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東方神起

 

*****
2003年8月10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前幾天被告知可以出道,還換到了漂亮寬敞的新宿舍,這次應該真的不會再失望了吧!
我們的團名是【동방신기】,漢字是【東方神起】,縮寫是【TVXQ】,意思是【東方之神現身、東方強大的力量】
光聽名字就很有霸氣,我們一定可以紅遍全韓國
我們的應援色是珍珠紅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呢!
東方神起的成員有我、允浩、俊秀、昌珉,還有一個在美國長大的男孩
聽說他今天就會回到韓國,應該這兩天就會搬來跟我們一起住了,我好期待!
*****

聽到有一個成員是美國人,我們四個期待的討論著,想像跟金髮碧眼的帥哥男孩站在一起會是怎樣一番光景
美國男孩終於來了,我們的期待也落空了,因為他長得就像中國武打演員,剃著小平頭
美國男孩叫作朴有天,是個正統的韓國人,只是很小的時候便移民到美國,直到出道前夕才特地回韓國,為了當藝人

見到朴有天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當我們五個站在一起時,我想到我在哪裡見過他了,我的夢裡
在我認識他們四個之前,我曾經夢到過我們五個在一起,因為當時只是陌生人,也沒把這個夢放在心上
今天當我們都聚在一起,我才想起很久以前那個夢,真的很神奇
原來是預知夢,上天早就安排好了,我們五個要一起出道是命中注定的
我對他們突然親切了起來,尤其是剛從美國回來的男孩,他讓我想起我當年的夢

俊秀對有天的態度很不好,原來是因為他覺得有天害他沒辦法跟赫在一起出道…
唉…這能說什麼呢?一切都是命,恩在哥也沒能跟我一起出道啊……
昌珉是個運氣非常好的孩子,進公司幾個月就有機會出道了
我本來以為有天也像昌珉一樣順遂,後來才知道他兩年前就進公司了,只是在美國努力的樣子我們看不到罷了
俊秀對有天的態度有漸漸好轉,尤其在他知道有天也是苦了兩年的練習生之後
朝夕相處之下,我們變得有默契,也越來越有團隊精神了,我知道這次我一定可以出道!
“東方神起”這個團體不知道可以有多少粉絲,不知道可以走多久
但不管如何,我會盡我所能的守護好東方神起,保護好我的團員,一定。

我、俊秀和昌珉擔當主唱,允浩和有天是rapper,但是我們五個都有當主唱的實力,我們主打的是完美和聲
拿到了我們的第一首歌《HUG》,這首歌是講述純情少年對愛情的渴望,跟我們的年紀很相符
我們興奮的分配著誰唱哪個部分,沒有人想當第一個,我身為大哥就接下了這個重責大任
舞步也很可愛,青春洋溢的,這讓我想起了H.O.T.前輩的出道曲《Candy》,雖然我們不是槌子舞,但舞步有幾分相似
嗯…公司想讓我們取代H.O.T.吧!H.O.T.前輩在我心中是無可取代的,能走在偶像的路上真的很幸福,希望東方神起可以像H.O.T.一樣紅,但我不會妄想取代前輩

白天一起練習,晚上也住在一起,我們的感情很快就好起來了
起初俊秀和有天處的很不好,俊秀就是直性子,心情都表現在臉上,但他不會耍小技倆去陷害人,因此也相安無事
木已成舟,將來要出道的就是做為東方神起成員的我們五個
不管感情好壞,都是我們要一起走下去,我和允浩勸了俊秀哥幾次,他才放下心中的芥蒂
隔閡一消除,日子就熱鬧了,有天和俊秀混在一起玩的可歡了
不把屋頂掀了不罷休,俊秀一個人的嗓門就可以抵5個人了……

五個青春期的少年同住一個宿舍會有什麼下場呢?
當然又吵又瘋
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成長環境迥異,思維價值觀自然也相去甚遠
吵架打架自然沒少過,但這些都讓我們更了解彼此、感情更加緊密

這幾天我們都在練習《HUG》,歌曲和舞步都是輕快可愛的
允浩和俊秀的舞蹈天賦不在話下,有天也一練就上手,這可苦了我和昌珉
我本來就不太會跳舞的,看昌珉也沒好到哪裡去,聽說他面試時是跳軍隊拍手舞合格了……
「在中不對,這裡是昌珉part,我們4個彎腰襯托他,手要不斷抖動。」
「哎呀!在中哥踩到我的腳了!!!」
「嗚~~在中哥手揮到我的鼻子了 ╥_╥」
「昌珉!!!你怎麼沒有走位?」
「昌珉的姿勢好不自然啊!」
「我的腳又被踩到了~~昌珉啊 ╥_╥」
編舞的姐姐看不下去了,讓我們先去休息

對跳舞真的很沒信心吶……
身為舞癡的我和昌珉在角落畫圈圈……只有我在畫圈圈,昌珉正在大口吃著編舞姐姐準備的麵包
「你怎麼還有心情吃這個!?」我邊說邊去把麵包搶過來
「不吃飽待會哪有體力跳舞!?哥快點還給我!」昌珉抗議
「哥沒心情吃東西,你忍心看哥一個人餓肚子嗎?」我眨著大眼睛,裝著無辜的表情看昌珉
「肚子長在哥身上,餓的又不是我,嘴巴長在哥臉上,吃不吃是哥的自由。再說了,我要先養活自己比較重要~」
「你欠揍啊!」我作勢要揍昌珉
「先把麵包還給我啊!別掉到地上了 ╥_╥」昌珉一臉焦急
「滿腦子都是食物的傢伙ˋˊ」
昌珉把麵包搶回去:「當然啊~不然難道要滿腦子都是哥嗎?」
昌珉衝著我可愛的笑了笑,我捏了捏他塞滿食物鼓鼓的臉蛋
「本大爺吃東西時禁止打擾。」搶回食物的昌珉恢復了他欠揍的本性
「傲嬌了啊?看本王如何懲罰你!!」伸手往昌珉身上撓癢
這小孩很怕癢的,笑的倒在地上滾來滾去,麵包自然掉到地上了,不過還有袋子包著所以沒弄髒
玩得太歡快的下場是——昌珉躺在地上,我在他的上方到處亂摸(只是撓癢!),就是那種接吻前一個步驟的調情姿勢

「你們要接—吻—啊?」俊秀扯著大嗓門問,像要昭告天下一樣
真是的!驚訝也不用那麼大聲啊 ˋˊ
我看到昌珉臉紅了,我也立刻爬起來
「呀!你說什麼!!」追著俊秀打
「我只是開個玩笑,哥脾氣幹嘛那麼大,就像心裡有鬼一樣。」
我愣住了,動作也停下了,心裡有鬼嗎……
俊秀看我發愣,伸手在我眼前揮了揮:「在中哥在想什麼啊?」一臉狐疑的盯著我
「啊~沒事沒事。」
舞蹈老師適時的呼喚我們繼續去練習的聲音解救了我
我剛才在想什麼啊,怎麼可能呢,我對男人……
不不不,這是不可能的,我搖搖頭甩掉腦內奇怪的想法

都是俊秀啦,講什麼奇怪的話,害我現在滿腦子都是詭異的想法
我注意著昌珉的一舉一動,雖然他的舞步和剛才沒有任何不同,我卻覺得他好性感…是我自己心裡有鬼吧…
昌珉很高,只比我矮一點點,略微駝背讓我看以看到他的頭頂
昌珉的腿又細又長,連身為男人的我看了都喜歡,跳舞的時候扭來扭去的樣子很性感,又長了張可愛的娃娃臉
我本來就不擅長跳舞,這一晃神慢了好幾拍,還跳錯好幾個舞步
允浩拼命對我使眼色我都沒看到
「金在中,你給我專心一點。」舞蹈老師不耐煩的說,臉色很不好
我也想專心啊…可我無法阻止自己看昌珉的視線以及腦中奇怪的想法 ╥_╥
今天的練習就在我的無限恍神及錯誤中結束了,好險離預定的出道日還有半年,慢慢努力累積一定可以的!

白天的餘韻到晚上回宿舍都沒有結束的跡象
偏偏昌珉的站位、座位、床位都在 我!旁!邊!
整個人都心不在焉的,拼命否認自己喜歡男人的可能性

以至於……
「在中啊,你怎麼光吃白飯不夾菜?」
允浩不說我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吃了大半碗白飯卻沒夾任何菜

「在中哥,換你去洗澡了,有天哥要坐沙發,他追的影集要開始了」
有天喚了我三聲我都沒聽到,直到俊秀叫我去洗澡我才回神

「哥你到底怎麼了?整個人都心不在焉,靈魂出竅啦?」
俊秀放大的臉出現在我面前
「呀!講話就講話,幹嘛靠這麼近,我又不是聾子!」我被嚇了一跳
「還說不是聾子,我喊了哥好幾聲都不應」俊秀嘟著嘴鄙夷地說
「我在沉思啊沉思。」
俊秀撇撇嘴表示不以為然

夜深了,四個弟弟都睡了,只有我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天花板遲遲無法入眠
看了眼身旁昌珉的睡顏,連睡覺都這麼可愛,我伸手去捏了他的小臉
也許是感應到不適,昌珉皺了一下眉頭
這傢伙小表情這麼多,實在太可愛了,我的玩心大起
一下去把他眼皮掰開,一下捏他鼻子,一下拉他耳朵
看著小傢伙表情變來變去,他在夢裡說不定正在被壞人調戲呢
昌珉翻了個身,我嚇到立刻把手收回來,好險沒把他吵醒
這小傢伙只有睡著的時候沒有威脅性呢,趁著這個機會好好欺負一下,我心裡竊笑著
整夜都在玩昌珉的臉,看不同的表情反應,導致我徹夜未眠,隔天頂著兩個大熊貓演出現
玩得太過火了,今天會很累的 ╥_╥


*****
2003年8月17日 星期日 天氣:晴,冰雹

公司幫我們想藝名,為了配合【東方神起】四個字,我們的藝名也是四個字
前兩個字是充滿霸氣的稱號,後兩個字則是保留各自的本名
今天拿到了第一張單曲《HUG》,是我們將來的出道曲喔 ^^
歌詞是描述情竇初開的少年,想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心情
我是主唱之一,副歌部分也是我,一定要好好表現,讓世人記住我們【東方神起】!
*****

前一代偶像徐太志和孩子們、H.O.T.、G.O.D.、水晶男孩解散了
神話集體離開SM之後也沒什麼活動,近幾年樂壇正處於空窗期,沒什麼歌手活躍
公司想把我們打造成第二個H.O.T.,讓我們如團名【東方神起】一樣,成為東方的奇蹟

光是團名酷還不夠看,我們每個成員的名字也要充滿霸氣才可以
像團名一樣,我們各自的藝名也要四個字
前兩個字是充滿霸氣的頭銜稱號,後兩個字則是保留各自的本名
只有允浩哥的名字是自己想的
유노(U-Know)和윤호(Yunho)諧音,允浩哥以前遊戲裡就是叫這個名字
後來他想了個含意來說服公司
“U-Know”就是“You know”,“你知道”的意思,想成為理解別人的人
允浩哥的藝名是最早定下來的,【유노윤호】(U-Know Yun Ho),聽起來很有意思啊~
在中哥的藝名來得莫名其妙,幫我們想名字的老師有一天走著走著突然靈機一動
他跟在中哥說:「在中啊,你就叫英雄吧!」
於是在中哥的藝名也誕生了,【영웅재중】(Hero Jae Joong)
有天哥在美國長大,他的英文名字是Micky
這個名字跟了他十幾年,他想出道也用這個名字
因此公司就尊重他的決定,找了韓文同音的믹키(mik-ki)
意思是秘笈,也跟霸氣的名字還算符合
配上本名就是【믹키유천】(Micky Yu Cheon)
俊秀哥的藝名是【시아】(Xiah),取自“亞洲(아시아 Asia)”的後兩個字
意思是征服全亞洲,合起來是【시아준수】(Xiah Jun Su)
我的練習生時期很短,是很強的練習生
再加上我的音域很廣,戲稱“最強高音”
因此我的藝名就是【최강창민】(Max Chang Min)

我們是要往中華圈發展的,因此連漢字都在訂好名字後不久出來了
【동방신기】【Tong Vfang Xien Qi】【東方神起】
【영웅재중】【Hero Jae Joong】【英雄在中】
【유노윤호】【U-Know Yun Ho】【瑜鹵允浩】
【믹키유천】【Micky Yu Cheon】【秘奇有天】
【시아준수】【Xiah Joon Su】【細亞俊秀】
【최강창민】【Max Chang Min】【最強昌珉】
真的很有霸氣呢~雖然有些藝名和本名搭起來有點不協調…
【東方神起】這個名字不但很霸氣,還有種很威嚴的壓迫感
練習生朋友們問我們團名時,我都不太好說出口
就【東方…起】含糊帶過,漢字出來後覺得更帥氣了

名字固然很帥,但其他人一定不會想到
在取團名時,李秀滿老師曾經有過非常多想法
【五臟六腑】、【東方不敗】都是李老師認真考慮過的團名
【五臟六腑】這太搞笑了,真的會有人用這種名稱當團名嗎?光氣勢就弱掉了啊!
「大家好,我們是五臟六腑!」這種問後語,大概語音剛落就笑倒一片人了吧 -_-
【東方不敗】李老師還特地聯繫《笑傲江湖》的作者金庸,詢問他可不可以用這個名字,獲得了金庸先生的許可
不知道最後為什麼沒用這個名字出道呢~這個名字也很有霸氣啊!
後來我聽說“東方不敗”在《笑傲江湖》裡是個人妖,本來是男人,為了練功而自宮,最後變成不男不女的人妖
嗯…難怪我們最後沒用這個名字
最後用【東方不敗】改良,決定用【東方神起】,真是千萬個慶幸!

公司決定讓允浩哥當隊長,我不懂為什麼
年齡最大的是在中哥,而通常組合的隊長都是年紀最大的來擔任
對此我也問過在中哥:「哥年齡最大卻不是隊長,這樣心裡不會不平衡嗎?」
在中哥溫柔的說:「沒關係~允浩比我更適合擔任隊長」
我不解,溫柔體貼的在中哥為什麼不適合當隊長呢?
在中哥戶口的生日是1986年1月26日,出生日期不祥,只知道是1986年
而1月26日是在中哥被領養的日期
允浩哥的生日是1986年2月6日
既然不知道在中哥實際出生的日期,允浩哥的生日又在年初,也許允浩哥年齡比在中哥大呢
我看在中哥和允浩哥都是直接稱呼對方名字,後面都沒有加“哥”,他們…真的很親近呢…
在中哥對誰都很溫柔,無限包容別人的體貼的心,心地柔軟善良
這樣的在中哥對每個人都很好,我在在中哥心裡並不是特別的吧…
壓下心裡的失落感,我笑著回答在中哥:「我覺得在中哥也很適合當隊長 ^^」
在中哥摸摸我的頭:「真的嗎?謝謝昌珉 :)」

既然是準備出道的藝人,我在練習生中自然也成了名人,很快大家就都認識我了
很多人說我長得很像H.O.T.的Kang Ta前輩,我自己也越看越覺得像
在中哥說過自己是H.O.T.前輩的狂熱fan,還加入過club H.O.T.(H.O.T.的官方後援會)呢
在中哥剛開始最喜歡Kang Ta前輩,後來最喜歡熙俊前輩,還給熙俊前輩做過便當呢
後來熙俊前輩身邊的人講了閒話,似乎是說“金在中是不是愛上你了”之類的,熙俊前輩就沒再收過在中哥做的便當了…
在中哥喜歡Kang Ta前輩,而我長得像Kang Ta前輩,那在中哥也喜歡我嗎?
我去試探看看吧~

我走到在中哥旁邊,故意對著鏡子說:「這該怎麼辦才好呢?我長得這麼像Kang Ta前輩 ♥」
在中哥臉色變了,很嚴肅的告訴我不要亂開這種玩笑
雖然被在中哥的反應嚇了一跳,我仍強作鎮定繼續說:「真的很像啊!連其他練習生們都說很像。」
在中哥忿忿的離開了,留下了茫然的我

我們五個剛聚到一起時,允浩哥為了凝聚我們團隊的向心力,就要求所有人:「以後不許再說“我的”了,要說“我們的”。」
五個人住在一間宿舍,卻只有一間浴室
有天哥急著想上廁所,在中哥卻已經進去一個小時還沒出來
允浩哥走到浴室門前問在中哥:「你在幹嘛,這麼久?」
在中哥:「哦,我在刮我們的鬍子!」

在中哥終於從浴室出來了,穿著輕便的短袖短褲,肩膀上披著一條毛巾,頭髮濕濕的
在中哥一出來就像我靠近,邊用下巴磨蹭著我的脖子:「昌珉啊,看哥的鬍子刮的乾淨吧?」
撲鼻的香氣,濕潤的髮絲,在中哥的鼻息吹在我的脖子上
我不自在的推開在中哥與他保持距離:「嗯…很乾淨…」
「我們昌珉啊,都還沒長鬍子呢!臉龐白白淨淨的,真可愛吶!」在中哥邊說邊撫摸著我光滑的下巴
俊秀哥蹦跳著過來:「在中哥調戲昌珉啊?」
我:「就是說啊,在中哥!」
在中哥:「對啊,你看我們昌珉多可愛!」
俊秀哥:「我也很可愛啊!」
在中哥仔細端詳了俊秀哥的臉:「昌珉比較可愛。」
俊秀哥:「哥怎麼偏心啊!!!」

雖說我們已經是準備出道了,住的也是豪華宿舍,但我們畢竟還是「練習生」
換句話說,就是我們經濟能力還是很拮据的
在中哥之前說過要帶我去中國城吃牛肉麵 ⊙w⊙
我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有吃過,聽說很好吃 (注:沈昌珉覺得世界上的食物都很好吃)

今天晚餐吃的很少,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餓的兩眼放空
在中哥翻來覆去的,旁邊應該也沒睡好
忽然,在中哥小聲的說:「昌珉啊,你也睡不著嗎?」
原來在中哥也睡不著啊~
我:「哥,我好餓」
在中哥:「我也是,我們去街上跑步吧~轉移注意力,回來累了就睡得著了。」
跑著跑著來到了中國城,一家牛肉麵店的香氣飄的老遠,聞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在中哥:「喜歡嗎?」
我點點頭,哥用充滿憐愛的目光望著我說:「那好,咱們再走一遍。」
我們就在那家店門前一直走到打烊……什麼都沒吃的回宿舍了

餓得不斷哀嚎的我纏著在中哥要他想辦法,哥無奈的去煮泡麵(方便麵)了
「說好的牛肉麵呢?」我忿忿不平的叉著碗裡的丸子,把它當作是在中哥來發洩心裡的怨氣
「珉珉乖啊~哥最近手頭有點緊,等將來我們出道後,哥一定帶你去吃!」哥有些抱歉的對我說
我也知道牛肉麵對練習生來說是奢侈品,所以不敢奢望
但沒吃到在中哥請的牛肉麵我難掩失望地扁了扁嘴:「那我到時候要吃三碗。」
「到時候隨你吃到飽。」
我們相視一笑繼續低頭吃泡麵
嗯…我們就快要出道了呢~到時候不怕哥賴帳,想著想著就笑了出來
「在想什麼呢?瞧你開心的跟什麼似的~」
「在想…有在中哥真好 :)」
「傻瓜,幾頓飯就把你收買啦?不要到時候被騙了還在幫人家數錢呢!」在中哥寵溺的摸摸我的頭
「我才不會被騙呢!我可是沈聰明!!!不要摸我的頭啊~~頭髮都掉到湯裡了ˋˊ」
「我一定是上輩子欠你的,給你做料理還要被嫌棄ˊˋ」在中哥故做委屈的說
「碗我放在流理台上,家庭主婦吃完一起洗啊!」我喝完最後一口湯就往廚房走去,完全無視裝可憐的在中哥
「回來啊~~你這沒良心的傢伙!!我煮麵你洗碗啊!!!沈!昌!珉!」
「在中哥晚安~~~」進了臥房,關上房門仍然可以聽到外面傳來斷斷續續的噪音——某人碎碎念大暴走

 

arrow
arrow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