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錦鯉《懺悔的手,微微顫抖》百合GL 無限流


有一點恐怖,感情線感人,劇情也很精彩,但是有幾個副本及後續交代不清。古代副本那兩個丫鬟女鬼翡翠和寶珠是姐妹情還是愛情?碧春姑娘與大少爺有什麼故事?感覺她好像也是女同性戀,但是後續沒有交代,不知道是不是作者忘記了,我也蠻想知道這三個女生最後的番外或結局。江城大學副本出來後,她們想查當年事件原型,女主角沈卯卯詢問輔導員當年的事件,輔導員簡短描述事件還說不要相信網上傳言,並透過一個月後再次聯絡的蛛絲馬跡透露出其中一位當事人也在遊戲裡且最近死亡了的事實,但是並沒有交代這個事件的原型發生了什麼,是不是就跟副本內容一模一樣?還是真的如輔導員所說的那樣單純?我個人偏向後者,所以當事人才會參與遊戲。遊戲中後期所有死去的玩家會直接被抹去存在,照理說宮戀被抹去存在的話,她的女兒芽芽是不是也不復存在了?可是後面又有寫到女主角兩人去拜訪那個小女孩芽芽,也沒寫小女孩是不是忘記媽媽是誰或者小女孩的身世變成孤兒?感覺作者這邊沒有交代清楚,也許是忘了吧!


也想看看陳美涵原型事件的當事人進入黑傘副本被虐殺🥺

很喜歡末世實驗副本的小祖宗,感覺是個善良可愛的小男孩,最後黑化前的分別看得我很傷心,還好番外有寫到他,結局是好的🥹喜歡溫柔又強大的斐莉,她一直在遊戲世界以媽媽身分一直陪伴著卯卯❤️

金毛的死真的是意難平!整本小說我最難過的就是看到金毛打來的道別電話,差點看哭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可愛弟弟,我以為無限流裡的可愛弟弟都會活到最後💔雖然最後他在校園副本裡和陳美和黑傘相愛相殺,也擁有了自己的摩天樓別墅,可是他和家人尤其希希的感情那麼好,就這樣被遺忘好可惜。

全文我覺得最搞笑的就是婁姐拿著洋蔥圈跟沈卯卯求婚,然後已經戴在手上的洋蔥圈被小精靈浦克吃掉了🤣他真的很可愛🥰

彭小蕊在番外篇一樣朝氣蓬勃,商周能繼續追尋自己的興趣,明月和安靜也幸福完婚,最後沈家父母也跟女兒團圓了,這些親朋好友能夠在遊戲裡得到永生,彼此互相陪伴,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結尾最後一段也太搞笑了吧,作者把自己也寫進去了哈哈🤣

任玥的結局就是沒有記憶,無法回到現實,只能一遍遍地重複恐懼,永無出頭之日,但我覺得這樣太便宜她了,沒有記憶就不能每天想想自己死的多憋屈,想看打臉任玥和那個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夜★桐影 的頭像
    星夜★桐影

    星夜桐影★TV5XQ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