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電影都是找屏分高的再看介紹,有興趣的才會去找來看

不過常常找了一堆資源  下載後都沒看 XD

以下這些電影是我非常推薦的!!我朋友看完也都說好看

我對商業片沒什麼興趣,所以看的算非主流(?),不知道評分高是不是等於主流啦XD

 

沉靜如海 Le silence de la mer / The Silence of the Sea (2004) 法國 [豆瓣評分9.0] 劇情.愛情.戰爭

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 (2005) 美國 [豆瓣評分8.5] 劇情.愛情.同性.家庭

不羈的天空 / 我自己的愛達荷 /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 My Own Private Idaho (1991) 美國 [豆瓣評分8.1] 劇情.愛情.同性

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1986) 美國 [豆瓣評分8.9] 劇情.兒童.冒險

軍官與男孩 Voor een verloren soldaat / For a Lost Soldier (1992) 荷蘭 [豆瓣評分8.0] 劇情.愛情.同性.戰爭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