“山本先生已经有了允浩君了,昌珉君啊,过来交个朋友”说话这人,口气很足。我却并不认识,转而看向经纪人。“能得到田岗先生的赏识,是我们昌珉的荣幸啊。昌珉啊,这位是JP娱乐的社长”JP娱乐与山本传媒的差别就在于,它的黑社会性质。山本传媒是有黑帮撑,而田岗本人一个就是黑帮头目。



 一场酒会,让我和允浩哥身心疲惫。过去虽然也辛苦,毕竟是五个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只是一个开始,不可避免地我们终将背离。



 Part 10 Devation


JYJ开始了世界巡演,场场爆满。首尔演唱会的时候,我一个人坐在角落。或许是伪装的好,还有仙后们只顾看着台上,竟然没有人认出我。周围是闪耀地红色荧光棒,依旧令人感动。那句“我们是JYJ”,却让我说不出是什么味道,苦涩么?还是什么。


如果不是我和在中哥的事,俊秀哥和有天哥的事,或许我们还能是东方神起的。然而已经发生的事,已经不能回头。台上台下,不过百米之距,我却觉着与在中哥越来越远。我想我是与允浩哥更加类似的人,我永远不可能像在中哥那样随性。并不是说我不在意这段感情,而是本能的担负起更多,总想要找到一个对大家都好的结果。


演唱会结束后,在中哥打电话过来。虽然尽量掩饰住心里的不安,可是情绪还是不高。“看着台下挥舞的荧光棒,我真的很高兴。昌珉,你明白吧,她们没有放弃我们!”在中哥兴奋地说着,我的眼泪却再也忍不住。



越来越多后起的新劲组合,允浩哥变得越来越忙,担任起练习生们的舞蹈教练。我们俨然成了前辈,他们真的是很谦虚有潜力的后辈们。珉豪这孩子,笑起来两只眼睛几乎要眯成一条线,略带羞涩地叫我,“昌珉哥”。我笑着钩钩他的肩,叫我昌珉。这样的场景,很像过去初见俊秀哥的时候。我们很谈得来,在中哥他们在中国也展开了活动,这段时间,有珉豪陪着我,公司里的人都说我比过去开朗了。



 允浩哥和我已经不住在原来的宿舍,都各自有了独立的单人间。公司计划要给东方神起发行新曲,我下意识地看向允浩哥。他只是点点头,东方神起不是五个人吗?誓言这种东西,果然是不能轻易许诺的。如今它就像一把沉重的枷锁,压在我的肩头。


 电话握在手里,短信一遍遍地编辑保存,却没有一条发出去。又要签约艾回了吗?在中哥,美国的天气冷吗?首尔已经开始降温了,今年会下雪的吧。去年你送我的围巾,还是很温暖。关上灯的房间里,只剩手机还发出幽暗的蓝光。侧过身,却看见歌迷送给在中哥的白色毛绒熊玩具坐在床头。今夜,我又是一夜无眠了。苦笑一声,还是珉豪的短信,及时传来,打破深夜的宁静。


“昌珉哥,东方神起要活动了,祝贺下。明天一起烤肉吧^_^”


的确是该庆贺的事,可惜。。。。



 和后辈们在一起,我倒也自在。我想是因为珉豪的关系吧,似乎是真的很高兴,拉着我忙这忙那的。“昌珉哥,这个给你”“吃这个吧,刚烤的”“羊肉的话,一定烤熟了,才可以吃”看看手上盘子里,满满的烤肉,有了一种久违的温暖。


“昌珉,这是我的”俊秀哥对于我侵占了有天哥给他烤的肉。桃子脸气的通红,举起汤勺追着我打“昌珉啊,过来,在中哥给你烤了更多的,别抢俊秀的啊”在中哥总是担心我被俊秀哥伤着,好心告诫我。其实我们就是喜欢逗俊秀哥,看着他着急,并不是恶意的,总是觉得这样有趣。因为俊秀哥是不会和我们认真的,他的气来得快去得也快。



“珉豪,你也过来吃吧,别忙了”要是再不提醒这孩子,他可就只顾着烤肉了。“恩,昌珉哥,就好了,你要吃的开心啊”他还是很认真的烤着什么。“你要我吃成个大胖子吗?快过来”我佯装生气。“好吧”他看了看我,终于捧了两个盘子,走了过来。


“饿了吧”在珉豪解决掉第二盘烤肉的时候,我好笑的问他。


 "有点"或许是吃烤肉的关系,脸颊微红着倒显得这个帅气的大男孩多了几分可爱.


 我看了心下喜欢,大掌揽住珉豪的肩,"和昌珉哥在一起不用那么拘瑾.这些日子总有你陪着,真的心情好了很多."这些说的都是实话.


 我虽然爱着在中哥却也明白两个人不能经常见面了.他是一个歌手,是用心和灵魂歌唱的人.离开舞台便无法生存.我向往这样的评价,也认为自己就是这样的.但是现在多了一样,在中哥.


 人就是那么矛盾的生物体.我们总是向往着爱情,当它真真切切地降临后,享受着幸福的同时,还有害怕失去的恐惧.如今的我,就是这么不安.


过去五个人在一起,东方神起就像我们的家.但是没了东方神起,那些有意无意回避地现实又重新摆在了我们面前.


 "两个人在说什么敲敲话呢?不让我们知道"温流和Key笑着走过来."我正向昌珉哥讨教怎么提高团队的整体高度呢"温流可不会相信这个烂回答,细一想就明白过来了."丫!你小子,我总比SJ的丽旭高吧."一向笑颜的脸此刻也鼓鼓地成了个包子.


"温流哥,我刚正跟丽旭哥通电话拉."一旁的泰民提醒到,面露鄙视."么?怎么不早说""这是我的错吗?""珉豪,你没事提什么高度?""还不是你问我的"温流一时无言,"我不管,还有这是对哥该有的态度么?泰民你早不跟丽旭通电话,怎么专挑这时候呢"看着温流嘴硬的样子,我怎么就像希澈哥了呢.


 烤肉结束后,珉豪说要送我回宿舍,我说又不是女孩子还要送的.他解释不是那个意思.真是可爱的孩子.一个人回到空挡荡的宿舍,关上门,便整个人倒在了沙发上.很累,连动一下都不想.睡得迷迷糊糊之际,是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的.在中哥问为什么打我手机不接,他很担心.我说调了静音.他沉默了会儿,才说不要突然失踪,珉,你要放弃我了吗?在中哥你也不安了吗?和我一样,不能失去对方.我没有回答,他又叫我去看希澈哥,没有来得及问原因,他便挂了电话.



 part 11   家


   关于未来,一直我们两个的禁忌。我曾想过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

们的地方,在那里我们可以结婚,可以放肆大胆地亲吻拥抱,像

平常夫妻那样生活,比如荷兰。但是我终究是一个担负太多的人。

   又一次,我和在中哥看了一部电影叫《断背山》,是我提出要看

的。看完后,觉得很震撼,有点想哭。看向旁边才发现,这大爷竟

然睡着了!!这算什么?我踢了他一脚,他当下就醒了。我说你要

是不想看,怎么不早说?我们可以看别的。他摸摸被踢的脚踝处,

很是无辜,“这么用力?我有腿伤的啊。”我真紧张了起来,蹲下

要看他的伤势,其实脚踝跟腿伤有什么关系呢?“还痛么?”他拉

过我的手,很认真地说:“其实我早看过了,其中一个男的死了是

吧?我只是想让你看。”顿了顿又说,“你要是同意,我们就去荷

兰结婚。我想过了我实在是太帅,作为老婆的呢一定压力很大。领

个证算是我对你的一个承诺。”他这是在暗示我呢,没有直说是不

想让我为难,才用一种轻松地方式探问我的意思。可惜我退缩了,

“自恋!”匆匆甩下两个字,我便逃开了。


 在中哥是那种永远把悲伤留在心底的人,待在他身边常常让我幸

福得想哭。我想和在中哥永远在一起,却又不确定,因为我在害怕。

周围人会怎么看我们,东方神起又该怎么办?如果得不到社会的认

同,在中哥最后会不会后悔呢?或许我不该这样自私,他是应该待

在舞台上歌唱的。。。这些想法每日每夜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脑海中

,想到头痛连呼吸都有些困难。


就算背离全世界,我也要抓住你的手。—沈昌珉



说是为了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状态,公司给我和允浩哥放了假。

我决定回家一趟,已经很久没见爸爸妈妈了。在中哥提出要跟我一

起回去,想了想,我便答应了。距离上一次地见面,74天1824小时

109440分钟6566400秒,我甚至能听到心脏的跳动声,除了充盈心

间的幸福感,我也在思考面对父母的事。

   早上4点05分我就起了床,其实又怎么睡得着呢。6点整在宿舍门

口等在中哥。12月份的首尔已经很冷了,我整了整围巾,似乎暖了

些,这条围巾还是去年在中哥送的呢。因为我不喜欢戴围巾,即使

很冷的天气,也不喜欢。在中哥硬是给我戴着,说真是不让人不放

心。我没说什么任他戴着,心里喜滋滋地。


 金在中哥的拥抱很暖,很想坚强些,但是在他面前,我却总是脆弱了些,鼻间酸酸的。“珉,你哭了吗?”在中哥关切的声音传来,就像有魔力似地。这些日子以来的不安一齐涌来,眼泪就真的滴在了在中哥黑色的皮外套上。

   “没有,我又不是爱哭鬼。走吧,爸妈在等我们。”我说得很顺口,他笑了笑,拎过我的行李上了车。他似乎更瘦了,穿着厚厚的冬装还是显得那样单薄。



 “怎么觉得你又瘦了呢?以前壮壮的在中哥哪儿去了。”他对着后视镜照了照,“这样不好么?虽然大家都说我有肌肉怪怪得。但是昌珉喜欢的话,我会努力的喔。”“男人还是要有些肌肉好的。”我们聊着有的没的,一路上倒也没有冷场。原本很长的路程,今天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在中哥表现得很轻松,嘴里还哼着歌,他歪着头对我笑说:“走,看我未来公婆去!”他打开后车厢,我一把拎过自

己的行李,瞥了眼他的,“自己拿!”



 爸妈对我和在中哥的事并不知情,但是在中哥他们的官司闹得很大,愣了愣,还是很热情地把在中哥请进了屋。在中哥想去厨房帮忙,老妈急忙说不好叫客人动手的。在中哥还是系着围巾去了。两人在厨房有说有笑的,我很好奇两人在聊什么。老妈一见便将我推了出去,说我还是适合在外头等着。



老爸招招手,我只好回到了客厅。晚餐吃得很愉快,在中哥能言善道的,乖巧的样子逗得老妈连连称赞,老爸虽然没说什么,也是微笑着的。我埋怨了句,老妈说我小气。在中哥笑笑,夹了口菜,接着说了句,“吃过饭,我跟昌珉一个房间吧。以前也一起的,有段时间没好好聊了”我吓了一跳,他依旧是一派镇定。老妈说我睡相太差,要收敛些。还说以前在中哥一定因为我受了苦。要说受苦,也是我吧!我心想,没想到老爸竟然也说,那就一个房间吧,多聊聊。


 他的吻一路下移,引起身下人因酥麻感而不适地摆动腰肢,双手攀上在中光洁的后背。在中似是恶意地用舌尖在那人一边地娇弱轻舔。辗转挑。逗,“wuli珉,很敏感呢”


 唔。”身体完全酥。软下来,双腿架上在中两侧腰际。随着一根手指挤入紧致地甬。道,清凉地润。滑顺着流入,昌珉不可抑制地扬起精细地脖子,身体因失去支撑而弓起,“放松些,我的宝贝还是那么紧呢”声音仿似有魔力,身体逐渐适应充实感情yu色彩的脸颊,汗水浸湿了发丝,微颤的长睫毛,“唔”嘟嘟地嘴里断断续续地那句“我爱你,在中哥”。


 在中重新稳住那张娇。艳地红唇,突如而来地湿吻掠夺了昌珉的呼吸,第二根和第三根手指深。入时,昌珉已经完全陷入了qing欲地快。感中,“啊。。。。。”眉头皱紧,当巨大的冲撞进mi穴,配合得讲双腿尽量撑大。


 激情地冲撞掀起层层热浪,白色的浊液喷射而出,两人同时达到了高潮。火热的身体纠缠间,攻城略地地占有,真切的爱强烈而炙热。


 昨夜的激情,还未退去,我贪恋地紧缩在这个人的怀里,这种安稳幸福的感觉真的永远都不够.在中哥还在睡,细听似乎还有一丝呼声他紧闭着眼长长的睫毛微颤,我侧过身刚好可以看见他完美的侧脸.十指紧扣的手就如同此刻两颗紧依的心,那么近永远都不会分开的吧,在中哥......"小珉,我不做歌手了,只要我们在一起这样就很好."他突然转过身,看着我说,眼里写满了认真.这怎么可以,失去五个人的东方神起已经足够让爱我们的人伤心了.现在又要退出舞台么?我凝视着在中哥,渐红了眼眶.



 "不可以啊,在中哥,即使现在不再拥有五个人的东方神起,只要我们还在舞台上hero在中,max昌珉,uknow允浩,micky有天,xian俊秀就不会从人们的视线里淡去,神起和仙后的誓言,我和你一样忘不了.""......"隔了许久,在中哥似乎叹了气,声音也有些哽咽,"是,忘不了."他把我的手拉着放在胸口,"我爱的人是沈昌珉,无论发生什么这是真心话."感受着在中哥心脏律动的频率,这是我爱的人,值得我沈昌珉燃烧灵魂为之付出所有的人.两个美少年就那么彼此相拥着,时间如果可以静止,那一瞬便是永恒......


 如果从一开始就没有身为艺人,可是那样我们还会相遇吗?只有金在中和沈昌珉,那么我们是不是会更幸福......风吹帘动,微有凉意,在中在昌珉的额头落下温柔的一吻,将被子往上掖了掖.



 “在中。你睡了吗?”平躺在床上,我能感觉到旁边的人已经平稳下来的气息。“怎么可能睡着啊?”在中握住我的手,细细摩挲,然后他似乎沉沉叹了口气,“这次回来,觉得你变了,变得怎么说……昌珉啊,你要是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我们一起分担,知道吗?”


“干嘛啊?我能有什么事。”我挨着他靠近了些,握紧在中的手。他一定察觉到了吧,我的担忧,我的不安……我们的未来会怎么走下去,就算刻意不去想,可是这些都是无法回避的。


“没事就好。我和有天还有俊秀,在韩国目前没有出路,也许会去外国。”


“外国?”我陡然爬起来,其实这样的决定并不难想到。只是去外国,真的好吗?异国文化下,在中他们能融合进去吗?


“别这样看着我。”在中轻轻一笑,坐了起来,拉开窗帘,月光的余晖就洒了进来。他点了根烟,连他的脸都变得有些迷幻。“你也知道,这样的决定是没有办法的。”


“你们要加油,我也会很努力的。”如果只是普通人,就好了。如果不是明星,那么我们是否就能避免更多外人赋予我们的苛责。如果没有那么多来自外界的期待,我们是否就能更能忠于内心的选择。五个人在日本奋斗的日子,都多艰苦。而如今我们虽然不再在一起,然而一起努力的那份心,却依旧没有改变。既然在中哥,俊秀哥,有天哥已经做出了决定,那么我又怎么能让在中哥为我分心。


“昌珉,你真的长大了。”“切~拜托你了,金在中,别拿我当小孩。”我故作生气瞪他,他挠挠头,面露为难,“我习惯了,昌珉啊,你得给我时间适应。”


“适应什么?拿我当个孩子,总是自作主张,自以为把什么事都揽下,名曰为我好?”


他抬起头看了我许久,想说什么,结果却只有一句,“对不起。”他金在中向来能说会道,在这个时候,却显得口拙。他的对不起,也是我想说的。除了对不起,还有谢谢。谢谢你爱我,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谢谢你让我明白,珍惜一个人的心情。



 part 19


第二天报纸电视上的新闻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不仅是这次在中哥到宿舍前接我,我们一起回家,就连去宾馆的照片都有。虽然没有很明显的正脸,但是轮廓身影,都完全可以推测出来。


“你……沈昌珉,要不要给我好好解释解释,这是什么?”报纸扔到脸上,我只是跪着,看到爸爸愤怒的脸,他用气的颤抖的手指着我,眼神像看一个怪物。


“爸爸。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昌珉……”我投给在中一个放心的神色,他显然也吓坏了。现在的情况,对我们两个,对每个人都措手不及。


“我要打死你!”爸爸转身从冰箱边上,拿了一把鸡毛掸子就要拍过来。妈妈在一旁急红了眼,上前抓住爸爸的手,想要阻止。“不要这么打孩子,做错了事纠正更重要啊。昌珉,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爸爸停下了脚步,“你给我说,准备怎么收场?这个金在中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你说你以后再也不和这个打交道。”


“爸爸,我是真心爱在中的,我们是相爱的。”我的内心并不像表面那样镇定,其实我当时内里慌乱一片,只是我不想说谎,况且他们早晚也会知道的。他们的儿子,有一个恋人,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你说的出口!”爸爸的鸡毛掸子打过来,背部好痛,一下,两下,接着我被一个人抱在了怀里,我的脸颊感觉到他细软的发丝,背上的火辣辣又不那么痛了。


在中跪着,转过身,面对我愤怒的爸爸,他的眼神很坚定,我知道他一定也和我一样孤注一掷。现在外面一定混乱极了,有着数不清的记者,有幸灾乐祸的群众,有围观看热闹的,还有一直以来关心着我们的人。他们会因为我们遭受到鄙视,遭受要非议,这样想想都感觉心口哽塞到呼吸困难。


“伯父,伯母,真的对不起。但是我会照顾昌珉的,请你们相信我。我知道这件事,一开始的确很难让众人接受。可是我们是认真的。”在中单薄的身影,跪着冰凉的地板上,我不免想起他的腿伤。


“认真?你们如果真的为对方好,就不应该放任事情发展到现在的地步。金在中,你离开SM也好,想怎么样也好,都不要连累昌珉。他什么都不懂,也很容易被欺骗。”


“爸爸,在中不是那样的人。”


“伯父,你说得没错。可是自从决定和昌珉在一起以来,我就已经做好了准备。说再多没什么用,只是希望我的未来都能有沈昌珉这样一个人。”


坐在窗边,发呆,是他晚上的必修课。他说那样坐着,心情会变得平静。自从那次,在中带着我冲出重重人围,来到了这样一个乡下地方。我们把一切都抛下了,东方神起,明星的地位,还有外界的期待……妈妈终究还是对我这个儿子,选择原谅了。她只是对我放不下心,流着泪,目送我离开。爸爸还是生气,沉重的叹息显示出他的无可奈何。萦绕心头的愧疚感,只好先放下了,毕竟这世上的事,总是有得就有失。


“金在中!明天你洗碗!”


“可是我们不是说好石头剪刀布吗?今天是你输了,明天你也赢不了。”


“怎么可能?以后轮流,再也不石头剪刀布了!”


“你啊~~好好好,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在他宠溺的眼神中,我真的觉得这样的幸福好不真实。两个人依偎着,只剩彼此的心跳在静静的时光中跳动。他的手指,温柔的揉进头发里,嘴唇在耳畔撕磨,一股温热的气息擦过痒痒的触觉,我别扭得想要避让。“我明天会去找份工作。”


“恩。”我很喜欢拨弄在中的手指,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很漂亮,这样的手是注定要做音乐的吧。手指在琴键上跳跃,弹出动人心弦的音律,在中的钢琴是有天哥教的,其实更多得还是他自己的练习。这样的手,今后却不能再拿起话筒……


“有天打过电话过来。”


“……怎么说?”


“乱成一团了,不过有天他们会处理好的。”


“只怕允浩哥更不好过,公司会不会因为我的事,迁怒允浩哥?虽然问他了,他说很好,但是怎么可能很好?”


“放宽心好吗?要相信允浩,等过一阵平静了一些,我们再回去。”


“恩。”我聚拢的眉头却无法舒展,巨额违约金,前几天的那个电话,这些事都让我心中一片阴霾。天空什么时候能真正露出光明,眼前的幸福,很想紧紧抓住,最怕得莫过于就像流沙从指尖滑过,一瞬间的停留成为永生的遗憾……



 虽然在事前已经给自己鼓足勇气,但是看到那么多零,我还是吓到了。那么多钱,就算变卖家当,把我沈昌珉称斤算两卖了,都赔不起……田岗如狼似虎的眼神,让我不寒而栗。也许我的艺人生涯真的到头了……可是JYJ才刚刚起步,日本那边的市场万万不能失去。东方神起,年少时执着追求的梦,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除了我们五个,还有数不清的人在执着着……


“好累,可以吃饭了吗?”他摘下脏兮兮的工作服,头发上脸上,都沾上了泥。他见我在看他,又看了看自己的身上,了然了,自顾笑笑,“唉……我还是先去洗澡吧。你先吃。”


看着他洒脱的背影,我却盯着眼前的饭菜,食不下咽。

“怎么没有先动?”

“等你啊,反正我一个人吃很无聊。”

“以后我说不定都会这样晚回来,不要等我。要是饿坏了你,我可舍不得。”他端起碗就往嘴里送,看来饿坏了的人是他。虽说是乡下地方,我们还是不想惹人注意。之前打算在餐厅做份服务生的工作,结果还是被认出来。所以在中就找了工地上的工作,还把脸抹得很黑。很辛苦的工作,他细细的手指,碰着那些钢筋水泥,单薄的身影杠起重重的建筑材料,想想就会心酸……而我也找了份在敬老院打扫的工作。


“我们还是分手吧。”


他霎时抬起头看我,伸到半空的手搁置着,嘴里包满了饭菜,他用手捂捂耳朵,怀疑自己的听觉出了问题,样子有些滑稽有些搞笑。在中哥还是做回在中哥吧,你的音乐你的舞台,不能就这样被放弃……况且这个社会上的那些强势,也远远不是现在的我们可以对抗的。也许,我们要做的只是强大自己,直到力量足够强大,才可以抗争属于自己的命运。


“我说我们还是分手吧,也许我们都应该再考虑考虑,现在或许只是一时冲动。”


他有些手足无措,茫然得样子像个孩子,沉默了片刻,才对我吼道:“你受什么刺激了?我说过的吧,有什么事情我们一起分担,分手这两个字不要随便说出口。这么些年了,我手头有一些积蓄,等到俊秀有天他们找到了自己的路,我们就去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生活。你看,我连戒指都买好了。”在中从手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里面赫然盛着一枚钻戒。


“没有用的,事情不是你想得那么简单。我想做歌手,你认为和你去鸟不拉屎的地方,我就能幸福了吗?只能说你真的一点都不了解我。之前冲动地和你离家出走,可是现在我后悔了。在敬老院打工,还有看着你每天早六晚九,却赚不到什么钱,吃着这些平淡无奇的饭菜,这样的生活我真的受不了!我们回去吧,做回艺人。恩?在中哥。”努力得说的绝情,只有这样才能让在中哥相信吧。


在中哥的脸没有表情,渐渐变得痛苦起来,他甚至带着点哭腔,声音闷闷的,“我不信。我不会相信的,你在骗我的是吧?我还不了解你吗?你不是那种甘心向命运低头的人,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没有什么克服不了。不要就这样分手,不要丢下我一个人,昌珉啊,你不会的吧。”他的语气那般柔弱,完全不像平时洒脱随性的在中。我深深呼了口气,将酸涩往喉咙深处咽了咽,伤害这样的他,我可能死后会下地狱。心如刀割,疼得我几乎要捂住心口昏厥过去。


“不是的,我已经决定了,明天就走。还有,你们可以去日本发展,田岗那边也谈过了。”


“沈昌珉!”他陡然站起来给了我一巴掌,脸上是火辣辣的疼还有心,在中哥怒瞪着我,大眼睛盛满了泪水,然后两行清泪滑落脸颊。“做得好。”他死死盯着我的脸看,我觉得那样的眼神好像是要把现在可恶的我深深印刻在脑子里。不要恨我,在中,如果连你都恨我,我怕连活下去就觉得困难。


目送他离开的背影,大门敞开,剩下满桌的饭菜,还有那枚钻戒此刻正在灯光映射下闪着预示幸福的光,可是那光芒为何让我觉得耀眼的疼。拿出来戴在无名指上,尺寸完成吻合。如果我没有提分手,那么在中哥是要跟我求婚了吧。终究没有忍住,趴在桌子上,我放任眼泪渐渐摸模糊了视线。眼泪是咸咸的,还有郁结着的酸涩,那是我的心情。



part 20


在中哥他们还是拒绝了田岗的施援。以金在中的傲骨要接受这种帮助,完全比受到打压还要更感难堪以及耻辱。其实只要田岗不要动用势力,阻碍JYJ发展,我就已经觉得庆幸了。田岗要请我吃饭,我在脑子里想过各种恐怖的后果,所以餐桌上我也一直不敢多说话。他举着酒杯,笑着说要敬我,我却一直担心酒里是不是有药。他看出我的顾虑,却不生气,说放心喝吧,昌珉君,我只是请你吃顿饭。因为你长得很像我过世的儿子。原来如此,可是依旧不能让我完全放下心,赌一把吧,犹疑着送到嘴里,甜甜的并不像一般地红酒那样涩口。田岗亲自送我回去,允浩哥担心极了,一直坐在客厅里,一见我回来就赶紧跑来问我怎么样。我笑笑说,你看我像出了什么事的样子吗?


东方神起重新出发以来,我和允浩哥真的倾注很多,过去也同样努力,只是这次更感压力。因为它将影响到公司对目前东方神起的价值评估。虽然不管东方神起在别人眼里如何,至少在我的心里是唯一的,不可撼动的。还记得五辑发行首日,允浩哥拍拍我的肩示意我放轻松,然而我却看到他聚拢的眉头不曾有一刻松懈。允浩哥,这个人啊……我摇摇头,远处得珉豪一伙人走了过来,珉豪笑的略显腼腆,“恭喜你们了,昌珉哥,东方神起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他们都给予了我祝福,看着他们走远的身影,我不禁会想起曾经的我们。那时青涩的少年,拍摄MV《我相信》时,在中哥棕色的中卷发及肩,白色的礼服在胸口微敞,他站在门口笑着对我招手,那一句“昌珉”好像还在昨天。允浩哥抱着球,一派天真还有孩童稚气的影子。俊秀在片场总是自顾着唱歌,无视我捂住耳朵故作痛苦的脸,有天哥就坐在一边看着我们淡淡地笑。


从韩国飞到日本,再一次呼吸着日本的空气,总有一种物是人非的沧桑感,把这种感觉告诉允浩哥,他笑着说我太感性,这样不好。机场里挤满了人,安检的时候,都能听到外面人流呼喊的声音,每次这种时候,我总是担心发生意外。不记得是哪次了,发生歌迷摔倒的事情,事后我担心了好久。


坐上车里,竟然意外发现田岗也在。自从知道他对我格外关注的原因后,我越发觉得他像一个慈父了。允浩哥并不知道我们之间的事,在收到我示意的神色后,才稍稍放宽了心。“昌珉啊,这些都是买给你的。”我一看,全是衣服还有一些小零食。他这是把我当做他儿子那样关照吗?我立刻推辞,“田岗先生,这些东西我不能要。”我对他已经很感激了,重新回到日本发展,我真的不希望把他当做靠山。那样连我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收下吧。你收下这些,当做帮帮我。小泽死的很早,看着昌珉君,我觉得就像重新看到了小泽。小泽在的时候,我忙着打拼事业忙着赚钱,等到我有了钱他却不在了。”只好收下了那些礼物,下车之后,田岗一直注视着直到我们进了公司大楼。有那么多钱又有什么用,即使有了权势又能怎么样,田岗的样子在我看来,与一般失去儿子的父亲无异,那般无助那般悲痛。


其实我一直不喜欢录制综艺节目,除了说一些众人爱听的,博些出镜率,我想不明白有什么存在的意义。或许是娱乐精神吧,艺人应该具备的一种精神。从五个人的东方神起开始,允浩哥就习惯了担当起队长的责任,所以即使现在是两个人,他还是没有什么变化。看着他严肃的样子,我会觉得他认真的让人心疼,不过这一点也正是男人魅力的存在。所以他身边的追求者从来没有中断过,除了女人还有男人。比如录制节目之前,他就收到工作人员送的花,我站在走廊一边看着,他注意到了我,伸伸手里的花,面色有些为难。我走过去,“允浩哥,试着谈恋爱吧。”“以后再说,我们快进去,别让别人等。”他快步走在前面,我只能耸耸肩跟进去了。


在中哥拍的电视剧《无法坦诚相对》,我很心疼里面的成洙。明明是很勤奋努力的人,却得不到同等的回报,遭人侮辱,我看着那样的场景,总是想起在中哥挂满泪水的脸,还有他怒瞪着我时,决绝的眼神。今天难得没有工作,我终于可以赖在床上了。床边的时钟扫兴地滴滴滴滴作响,我不耐烦地起身,按掉,睡意少了大半。忘记关闹钟。正懊恼着,却接到妍熙的电话,(为毛我总是拉财阀夫人来当第三者?OMO,其实我是很喜欢妍熙MM的。天堂牧场太深入人心了!只有这个解释= = )她说很感谢一起拍戏的日子,我对她很好。我笑笑说都是一个公司的,互相关照是应该的。挂掉电话,我打开网络,看看推特。


在中因为有天的关系注册了推特,他还真是很闲,更推挺多的,吃吃喝喝玩玩还有心情。我觉得自己这样远远的关注一个人的消息,挺傻的,坐在屏幕前的我脑袋是空白的。当看到他的车祸消息时。忘记是怎么样急急忙忙收拾行李,回到韩国的。拨通他的电话,“喂。”一个女人的声音,我愣住。如果你曾经心急火燎的以为某人出了什么事,而当事人却优哉游哉地在某地快活时,那么你就能想象我的心情了。各种巨石向我砸来,我真想把自己给打醒。“是谁啊?”电话那头传来他好像喝醉的声音,我立刻切断电话。结果手机又响了起来。“有什么事吗?”我该怎么说,总不能说我以为他死了吧。“额~~~~~我,那个……”“有事快说,没事我要挂了。”什么态度,我立刻就火了,“去死吧!金在中。”我怒怒地把手机放回包里,结果又响了。有完没完了,我叹了口气,重新接起来。在中哥那边安静了许多,他的声音也比刚才要冷静,“我刚才不怎么方便,现在你可以说了。”不方便?不方便泡妹才是真的,我绝对相信我的语气不怎么好,“没什么好说的,打扰到你逍遥,真的是我不会挑时机。不过金在中啊别以为你是男人,就可以随便玩,玩多了……”我想说的是男人玩多了会得艾滋,结果我又说不出口。“你不会在吃醋吧。”电话那头传来他的轻笑,“我们才刚刚分手,要是我记得没错,分手是你提的。”“谁啊,谁吃醋。”“哼。没有就算了。”电话长时间的沉默,我们两个却都没有切断电话,好像是在等着对方说话。


我听见他沉沉的呼气声,然后试探地喊了一声:“在中哥?”

“嗯?”

“没事,我挂了。”

“好。”



 我还是因为这次的冲动受到了惩罚,惩罚就是帮允浩哥搞定一个美女。“你好,我叫玉玲。”在看到赴约的人不是允浩,她并不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惊讶,我隐约觉得这女孩不一般,眉宇间透露着一股执着。况且她长长的黑发披肩,还有大大的眼睛,身材高挑,没记错允浩哥是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的。“我是昌珉。”


“我知道,想约郑允浩的人不认识沈昌珉,岂不是太凹凸?”我笑了笑,允浩哥这次可能遇上难缠的对手了。“允浩哥他今天不能来,所以叫我来和你说一声。”“意料之中。”女孩甩甩头发,动作潇洒利落,竟然给我一种帅气的感觉。“他能叫他朋友来拒绝我,我已经很高兴了。”“允浩哥,他只是需要时间。”她对我粲然一笑,很漂亮,“谢谢你了,昌珉。”


潜规则这种东西一直存在在我的周围,只是我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它会降临到自己身上。山本对允浩哥早就很有兴趣,但是东方神起风头正劲,SM又极力保全我们,所以一直以来总算相安无事。允浩哥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我气得要疯掉,“社长!你要毁掉东方神起吗?山本是怎么样的人,让允浩哥到那种地方去,能有什么好事?”


“只是去赴个宴,我会派人送允浩过去。”退出办公室以后,我生气极了,对着允浩哥大叫:“哥,你绝对不能去。”“你还不明白吗?有些事不是我们说不愿意就能避免的,就像你,就像在中,我们都有这样那样的不得已。该来的我就要去面对,这才是东方神起的队长应该做的。”我拉住允浩哥的胳膊,如果我不拉住他,我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允浩哥低着头,不知道他脸上的表情是怎样的痛苦,而我也不可能让这样的事发生在我的眼前。我们不是喜欢用喝酒麻痹神经的人,可是在这种情况下,真的很想放任不管大醉一场。也许醒过来,又能回到我们初次碰面的时候,那时我们彼此并不尽熟识,然而却倍感相见恨晚、敬君、惜君。


允浩哥很少喝醉,可是此时他却红着脸,像个孩子缠着我,要背又要抱的。他拍拍他的脸,“嘿!允浩哥,清醒点!”“嗷~~~我好清醒的,天上好多星星在晃,一闪一闪又一闪的耶。”他用手指戳戳天上,连声音都变得软软地叫人听了一阵酥麻。我无奈地背着这个大男孩,“允浩哥,你该减肥。”“不要不要!我不要减肥!我也不要做牙,好可怕,好几天不能吃好东西,吃的都进昌珉肚子里了!明明是在中煮给我的啊。”“我说做了牙,你不是变帅了很多嘛,还有啊不就是吃了一点东西嘛。竟然记这么久……”我嘟囔着,事后想想,其实我没必要跟一个喝醉了的人计较口舌吧。不过这样孩子气的允浩哥,或许才是真正地允浩哥吧,他只是用坚强的外衣把自己包裹起来了。“呜呜呜呜。”允浩哥不知道想起什么了,趴在我背上隐隐抽泣着,我的鼻间也涌现出酸涩,一个男人背着另一个喝醉的男人,这样的场景既滑稽又有些伤感,我深深呼吸着,并不想被感伤所牵引。


“这个是?”


“昌珉君!噢噢噢噢噢!还有允浩君!”


两个歌迷一惊一乍,我也顿时惊觉,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关系着东方神起的声誉,现在的行为实在是危险。我躲闪着,可是这样的情况下不可能不被认出来。没有想到李妍熙会突然出现,我很感激这个一直以来对我倾心交付的女孩,“谢谢你。不过你怎么会在这里?”“如果我说是巧合,你觉得呢?或许我们真的有缘分。”我避开她投来的目光,那样的眼神,越是纯澈真挚,我越是无法直视。“开玩笑的啦,我只是因为广告的关系刚好来了日本。允浩哥他……”“我希望你不要跟别人提起。”“看来还是拿我当外人啊,放心好了,我会一直当做秘密放心里。”“谢谢。”一直说着感谢的话,她一定也感觉到了我的刻意疏远,只是她却不说破。帮着我把允浩哥送了回去。没有想到的是,在门口她竟然说她了解我们的处境,说很为我们可惜,还鼓励我要加油。错愕之余,更多得是感激,在这个时候,能够给予力量继续下去的朋友。



 prat 21


终究还是把事情告诉了在中哥,因为除了在中哥我还能向谁说起?他震惊极了,告诉我一定要冷静,不要让允浩哥做傻事,必要时只能用法律武器。我听着,心里却只是苦笑,法律可笑的法律,要是法律真的管用,那么娱乐圈的潜规则就不会如此疯狂。一天都不敢放松,我紧盯着允浩的踪迹,独自外出时我更是要求他保持手机通话。“昌珉啊,有必要吗?我不是已经答应你了吗?不要跟着哥了,哥这样都交不到女朋友了。”


“恩?”允浩哥终于交女朋友了,果然是那个叫玉玲的女孩。压在我心底长久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允浩哥,一定会幸福的吧。我这样祈祷着,我明白他是下了怎样的决心,虽然不知道未来的结果怎么样,至少也应该会比我和在中哥要容易得多吧。


我一直相信俊秀哥的嗓音是造物的恩宠,从以前都是如此,所以当得知他往音乐剧方面发展的时候,我知道他会成功。水到渠成的演技还有歌声,他果然能在短短时间驾驭音乐剧中的角色,并且发挥出他的歌唱功底。有天哥的电视剧也比我和允浩哥,要好得多。在中哥的电话是意外的,也是期待中的。他说已经联系了律师,我却深深体会到我对舞台的热衷,不过仅是一秒钟,除却唱歌,我还有更想珍惜的东西。作为歌手,最值得骄傲的事莫过于歌声能够引起歌迷的共鸣。然而多年以来,深信我们的歌迷依旧深信,不能深信的只能说是遗憾。我很好奇为什么山本没有动静了,结果却是妍熙。不过几日,她消瘦也憔悴了许多,为什么要这么傻呢。虽然她没有说责怪什么人的话,可是无声的泪水却时刻拷问着我的灵魂。在中哥的愤怒从电话里也听得出来,“沈昌珉。到底对你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是你挥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好好想想我的话。我给你三天时间。”无论给我多少时间,我都不可能丢下这样的妍熙,况且她是因为我才出的事。不要逼我啊,在中哥。我生平最怕女人的眼泪,为什么女人有那么多泪会流?


妍熙渐渐脸上开始有笑容了,她好像真的从悲伤中走出来了吧。我小心地呵护着她,一边也关注着在中哥他们的消息。允浩哥劝过我好几次,不要把无关人的事硬背在自己身上。怎么能是无关的人?“妍熙是因为我出的事,可是别忘了,本来应该承担这件事的是我们两个。她一个女子,如果连我都离开了,她要怎么办?”“我说不过你。”允浩哥语噎离开了,我不得不承认我在生气,可是具体我在生谁的气,却没有头绪,或许我只是在气自己。


我经常会接到陌生的电话,不说话诡异的电话。难道又是歌迷从哪儿得到我的电话了吗?我尽量忍住不发火,可是一连好几天,更深半夜打电话,神人都受不了。“哪位?快说话!”“嗓门还真大,精力挺足嘛,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沉默许久,我压抑住悸动的心,“对不起。”其实有很多话想说的,结果却只有对不起,这里面包含了太多的情绪。“哼。”不等我再说什么,在中哥就挂了电话,再拨过去只是忙音。我伤害在中哥了,他应该不会原谅我了。就算他原谅了我,我又要以何种姿态再和他相处。挂念不如不念,相见不如不见。


[欺骗]

珉豪告诉我,那天根本什么都没有发生,妍熙的确去见山本了,可是山本早就放弃想法了。原因是田岗先生打过招呼。为什么要骗我,而我又为什么如此容易轻信?她依旧哭着,只是那眼泪在我看来却多了虚假的成分,那般澄澈的眼眸也变得不再动人。她问我,到底有没有一刻是爱她的。我笑了,你懂什么叫爱吗?没有,我没有一分钟哪怕一秒钟爱过你。坐在车里,街景一路倒退,我也在思考,我好像真的错过了,可是我不甘心。


玉玲姐怀孕了,允浩哥忙得不亦可乎,打电话问我这问我那。我很无奈,我又没有过孩子怎么会懂这些,只好劝他问问专业人士。忘了说,我们的合约到期了,再也没有签约。允浩哥忙起了他自己的事业,是商界精英的典型。玉玲姐也不简单,不仅能在事业上帮助允浩哥,而且性格也很好。最重要的是,她的手艺也很好。再再重要的是,她喜欢我,常常请我去吃饭。在中哥,回来了。允浩哥告诉我的时候,我的手一抖,菜都掉进了碗里。“恩,知道了。”“你就去找找在中吧,他不是记仇的人。我们现在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就剩你们俩。”


在中哥逆生长有些严重,我捏捏他的胳膊,一脸嫌弃,“比我还细。”“那是我一直注意保持身材,看看,肌肉还是很有的。”他拉着我的手,碰碰他坚实的胸膛,好不得意。“这我还差不多。”我们之间的过往,误会也好还是其他的东西,只要看到了对方本人,恩怨情仇一切得都变得云淡风轻。



 终结章


和在中哥定居法国一晃已经多年,他还是作着他的音乐,不过是退居幕后。家里的钢琴,每到清晨都会发出动人心弦的琴声,我在那样的美妙中睁开双眼。


普罗旺斯的紫色花海,微风中薰衣草的清香,让我的心随之一片恬淡、清新。我和在中哥每年都会来到这里。缠绕着鼻间的清香,有爱情的味道,甜蜜而持久。他牵着我的手,淡淡地笑,“真美。”

“是啊。”不管看过这样的美景多少次,我们都不会觉得厌烦。

“我去买水。”

“恩。”


不远处的女孩,时不时往我的方向瞟来。看到我在看她,她才略显局促地,朝我走了过来,脸颊红红地,“那个,你是昌珉吗?东方神起的沈昌珉?”


对于被人认出来这件事,我早已不像过去那样敏感,更何况现在是只有我和她两个人的情况,我微微一笑,正要说话,便被一个男子搂在了怀里,不用看,也知道是谁。“这位女士,他已经是我的人了。我劝你不要白费心思。”mo?我使劲瞪身边这个酸醋乱飞的男人,可是他毫不知觉。


“呵呵。”眼前的女孩突然捂住嘴双肩抖动笑了起来,“那个其实我是仙后啦,而且我还是中心cp饭呢。”


我正要给那女孩签名,只见她边跑边回头说:“看到你们这么幸福,真的好高兴!昌珉哥,在中哥,你们要一直幸福啊!!”


我看看身边的人,他同样正看着我,彼此的眼中都有对方的脸,我想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再分开了吧。金在中的人生,沈昌珉再也不会缺席。终于可以牵着你的手,在蓝天白云下畅快的呼吸,这比什么都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夜★桐影 的頭像
    星夜★桐影

    星夜桐影★TV5XQ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