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序曲


*****
2001年9月1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期盼了好久的今天終於到來了,我參加SM選拔得到了最佳外貌獎!
為了成為藝人,有機會接近H.O.T.哥哥們,我所受的苦都不算什麼了!
雖然H.O.T.幾個月前解散了…但身為club H.O.T.的一員,我不會忘記自己的初心。
只要進了SM,我就可以不愁吃穿,睡在街頭、撿人剩菜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敏德瑞姐姐,我終於進來SM公司成為練習生了,將來我們相處的時間會更多的吧
金在中加油!!我一定可以出道的!!
*****

我是金在中,今年16歲(韓國虛歲),前幾天SM選拔賽剛獲得了外貌獎冠軍,成為SM的練習生
這幾天都沒日沒夜的練習,我本來以為選拔賽的第一就一定可以出道成為藝人
這樣的想法真是太天真了,這裡多的是像我一樣懷抱夢想希望可以出道的練習生
為了出人頭地,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
唯一慶幸的是,我的女朋友敏德瑞也在這裡,有了她我就可以撐過去的!

這裡的練習生真的很多,大家都是為了夢想而努力,想要成為朋有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不過也許是我的外貌給人冷漠的疏離感,沒人主動接近我,就算我主動找人講話,他們也只是匆匆回答完就躲得遠遠的
我有那麼可怕嗎...又不會把人吃了:(
儘管我會抽菸又愛喝酒,看起來像不良少年,但我的心很溫柔很溫暖,懂我的人都知道
算了!時間還長,慢慢來吧~ 總會有朋友的!

朝夕相處下來,我也開始有朋友了,最要好的是恩在哥和同宿舍的永生
永生呢,整天都叫著“在中哥,在中哥”的黏在我屁股後面,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弟弟呢
恩在哥呢…剛開始覺得他是個奇怪的人,不過我也是個怪人,跟他倒是處的不錯,而且他很照顧我
真的是很好的哥哥,很愛跟我肢體碰觸,後來我知道了他的祕密———

某次練習的空檔
恩在哥說:「在中啊~我們出去逛逛吧!待在這裡著實悶啊!」
我:「好啊!去東大門逛逛吧,順便吃點東西。」
在東大門看到中一個款很美的情侶對戒,德瑞一定會喜歡的,恩在哥堅持要出錢
我說是要給女友的對戒,也堅持要自己出,哥也沒再堅持了
我們逛了一陣子便去吃有名的辣炒年糕,恩在哥對我吃辣的能力嘖嘖稱奇
我們的宿舍離的很近,恩在哥便邀請我去他們宿舍玩,我看時間還早就答應了
哥哥的是友都還沒回來,就我和哥兩個人在裡面待著
這時恩在哥突然湊到我面前來:「在中啊,看過色情片嗎?」
男人討論這話題再正常不過:「當然,也不是小男孩了!」我還差點做過呢~
恩在哥:「我們一起來看吧!」
我:「啊!這…不太好吧,要是被公司發現我們不去練習而在這裡看色情片,肯定要挨板子了。」
哥:「別擔心!有我在呢~」
恩在哥把DVD放進放映機後,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
電視裡傳來嗯嗯啊啊的聲音,看著旁邊坐著的恩在哥離我那麼近,我的臉不自覺紅了
哥放的色情片居然是兩個男人啊!!!我沒看過G片的,只看過男女的…
恩在哥靠到我耳邊用挑逗的嗓音說:「在中啊~還喜歡嗎?」
哥在我耳邊呼氣,誘惑的嗓音,電視畫面中兩個赤裸交纏的男人,我也開始有反應了
我回答:「嗯…我沒看過這種的,那樣…不會痛嗎?」
在身後不斷擴張再擴張,還要插進這麼粗的東西,光看就很痛啊!
恩在哥:「我也沒做過,所以不清楚呢!在中啊…」
這時恩在哥的室友金民浩回來了,看到我們倆依偎在一起看G片不由得大驚
民浩哥:「你們……」
恩在哥:「呀!別誤會!這是我最寵愛的弟弟,你不要亂說話」
我依稀看到恩在哥對民浩哥使眼色......
民浩哥:「我在追的戲開始了,你們去房間玩吧!」
恩在哥平時看起來成熟穩重,沒想到他的房間卻…不太整齊啊
恩在哥:「在中啊,看漫畫嗎?」
我:「看啊!我很喜歡One Peace呢!」
邊說邊去漫畫堆找漫畫來看,越翻越不對勁,怎麼都是限制級的BL漫畫,難道……
我:「哥!怎麼都是BL漫畫啊!?」
恩在哥:「哥是同性戀啊!在中覺得哥怎麼樣呢?」
我:「啊!得了!以前有一些兄弟也是同性戀,但我不是的!!!」
恩在哥:「在中會因此討厭哥嗎?」
我:「不會啊~哥別想太多啊!我有女朋友的。」
雖然知道恩在哥的祕密,我仍當他是我最要好的哥哥,我們依舊經常混在一起出去閒逛
他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甚至更親,能有這樣的哥哥,讓我覺得通往夢想的這條路不再那麼艱辛了。



*****
2001年9月27日 星期四 天氣:雨

數學課教了幾何學,我一下子就學會了,但同學們好多人都搞不懂跑來問我,稍微耽誤了我的回家時間。
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啊!是妹妹秀妍(沈昌珉的大妹妹)生日,早上媽媽特別交代今天放學後要早點回家呢!
早上出門天氣還好好的,這一耽擱居然下起雨了,好險我有帶傘。
晚上要去吃牛排慶祝秀妍生日,真是太好了!可以吃好多美食 ♥
*****

我是沈昌珉,今年14歲(韓國虛歲),目前就讀國中(初中)二年級,是個文靜的好學生,就是大家眼中的乖乖牌,嗯…應該沒有到書呆子那麼慘啦
民以食為天,珉以食為天,“昌珉”這個名字真是太適合我了!
我還沒有交過女朋友,因為我把冰箱想像成是我的女朋友,由此可見我對食物的熱愛
哈哈我就是天生的吃貨,不過不管我怎麼吃都不會胖喔!羨慕吧?班上的女同學都很忌妒我呢 ^^
說正經的,我沒交女友當然不是因為真的把冰箱當女友啦!
我是出生在比較保守的家庭,爸媽都是大學教授,希望我好好讀書,別為了戀愛而分心了
嗯…早戀的確不適合我,比起同齡那些潮男潮女,完全不是我的style,還是認真念書比較實際。
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就算打扮得再帥再美,頭腦裡沒東西也只是花瓶。

「哥哥,有沒有給我準備生日禮物啊?」秀妍嘟嘴撒嬌著問我
14歲的男孩還不太懂浪漫,何況對自己的妹妹也不需要浪漫
「啊!哥今天匆匆趕回家忘記買了~」真的是因為下雨才忘記的,我心想
「壞哥哥!下次要記得嘛!罰你幫我打掃房間!」
「秀妍乖啊~哥明天就去補買給你。」
「還是要幫我清房間啊!」
「好好好,秀妍大人說了算。」

我的家庭簡單卻幸福,爸媽都是大學教授,媽媽可是公認的美人呢!聽爸爸同事說,爸爸能娶到媽媽真是好福氣,羨煞眾人
我是家中老大,有兩個妹妹,秀妍和志妍,秀妍比我小兩歲,志妍比我小四歲
遺傳了爸媽的良好基因,我們三兄妹在學校的成績都是名列前茅的,雖然我們有聰明的腦袋,但有這樣的成績也是靠我們的努力才得到的
我的生活也很平凡,早上起床上學,下課後就回家,回家後不是讀書就是看動漫、打電動,簡單來說就是個宅男
我的志願是成為體育記者,因為我非常熱愛棒球比賽,成為體育記者的話就可以看免費的了!
我的人生就是中規中矩的,沒有意外的話,我的人生就會朝這個方向一直前進。

arrow
arrow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