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夢想的起點


*****
2002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天氣:雪

今天是聖誕節,一個全世界的人都很幸福的日子,除了我。
全世界都在笑,只有我在哭。德瑞離開我了,徹底離開我了。
我的努力都成了泡影,一切都沒有意義,我的世界在一夕之間崩塌了。
四年前和德瑞初遇時,也是在這樣下雪的日子,她的笑容就像天使,我想她就是上帝派來拯救我的吧!
這兩年當練習生的日子,也是有她才走過來的,現在她輕易就離開我了,那我算什麼?
我的初戀維持了四年,比多數人長,可是沒有人知道我的痛
德瑞和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同時還跟好幾個男生約會,我其實都知道但一直沒說
因為德瑞的三心兩意,我們也分分合合了幾次,都是她主動提分手的
但我知道她這次是徹底離開我了,從她絕決的態度和冷漠不留戀的眼神,我知道我的初戀就這樣結束了
我永遠會記得今天,17歲的聖誕節,我在德瑞的教室外等,班主任好心幫我叫了德瑞,德瑞卻說不認識我,我在雪地中等了5個小時…
*****

四年的感情,對初戀來說是很長了,怎麼能這樣說分手就遺忘呢?
想當初我進SM也是為了她,我的夢想也是為了她,就這樣失去她...我該如何朝這個方向繼續走下去呢?
以前聽說經歷巨大的悲傷,反而流不出眼淚,現在我的情形就是如此
今朝有酒今朝醉,今晚我不醉不歸!
原想藉酒麻痺自己,暫時忘記傷痛,可是喝茫了德瑞的影子卻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她的動人笑顏、她的賭氣撒嬌、她的一切卻更清晰的浮現
德瑞……不要走……

「在中,在中,醒醒啊!」
朦朧中依稀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勉強睜開眼看了一下:「德瑞…不要離開我…」
「在中,你清醒一點啊!我是你恩在哥!你快清醒了,我們一道回宿舍啊!再不回去我們明天要挨打了…」
「…哥,德瑞不要我了╥.╥」恩在哥就像我的依靠,在我無助的時候陪伴我,在他面前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哭
恩在哥見狀坐在我旁邊的位子安慰我:「等你哭完了我們再回去吧!一切都會過去的」
哥讓我靠在他的肩膀上,寵溺的用手揉揉我的頭髮,就像我的親哥哥一樣
多想要有一個哥哥啊,可惜我只有八個姐姐,沒有哥哥…
德瑞比我大四歲,照輩份我該叫她姐姐,但我卻固執的叫她德瑞,因為她是我女友,我的愛人
我有八個姐姐了,不需要再多一個。
也許對德瑞來說我只是個幼稚的小男孩吧~一個連敬稱都不願意講、沒禮貌的小男孩…

我把恩在哥當親哥哥,但我知道他其實不只把我當弟弟,他對我有更多的感情,說不明,道不清。
我愛的是女人,對於恩在哥的那份感情我無法接受,對此我對哥總是有點歉疚
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包括他對我那特別的愛,包括我現在的傷痛,都會隨著時間流逝的
「哥,真的很對不起,無法接受你的愛……」
哥沉默著,我知道他在聽,但我的理智不清楚,講話語無倫次,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想說些什麼
我知道明天宿醉過後我什麼都不會記得,就讓我趁著酒醉把心裡的話都講出來吧

回到公司免不了一頓罵,何況我還蠻身酒氣,連站都站不穩
「金在中,你站那什麼樣子,連練習都做不好的人還出去喝什麼酒,你是不想當藝人了嗎?要是不想當藝人你明天就把東西收收給我滾出去好了!」
崔賢哲理事生氣的罵我
「理事,在中他只是今天心情不太好才跑出去喝酒……」
「我管他心情好不好,我TMD心情也不好,我可就沒跑出去喝酒喝到爛醉啊!」理事冷笑著說
「在中他……」恩在哥知道失戀這話不能說,因為公司不准談戀愛
「他怎麼樣?蛤?你倒是說話啊!金在中他怎麼啦?」理事瞇著眼看著恩在哥,這種陰冷的表情好可怕
「……沒什麼,他只是跟人吵架輸了,很鬱悶才跑去喝酒的!」恩在哥繼續幫我編造理由
「啊行了行了!你們都回去吧!明天再處罰你們。」

回房後我直接倒頭就睡,果然隔天中午醒來後,我對恩在哥講過什麼都不記得了
只依稀記得好像社長叫我滾出去的話,嗯,那我就收拾收拾行李離開這個傷心之地吧
同房的永生和東旭都不在,應該是早早就出去練習了,這樣我收拾行李也不會有人阻止我了
本來家境就不富裕,練習生也沒多少行李,20分鐘後我就收拾好了,正在檢查時門外傳來恩在哥的聲音
「在中啊,社長叫我們過去。」哥說著邊推開門進來,看到我已經打包好的行李和漠然的表情
「現在是什麼情形?」恩在哥錯愕的聲音中帶著點憤怒
「……就是哥看到的這樣,我要離開這個明星夢工場了。」
「金在中你給我冷靜點,不准給我這樣說走就走,這一年來我們朝夕相處,共同為夢想打拼,約定好將來要一起出道的,難道這些都不作數了嗎?」
「……」
「為了一個女人就放棄自己的夢想,這才不是我認識的金在中!」恩在哥越講越生氣,到後來幾乎是對我怒吼
「她才不只是一個女人,她是我的初戀,我的人生我的夢想都只是為了她。」我的情緒也激動了起來
「你的男子氣概到哪裡去了?啊?你的人生只為了一個女人,真讓人看不起!」
「就算再卑微也好過哥,我沒能留住自己心愛的女人,哥你是GAY懂什麼?」話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我知道我的話傷害了對我最好的恩在哥
「是,我是GAY,但我也是有感情有尊嚴的,哥講這些話是為了你好,你自己看著辦吧!」說完恩在哥就甩門出去了

我一個人在房間裡哭了,嚎啕大哭,想把這輩子的眼淚一次流乾,以後都不要再悲傷了
敏德瑞憑什麼得到我所有的愛就把我踢開,為什麼我因為自己的難過傷害最親近的恩在哥
我真是天底下最大的爛人,連自己的女人都無法留住,連最敬愛的哥哥也要傷害
拜託就讓我安安靜靜哭一天吧,我保證明天我就會好的,會一如往昔的以酷酷的姿態出現在眾人眼前
可惜事與願違,連這麼小的願望都無法實現
宿舍門被踹開了,「金在中!你活得不耐煩了是吧?剛剛叫鄭恩在來叫你你也不來,耳朵聾了啊?」
崔理事的怒氣比昨晚更甚,尤其在他進門看到我的行李後
「還真的不想待下去了啊!」說著賞了我一記耳光「怕挨揍才想逃走吧?哼!把他帶走。」
一群黑衣人進來,把我拖到了一個小房間……一個專門用來打人的小房間……
好多棍棒落在我身上,打得我皮開肉綻,但這種痛比不上我心裡的痛,要是挨打就可以讓德瑞回到我身邊,你們就儘管打吧
眼看我連求饒都沒有,激怒了觀看這一切的公司高層——金英敏理事,他的官位比崔賢哲理事還高
金英敏理事走到我面前:「小子,你不會求情認錯嗎?」
我抬頭看了他一眼,什麼也沒說就繼續低下頭
「你們先住手」金理事揪住我的衣領,讓我直視他的眼睛
「小子,你不認識我啊!?我堂堂金英敏理事,掌握你們的生殺大權,你敢無視我?」
見我仍就低頭不語,金理事生氣的扭頭出去,離開前不忘交代「給我狠狠的打,不要打死就好。」
我滿腦子想著德瑞,對痛覺早已麻痺,漸漸的我的意識也模糊了……

再次醒來我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了,恩在哥、永生、東旭都在
「在中哥醒了,快叫醫生!」永生第一個發現
「在中啊~你還好嗎?」恩在哥關心的問
「我沒事」我想伸手拍拍恩在哥的肩膀安慰他,這才發現我全身都痛,連頭都抬不起來
「哥你怎麼得罪公司高層了?哥被打到昏睡了一整天呢!公司不讓我們都留在這裡陪你,剛才允浩哥、赫在和俊秀先回去了。」永生講著講著眼淚又要流出來了
「永生別哭了,哥這不是省了嗎!我沒事了,你們都快回去練習吧!」
送走他們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生理和心理的傷都讓我疼痛又孤單
但這次我不可以自私了,有這麼多關心我的朋友,我們約定要一起出道的,我怎麼可以這樣就放棄?
還有H.O.T.前輩,我進公司後一次都沒見過他們,為了更靠近他們,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
2003年2月18日 星期二 天氣:雪

鬱悶啊鬱悶!今天是我的16歲生日,可是卻剛好是開學日…
即使我是個好學生,我也是喜歡放假休息的!而且生日剛好開學真不暢快啊!
雖然前天家人們已經幫我慶生了,但還是止不住心裡的煩躁。
今天體育課打羽毛球,老師居然說考試要兩人對打50下才合格…饒了我吧!打棒球有趣多了 -_-
今天練羽毛球的時候,有個奇怪的人一直看著我,這怪叔叔是不是想綁架我啊!?
放學後他也一直跟著我,還問我奇怪的話,今年生日真不順遂 ╥_╥
*****

體育課被奇怪的人監視已經很不悅了,放學回家的路上這怪叔叔還一直跟著我,他是不是想綁架我啊 -_-#
為了甩開他,我走很快還特別繞遠路,他還是一直跟著我!
快到家的時候他來找我搭話了:「我是SM娛樂公司的星探,覺得你很適合當藝人,要不要來SM公司當練習生?」
「星探?」這年頭騙子都敢說大話了嗎?
「是啊!我看你長得很帥,將來出道一定會成為很有人氣的藝人。」
「……」不好意思你找錯人了,我正好不是抱有星夢的少年
「啊!我知道這有點突然,你可以考慮考慮再做決定。」說著便遞給我幾張資料
「喔~我回去跟家長討論看看」說完就拿著資料走了
這年頭連詐騙都要準備這麼多資料啊!?這樣綁不到人豈不是虧本了!?

和爸媽說了這件事,爸爸一臉不以為然,媽媽則是眼睛都快亮了
「去啊!當然去啊!這樣就可以看到BoA了!」媽媽是BoA的粉絲吶…
「別鬧了!不准去。」爸爸不悅的說
呃……原來只有我覺得是詐騙集團嗎?難道不是嗎?
媽媽還是給我準備了面試的服裝,教導我應對技巧,瞞著爸爸帶我去了

面試不像想像中那樣,我被要求唱歌跳舞。
唱歌難不倒我,我的音域很廣,可以唱很高的音
但是跳舞我就完全無法了,我硬著頭皮跳著軍隊拍手舞
這樣應該不會錄取吧!?反正我只是聽媽媽的話才來這裡的,並沒有想當藝人的念頭
沒想到我這樣居然合格了……
公司立刻簽約,但要拿到爸爸的簽名才可以,媽媽委婉的告訴爸爸
爸爸很不悅,在媽媽的百般勸說之下才勉強同意了

我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變化,開始了學校、公司、家,三點一線的生活
學校放學後就去公司練習,練習到深夜才回家
我的成績一向名列前茅,而且高中入學考試快到了,這樣我幾乎沒時間念書
我的忍耐力和意志力比一般人都要強,只要付出就一定要收到回報,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兩邊兼顧的

在SM有很多練習生,比我原先以為的還要多好幾倍
那裏的練習生幾乎都是經過重重選拔試鏡才進來SM的,很少像我這樣輕輕鬆鬆就進來的
起初大家對我都很不友善,也是,像我這種天外飛來的不速之客當然不討喜囉
他們覺得我是靠長相才進來的,只是沒有實力的小白臉,所以處處針對我
我是個很懂禮貌的人,儘管他們對我態度很差,我依然謙虛有禮的回應
久了他們也發現我是個很努力又虛心受教的人,我也漸漸跟大家成為朋友。

我順利的考上了基浦高中,緊接著就專心投入練習,為了準備在SM Best選拔會上有好表現
不久後的第六屆SM Best選拔會,我獲得大獎和歌唱獎冠軍,這意味著我離出道不遠了!

arrow
arrow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