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是記錄我從知道神起,到喜歡他們成為仙后的歷程

 

2006/11/24 亞太影展

爸爸在台北縣政府上班,當天的工作人員之一

我在家看著新聞報導亞太影展,第一次知道東方神起這個團

他們實在太年輕了,我以為是新人,想說新人就來亞太影展啊!?

爸爸回來後說:「今天看到一大堆瘋狂粉絲追著東方神起,我還以為你也在裡面!」

(我那時候很喜歡飛輪海,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的時候也追著他們>< )

我回說:「怎麼可能,又不是飛輪海!」(←莫非定律啊!)

 

之後在聽廣播節目,播到東方神起的歌(好像是“Traveling旅行記”)

第一次聽到神起的歌,覺得很好聽,想說這團新人蠻有實力的嘛 (仙后們別揍我!)

不久後在雜誌上看到東方神起,第一眼就被在中吸引,覺得東方神起不錯

之後問一些朋友之不知道東方神起,想了解一下他們 (那時後很少用電腦的)

周圍的人頂多只聽過而已,之後我就漸漸淡忘東方神起了

亞太影展是個重要的里程碑,是我知道東方神起的開始,也是我第一次錯過他們...

 

2008年10月去了一趟書局,碰巧看到東方神起的照片,立馬被金在中電到!!!

然後就買了那張照片,之後拿著照片到處問人知不知道東方神起

不久後就遇到喜歡東方神起的人了,是我英文補習班(HESS何嘉仁)的朋友

她喜歡東方神起蠻久了,我到2008年尾才知道,要是我早點問他我就能早點成為仙后了...

 

2008/12/31 跨年那天晚上我都在查東方神起的資料和圖片

發現俊秀的生日(官方)是1月1日,跨年完隔天(1/1)立刻很興奮的跟那位朋友說今天是俊秀生日

那時候我除了在中,其他成員看圖片都不一定能認出來 :P

 

2008上半年的某天,我想到爸爸以前看過東方神起,很激動的跟爸爸說:

「爸,你看過東方神起本人欸!!!!!」

爸爸就冷淡的回了一句:「嗯。」

嗚嗚如果那時候我已經喜歡東方神起的話,一定也會求爸爸帶我去的

也可能如果那時候我去了亞太影展,我看了“O”-正.反.合的Live會立刻成為粉絲也不一定

(其實可能性也不大啦,因為我對舞蹈沒什麼興趣)

成為粉絲也要看天時地利人和啊!戀愛需要怦然的moment XDD

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爸爸比我早見到耶 QAQ

而且爸爸看過5個人的舞台,我沒看過...只看過3人和2人的舞台 :'(

 

2008下半年我正處於低潮期,對這世界沒有希望,正好遇見了東方神起

他們讓我再次相信這世界、再次相信愛,真的是我的“英雄”!

其實客觀來說我不覺得東方神起帥,喜歡他們之後才漸漸覺得他們帥

(飛輪海也是,兩團我都是先聽過歌曲後有好感,然後被電到開始喜歡,漸漸覺得帥)

以前看過一句話【不是因為漂亮才喜歡,而是因為喜歡才漂亮。】

東方神起的一切我都關注,雖然我對舞蹈沒什麼熱誠,但東方神起跳舞我就看的移不開視線

有些節目我明明完全沒興趣(例:我們小區藝能),為了東方神起我也會看

(那節目的收視率一定有一大部分來自仙后,昌珉走了收視率應該會掉不少XD )

 

2008年尾喜歡他們的時候我是國三考生,沒什麼機會關注他們

等終於考完基測(7/11),想說可以好好追他們了,沒想到7/30就爆發了合約糾紛...

儘管喜歡他們的時間那麼短,我也一直相信著等待著直到今天,當然以後也會

我不是個有耐心的人,連我自己都很意外怎麼可以等這麼久,可能因為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吧

 

喜歡他們的時間9個月(喜歡~合約糾紛總共9個月),等待他們的時間已經5年7個月,並且會繼續延長

從我們決定等待的那天開始,就注定是條坎坷的不歸路,幸好這條路上遇到了大家—仙后

我沒有經歷過東方盛世,但我們一定會再次創造出一個的!

紅色海洋的奇蹟,再現吧~~ 동방신기 돌아와 !

從頭看到這裡的各位,謝謝 ^^

這篇用網誌的形式,一來是不想洗到別人的版,二來(也是主要原因)是想要把這篇記錄起來

這樣的歷程值得當作日記來記念 ♥

arrow
arrow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