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HUG 擁抱

*****
2003年9月2日 星期二 天氣:雨

聽說幾天後就要拍《HUG》的MV了~~好期待啊 ♥
小學的時候演過一兩次小短劇,之後都沒有演戲的經驗呢!
MV就是個小短劇,一定要好好表現 *^^*
*****

第一次拍攝MV,我和弟弟們都難掩緊張
拍攝現場是一片純白,白色的房間、白色的家具、白色的服裝
給人一種很純潔神聖的感覺,看到場景的那一瞬間我被深深震撼了
導演跟我們講著劇情,叮囑我們細節後就開拍了

—————
MV的劇情跟歌詞非常符合:

『只要讓我做一天你溫暖的睡床 oh baby
可以溫柔的把你摟在我的懷中 哄著你入眠』
我穿著純白的西裝對著鏡頭笑,穿著解開的襯衫扣扣子
調整白色領帶結,捧著一大束紅玫瑰

『夢中每個細小動作
輕聲在你的耳邊訴說
都會讓我打敗所有怪獸在你夢裡oh woo』
有天在浴室伸懶腰、照鏡子
場景和服裝都是純白的,然後走下黃色的樓梯

『沒有我你如何度過
你又是怎樣消磨時間
會不會愛我 好想聽你說
是否有我愛你的多(想聽你說)』
我在窗邊繼續對著鏡頭放電
接著換MV女主角站在同一個窗邊

『悄悄藏在你抽屜裡
成為你心情的日記
不能知道的 你的小秘密
全部放進我的心裡 好好地』
俊秀在一個有鋼琴的房間,坐在桌前寫字
拿著鋼筆像在思考書寫內容,寫完後把紙摺好
然後又坐在大提琴前,很有音樂家氣質

『我幻想有一天能變成你的貓咪 oh baby
牠可以品嘗你倒的牛奶
而且還在 你手心淘氣』
昌珉躺在床上睡覺,一隻白貓從他臉上跳過去(我很好奇爪子不會抓傷或刮到珉珉嗎?)
昌珉被貓吵醒後還用枕頭蒙住頭想繼續睡,床頭櫃放了鬧鐘和幾罐牛奶
突然驚醒的昌珉把貓抱起來親了牠的嘴一下,穿著紅色毛衣對鏡頭放電

『每次和牠開心玩耍 抱緊牠時動作的親密
都會讓我感到有一絲小小的妒忌』
允浩穿著運動服和面罩,拋接著手中的橄欖球
笑起來的虎牙很可愛

有天『這些就是我的愛情』
俊秀『只有你始終在我眼裏』
有天『無論在哪裏 只想看著你』
俊秀『沒有誰能將你代替』
我們五個人穿著黑色西裝在街上走著

『哪怕只有一天也好
我想做你的親密情人
勝利的驕傲 憂傷的煩惱
我願意用心去傾聽
只為你』
昌珉比著1的手勢,對著鏡頭笑
有天刮鬍子 (雖然他沒有鬍子)

『In my heart In my soul
愛原本空白陌生 對我是那麼的難懂uh uh baby』
昌珉餵貓吃東西

『想要把世界上所有美好都給你
即使在夢裡』
我又捧著紅色玫瑰花放電了
還和MV女主角抱在一起

『這些就是我的愛情
希望能一直看著你』
昌珉比著1的手勢,我們四位分別面對兩邊背對昌珉,拼命甩手襯托他
就是之前允浩糾正我的舞步的部分
(好難描述啊~有興趣的自己去看HUG的MV吧!)

『有一些感激 在這幸福裡
我努力去完美自己(完美自己)』
我們五個人穿著黑西裝的鏡頭(之後會後製飄雪的場景,很唯美)

『無論何時在你身邊(你身邊)
我們一定可以相戀
摟你在懷中 緊緊抱著你』
允浩把玩著手上的橄欖球,拿起面罩往門外走

『我想要可以永遠的 愛著你』
我們五個人穿著黑西裝並肩走在馬路上
這個畫面感動到我了,好像我們就會永遠一起走下去一樣…
—————

雖然這首歌只有短短的3分40秒,但我們都是第一次拍攝Music Video
沒經驗又太興奮導致我們一直NG,我們從早上9點拍到晚上10點才收工
真的很累很辛苦,不過完成後卻有滿滿的成就感
好期待MV公佈之後會有怎樣的迴響呢?會不會有自己的粉絲呢?

雖然我們還沒出道,但公司已經替我們選好經濟人了,當然也是要提前培養感情和默契
經紀人韓熙雲哥哥看我們辛苦了一整天,提議請我們吃飯
昌珉立刻搖尾乞憐的說服熙雲哥帶我們去吃牛肉麵
是昨晚沒吃到牛肉麵的怨念,讓昌珉一直惦記在心頭嗎
哈哈~任何人都敵不過昌珉無敵的撒嬌功力,熙雲哥真的帶我們去吃牛肉麵了
牛肉麵真的很美味,比傳聞中的還好吃
把牛肉燉的爛爛的,入口即化,湯汁是深咖啡色,有放五香和八角提味
居然能提前吃到牛肉麵,好感動
昌珉也滿臉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真是單純的孩子,只要有東西吃就這麼開心了
我:「昌珉啊,好吃嗎?」
昌珉:「好好吃,哥還是要遵守約定帶我來吃啊!今天這次不算,下次哥還是要請我吃三碗。」
真是的,這小子對吃的就記得一清二楚

明天沒什麼活動,正好也是假日,昌珉要回家過週末,正在收拾簡單的行李
允浩在客廳看漫畫,有天和俊秀在玩遊戲,我閒著沒事打算去幫昌珉一起收拾
邊轉門把邊說:「昌珉啊…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後面幾個字還來不及說出口
「呀!進房間不會先敲門啊!」昌珉沒好氣的說
昌珉只穿了一條內褲,挑選著衣櫃裡的衣服
我有些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哥是想說你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嘀咕)都是男人怕什麼…」邊說邊退出房間關上門
昌珉:「既然來了就幫我選套衣服吧!哥眼光比我好多了。」
我:「選什麼衣服?明天不是要回家嗎?難道你其實是要偷偷去約會?」
昌珉:「約會你個頭,想穿體面一點回家,都是快要出道的藝人了,想穿體面一點給父母看。」昌珉神色怪異
我看了一下就挑好了
「好了,我要換衣服了,哥該不會要全程觀看我的換衣show吧?」昌珉下了逐客令
「選好衣服就趕人啊!?你的身體都被我看光了,還怕我看你換衣服?」我邊說邊往昌珉的腰上摸了一把
昌珉嚇的跳開:「呀!別毛手毛腳的啊!」
我:「都是男人,幹嘛害羞!」說著往他的背也摸了一把
「我討厭肢體接觸!」昌珉臉紅了,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生氣
「昌珉臉紅了,好可愛 :D」
「被你氣到臉紅的」這是欲蓋彌彰嗎?
看昌珉這麼可愛,我要來好好逗逗他了  嘿嘿
我坐在床邊欣賞昌珉換衣服,帶著笑意的眼神直勾勾的看著他
昌珉沒好氣地說:「有什麼好看的?」
「看我選的衣服多適合,瞧我眼光棒的很!」
「是我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穿什麼都好看,與衣服無關。」
「那幹嘛還要我給你選衣服!」
「好看的衣服更能襯托我出色的外貌!」
這自戀的小傢伙,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明天幾點出發?」
昌珉:「一早就走。」
我:「嗯,那你路上小心。」
昌珉:「嗯。」

週末結束後,昌珉提著大包小包的回來了
我:「怎麼這麼多東西?你把一年份的食物帶來啦?」
昌珉:「給你們帶禮物來啦!」
昌珉的媽媽說我們整天練唱歌,嗓子都沒顧好
為了之後的出道,要好好保養喉嚨,給了我們三大盒紅蔘
昌珉真的出生在很幸福的家庭,從小不愁吃穿,頭腦也很好,昌珉的家人也很溫馨呢
將來我們成員間的感情會越來越好的,彼此的家人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
昌珉的媽媽這麼溫暖,能夠被長輩關心真的好幸福~

MV的片段出來了,但還需要最後的剪輯和後製
我們看著還未完成的MV片段嘖嘖稱奇,那真的是我們嗎?
昌珉:「哥捧著一束紅色玫瑰花,好像在求婚啊!」
我:「被哥電到了嗎?」
昌珉:「才沒有呢~」
我:「昌珉還親貓咪~多可愛啊!」
昌珉:「哼!還不都是哥你提議的 ˋˊ」
我:「親貓咪跟昌珉的可愛形象很符合啊 ^^」
昌珉:「我比較想要捧著一大束紅玫瑰。」
我:「喲!看不出來昌珉這麼浪漫啊!」

希澈哥來我們宿舍玩了一個下午,五點多時起身要離開
我:「吃了飯再走吧! 」
希澈哥:「不了,我還有事。」
我:「什麼事這麼急,連飯都不吃?」
希澈哥:「吃飯!」
哥怎麼不早說啊…我都準備了他的份欸…
這下昌珉可樂壞了,他可以吃兩人份的晚餐了。

隨著出道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心裡越來越焦慮
一方面是因為我跳舞還是跳不好,二方面是沒來由的恐慌
夢想近在眼前,害怕只是一場幻夢,害怕夢想跟自己憧憬的相去甚遠
白天高強度的練習,晚上卻夜夜無眠
「在中哥。」我聽見昌珉叫我
「嗯?」轉頭看去他閉著眼睛睡的可香了,他在說夢話嗎?
這無憂無慮的單純小孩,不懂這世界的艱難,他好幸福啊…
曾經的我也像昌珉一樣的吧…已經久到連我都快要忘記自己曾經那樣幸福過
昌珉這樣的單純,我決定要好好保護他,不讓他失去這份純真
他不懂得這個世界的黑暗,那麼我要讓他永遠活在陽光中
痛苦我來承受,只要能讓弟弟們開心,我來承受這個世界的骯髒…
「在中哥,我想再吃一碗。」
昌珉這丫頭連夢裡都纏著我做飯啊…真令我哭笑不得
「昌珉想吃什麼啊?」我隨口應著
「炸醬麵。」
嚇!!!昌珉怎麼會回答我,難道他裝睡?
試探了一下,昌珉明明睡著了啊……
也許只是巧合吧,我再問一個問題試試
「昌珉啊,比較喜歡允浩哥還是俊秀哥?」
「俊秀哥。」
居然!!!嗯…這可能也是巧合,我再問一個吧
「為什麼比較喜歡俊秀哥?」
「因為他會陪我玩遊戲。」
這總不是巧合了吧…昌珉睡覺的時候也可以對話,太神奇了!
明天我一定要告訴其他人!


*****
2003年9月11日 星期四 天氣:陰

兩年前的今天正好是911恐怖攻擊,為罹難者家屬祈福
信仰宗教應該是一件虔誠而聖潔的事,本質都是好的
但是為什麼要傷害人呢?扭曲而變質的信仰是不是邪教呢?
(本人無意冒犯任何宗教,如有冒犯在此先道歉了,我是在講恐怖攻擊,不是針對宗教。我個人覺得昌珉很有可能講這些 XD)
希望這個世界不要再有戰爭,大家都和睦相處,但是應該很難吧!

看到了《HUG》的MV片段了~拍得很不錯
好險跟我合作的那隻貓乖乖的,不然我會很頭痛的。
牠好可愛喔,我會記得我人生中第一隻合作的貓
*****

允浩哥第一個起床,叫醒所有成員
哥哥們陸陸續續去刷牙洗臉,清醒後又要開始忙碌的一天了
預定的出道日是二月中,但十二月底有一場LIVE舞台,是我們初次亮相的日子
剩下三個月,我一定要趕快把舞步練好。

休息時間
在中哥:「你們知道嗎?昌珉睡覺的時候會說夢話,而且還可以跟他溝通呢~問他問題他還會回答!真的很神奇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會說夢話……
俊秀哥:「這麼有趣!?下次我也要試試~」
在中哥這一說,伴舞姊姊們都在笑
其中一個姊姊還說:「這麼可愛啊!下次應該把它錄下來。」
成為話題的主角真是尷尬啊!

剩下我和在中哥獨處時
在中哥:「我們昌珉怎麼這麼可愛啊!」
我賭氣的不理在中哥
在中哥:「喲~昌珉生氣囉!」
我:「才沒有生氣呢!」
在中哥:「明明就生氣了才不理哥的!」
我:「我昨晚說夢話了嗎?說了什麼啊?」
在中哥:「你說『在中哥最帥了』!」
我:「騙人,怎麼可能!」在中哥怎麼說都是美型的啊…
在中哥鬱悶了:「我不帥嗎?」
我盯著在中哥的臉:「嗯…(思考)」
在中哥作勢要打我:「這還需要想!?」
我很認真的對在中哥說:「我對男人沒興趣。」
在中哥一臉大受打擊的樣子,看的我哈哈大笑
可是……我昨晚做了什麼夢?真的說『在中哥最帥了』嗎?

今天晚上沒什麼有趣的電視節目,有天哥拿著遙控器隨意的轉換頻道
我和哥哥們都待在客廳,百般無聊的看著電視,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在中哥講到戀愛的話題,我們的八卦time就開始了 ^o^
在中哥:「不能談戀愛,好寂寞啊!」
俊秀哥:「哥好歹也是交過女朋友的人,哪像我這孤家寡人,戀愛經驗0啊!」
允浩哥:「好幾個女練習生對你(俊秀)有意思,你連理都不理人家 (笑)」
俊秀哥:「她們又不是我喜歡的型。哥(允浩)你自己都交過女朋友了還說我!」
允浩哥:「有天、昌珉怎麼都不說話?」轉移話題
有天哥嘆了口氣:「我在美國有女友的,來韓國前分手了,距離是戀愛最大的考驗吶…」
在中哥:「昌珉呢?」
我:「我也沒交過女朋友。」
在中哥:「哦~跟俊秀一樣是張白紙啊!」
俊秀哥自覺被調戲了,不服氣的說:「哥你才是紅包袋呢,戀愛史滿江紅。」(俊秀是想說在中戀愛經驗豐富,這裡就忽略他的奇怪比喻吧!)
在中哥:「紅包袋滿江紅!?的確,俊秀難得有這麼恰當的比喻,遍體鱗傷到現在傷口還在流血啊~」
俊秀哥:「哥…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抱歉 :(」
在中哥:「沒什麼啦~哥沒事。昌珉怎麼不交女朋友?」
我:「我…交不到啊,而且公司和父母都禁止我談戀愛。」
在中哥:「蛤!昌珉這麼帥,聲音這麼甜,唱情歌多好聽,個性又很浪漫,這樣怎麼會交不到女朋友?公司的話參考就好,偷偷交不要被發現就好啦!」
哥說的倒容易
允浩哥:「昌珉這麼完美卻沒有女朋友,該不會是有什麼隱疾吧?」
允浩哥和在中哥混在一起太久被帶壞了嗎 -_-
有天哥:「不是說那種太完美卻沒有交往對象的人,都有那種不為人知的大缺陷嗎?」
暈……哥哥們聯合起來欺負我 ╥_╥
我:「我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對象罷了……」
俊秀哥突然跳起來:「昌珉是完美,我就不完美嘛!?」
結果俊秀哥華麗麗的被三個哥哥無視了
哈哈,俊秀哥真是太好玩了,難怪哥哥們都喜歡鬧他!
俊秀哥:「昌珉你說,我不完美嗎?」
我:「沒有人是完美的。」我也被哥哥們帶壞了 嘿嘿
俊秀哥一個人去角落畫圈圈

爸媽帶著兩個妹妹來SM看我了,還順便帶我去吃好料,我就光明正大的偷懶了一天囉~
這是我的家人和成員們第一次見面
爸媽說是來探班,其實是想看看未來跟我一起出道的少年都是怎麼樣的人
爸爸沒說什麼,媽媽到是一臉擔憂:「那個冷漠的男孩看起來痞痞的,昌珉你要跟跟他保持距離啊!」
我:「媽不用擔心啦!他只是看起來冷漠又像不良少年,但他心地善良,是很溫暖的人喔。」
媽媽:「你不會是被他洗腦了吧?」
我:「我可是出名的好學生呢,像是會被洗腦的人嗎?」
媽媽滿臉憂鬱:「是。」
我:「媽也太不相信我了吧!」
媽媽還想說什麼,爸爸出面緩頰了:「孩子也已經長大了,不用為他操心這麼多,我相信我們昌珉看人的眼光。」

秀妍比我小一歲,是個愛看帥哥的年齡,志妍年紀還小,對男女情愛沒興趣。
秀妍兩眼發光,滿臉憧憬的說:「有天哥好帥啊!而且還是從美國回來的,應該滿口流利的英文吧?」
我:「英文是很流利沒錯,長的也蠻帥的。」
秀妍:「哥你應該跟他多學學,英文也好,形象也好。」
媽媽:「學什麼學,你哥這樣就挺好的!」
秀妍:「我喜歡有天哥那型的。」
媽媽:「你要是愛上你哥哥我也很困擾!」
秀妍:「媽!!!哥你有機會幫我介紹一下~」
媽媽:「模仿不重要,做好自己最重要,知道吧?」
我笑著答:「媽不用擔心啦,我一直都在做自己啊。」
媽媽:「看你這樣受苦媽也很心疼,要照顧好自己,多吃點,睡飽一點啊!」
送我回去前,還特地去大賣場買了幾大包養生餅乾
我本來想買洋芋片的,被媽媽一口拒絕,說不准吃垃圾食物 ╥_╥

回宿舍後,開門的是俊秀哥:「哦,昌珉每次跟家人見面回來都是一堆食物。」
我怕乾糧被搶:「這些都是我的啊~~我媽媽這次沒買你們的份。」
俊秀哥:「小氣鬼,紛我們一點會少一塊肉嗎?」
我:「會少很多塊肉。」
俊秀哥:「……」
跟俊秀哥鬥嘴真沒意思,他既不伶牙俐齒,反應又慢半拍
在中哥走過來:「昌珉回來啦!居然拋下哥自己去逍遙。」
還來不及回答在中哥,就看到有天哥走過來
我:「有天哥,我妹妹覺得你長得很帥!」
有天:「眼光真不錯!」
在中哥和俊秀哥:「那我呢?那我呢?」
我:「妹妹只說了有天哥帥。」
有天哥一個人得意去了
俊秀哥:「昌珉的妹妹真沒眼光,明明我比較帥。」
我:「我才冤吧!照顧了她十幾年,居然不覺得我帥!」
允浩哥:「本來就沒有妹妹會覺得親哥哥帥的啊!」
天底下的妹妹都一樣沒眼光
俊秀哥個性開朗,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不開心的事情一下就成過眼雲煙
在中哥一個人鬱悶,有天和俊秀兩個人玩起了樂高積木
在中哥喃喃自語:「我哪裡不帥了啊……」
要是我跟她說我媽媽覺得他很冷漠,無疑是雪上加霜,我就不打擊他了吧!

晚上我夢到在中哥變成一個雪人,臉上的表情就是萬聖節的南瓜燈籠那樣,左右手各拿了一把鋒利的刀子,挾持了秀妍
有天哥變成童話故事中騎著白馬的王子,試圖救出秀妍,卻被雪人在中哥逼得無法靠近
這什麼奇怪的夢啊!

arrow
arrow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