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初次海外行

*****
2004年4月19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以前當練習生很累,現在當藝人也很累,但是兩種累不一樣
練習生的累是咬牙才苦撐過來的,現在的累是睡眠不足,還有私生飯會騷擾我們,連覺也睡不安穩
但是現在已經比練習生時期好多了吧!
練習生時期是看不到明天的掙扎,儘管現在也無法預知東方神起未來會怎樣,至少我已經成為了夢想中的歌手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金在中。
*****

2月初出道到現在兩個多月,宣傳期結束了,終於可以稍微喘一口氣了
這兩個月忙到沒空調戲弟弟們,心裡好空虛啊~得把這兩個月的份補回來 ^^
昌珉長大了,翅膀硬了,已經不是初識時那個乖巧聽話的男孩了
我講東他偏偏要往西,我說A他偏偏要選B,總之就是一直跟我唱反調 -_-
但昌珉還是非常有禮貌的,很有禮貌的造反能想像嗎?就是可以把人氣個半死他依然保持著天真無害的笑臉
啊啊啊太過分了!偏偏我就說不過他 ˋˊ
既然語言上說不過他,我只好改用肢體上來回敬他囉~嘿嘿
螢幕前常常可以見到我打昌珉的畫面,因此我和昌珉被稱為“Soul Fighter”

今天上了個電台節目,我還沉浸在方才與昌珉的打鬧之中
精神飽滿的大喊:「JoongShim Cross!」
Joong = 中,代表我
Shim = 沈(與“心”同音),代表昌珉
我這一喊,奠定了一對Couple的產生
JoongShim couple,中心CP,我們是東方神起中的第一對CP
此後粉絲們稱呼我們“JoongShim(中心)”或“Soul Fighter”
這名稱取的太好了,我沾沾自喜為自己想出來的名字感到得意

五月初要去台灣參加金曲獎
我從來沒出過國,台灣講的語言是中文,我們去會受到歡迎嗎?
公司要我們去我們就得去,公司也只是想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接觸人群,多一些粉絲吧

學校的期中考快到了,昌珉這幾天埋首念書,沒怎麼跟我們打鬧
昌珉真的是很認真努力的好學生
身為出道藝人,學籍都只是掛名而已,連課都很少去上,考試也不一定去考
藝人掛名在學校讀書,一來可以為學校增光,二來也讓藝人的學歷不會只有小學初中,是個雙贏的策略
我是既沒去上課也沒去考試,書自然沒唸
但是昌珉不一樣,他不像大部分藝人只專注演藝事業,他連課業也不想放掉
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休息時間他居然還在念書,看到這樣的昌珉我心裡都感到慚愧

我和三個弟弟都沒去學校參加考試,畢竟這不算大考
所謂大考,是指入學考試,其他考試都只能算是小考
昌珉念書的這段期間,我閒著沒事就上網
去東方神起的fan cafe看看,還註冊了帳號呢~
當然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在這裡啦!所以我用了很女性的名字,回帖的語氣也是迷妹啊
弟弟們也都有各自有在fan cafe註冊帳號
要是cafe裡的人知道我就是英雄在中會有什麼反應呢?(笑)
除了fan cafe之外,我也會上網聽音樂、看影片,最近我迷上玩遊戲了
我意外發現一款打打殺殺的遊戲,叫做“終極格鬥”
我以前對這類遊戲完全不感興趣,可能是被昌珉帶壞了吧,連玩遊戲都要跟人打架
有一次昌珉看到我在玩,就說等他考完也要玩這款遊戲找我PK,要把我打趴踩在腳下
哼哼他應該把這種鬥志發揮在考試上啊!

昌珉的成績出來了,他考了全班第二名,全校第八名…
這成績好到無話可說,昌珉也來玩終極格鬥了,而且真的把我打趴踩在我的屍體上 -╴-
昌珉是在我隔壁房間用電腦,把我打趴後從隔壁房傳來沒心沒肺的大笑聲
我直接去隔壁房找昌珉,還沒說話就先揍了他一拳
被昌珉打趴真沒意思,我好歹比昌珉早玩一個禮拜居然也被打趴,這遊戲根本就是BUG ˋˊ
我決定不完這個遊戲了 -╴-#

我和昌珉的人氣是隊中最低的,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有聽說女生覺得我長得太漂亮而忌妒我,因此討厭我……
我長得漂亮也是沒辦法的啊,我生來就美嘛!
身為男人被說漂亮實在不是什麼高興的事,男子氣概都沒了,我是帥哥不是美男啊!!!
至於昌珉為什麼人氣低我就不太了解,也許是因為沒有特別突出的部分吧
論跳舞就是允浩、俊秀,論唱功就是我、俊秀,論rap就是允浩、有天
昌珉樣樣都不差(除了跳舞 XD),但樣樣都不是最突出的
而且他身為隊中老么,總是安安靜靜做自己的事,聽哥哥們的話,總是很低調內斂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
我知道昌珉是個成熟的人,但他也有孩子氣的一面
他的好,知道的人不多,因為知道的人都會喜歡他
等時間久了,也會有越來越多的粉絲發現他的好而喜歡他的吧!?一定會的!
我和昌珉有時候會拿自己的低人氣來開玩笑,但都會適可而止,別往傷口上灑鹽
說不在意人氣低是不可能的,心裡也會忌妒3個弟弟人氣高,但忌妒又能怎樣?
「你贏了我就當你的粉絲。」「在中哥打得過我我就當哥的粉絲。」經常開這樣的玩笑
不過,我本來就是昌珉的粉絲,這句話我沒說出口

我看中了一個新遊戲,死活不肯告訴昌珉遊戲名稱
開玩笑!要是昌珉知道了一定又來新遊戲把我打趴

距離去台灣參加金曲獎的日子只剩下一個禮拜,公司這禮拜密集讓我們上中文課
除了基本的問候語和自我介紹之外,我們當天不需要講其他中文
但為了預防萬一,我們還是多學了一些
畢竟我們可是代表韓國去的,我們不只代表自己,而是代表全韓國,一定不可以讓祖國丟臉啊!
而公司這幾天也忙著幫我們準備護照和準備出國相關事宜

昌珉真的很有語文天賦,學語言都學得很快,也許只是因為他頭腦好
中文最難的部分在於寫法,筆劃非常多,而且無跡可尋,完全不知道每個字為什麼發那個音,為什麼代表那個意思,據說這得追朔到兩千多年前……
中文的發音也很不容易,好拗口啊!而且中文還有聲調的問題
韓文就沒有這樣的,講話固然會有抑揚頓挫,都是那種自然而然出現的語調,不像中文有明確的聲調
光是“東方神起”的中文我們就練了好久
「東方生氣」「東方升起」「東邦昇起」「東方神奇」
聽起來都差不多啊,為什麼一定要拘泥於語調這種小事呢?
中文老師說剛才我們的發音都會變成別的詞……
為什麼這些不相關的詞要取這麼相近的音啊!?
允浩一直講成“東方升起”,昌珉特地糾正他:「是“東方神起”!」允浩才終於發對音
昌珉是中文神童啊!!!

轉眼就到了去台灣參加金曲獎的日子
因為《HUG》是被直接引進台灣同時發行,而且銷售量非常好,我們儼然成了一個傳奇
也因此我們才會剛出道就有機會出席華語界的盛事——金曲獎。
希望能藉此機會讓更多人喜歡我們,奠定在華語市場更堅實的基礎。

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也是我第一次出國,說不激動是騙人的
背著後背包來到金浦機場,看到不少粉絲來送機,我笑著跟他們揮手打招呼,這種有人歡送自己的感覺真好
我們的機位是商務艙,昌珉坐我旁邊,我們倆好奇的打量著飛機裡的設備
昌珉拿出雜誌看了一會兒,就蓋上毛毯準備就寢:「哥,到了叫我啊!」
我應了聲:「當然,不然把你一個人留在飛機上嗎?」
昌珉一下就睡著了,起飛的時候他被驚醒了,機身脫離地面那一瞬間的感覺好驚悚
昌珉驚嚇了一陣子又繼續睡,拉了拉毯子靠在我肩膀上
我的位子在窗邊,時不時的看著窗外的風景和雲層,腦中想著一堆奇怪的事
如果我跳出飛機是不是可以躺在雲上?雲的味道嘗起來如何?如果飛機失事會怎麼樣?
當飛機降落在桃園機場,我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也暫時打住了
透過小窗戶打量著這初次到訪的國度,這裡好陌生,語言不通,種族不同。
出關時看到一些粉絲來接機,真的非常非常意外!
以前聽說當紅的明星班機都會保密,為了避免粉絲接機引發暴動
我們這種剛出道的菜鳥當然不能比,但是以我們的知名度,居然有粉絲特地打聽到我們的班機
一股暖流流過心底,即使語言不通,這裡也有許多愛我們的人,方才的陌生感消失無蹤
因為有愛,讓我對這塊土地有了親切感
我記得我們曾經打賭過誰會最受海外飯的喜愛,當時我們一致認為是中文最好的昌珉,看來我們完全錯了
來接機的粉絲中,允浩的歌迷最多

一下機就上了保母車,到台北晶華酒店check in,這也是我第一次入住飯店呢!
飯店訂不到五人房,所以我們五個人是分兩間住:我和昌珉一間房,允浩、有天、俊秀一間房
一回到飯店,把東西放下後昌珉立刻拉著我到允浩他們的房間去串門子,經紀人熙雲哥也特地幫我們買了有名的珍珠奶茶。
第一次出國雖然不是旅遊,但真的很有旅行的感覺呢!能跟成員們一起出國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儘管我們的演藝事業剛起步,但比很多出道多年卻未在國外演出的歌手領先一步了!
俊秀:「第一次住國外的飯店,感覺好神奇,我們來打枕頭戰吧!」
昌珉一聽興致都來了,隨手抓了一個枕頭朝俊秀砸去,俊秀也不甘示弱回擊
受到波及的我也加入,五個人玩成一團,好幾次允浩都撞到天花板,直嚷著不玩了。(我假設那時候允浩身高最高 XD)
直到熙雲哥進來制止我們才停下來,討論著晚上的計畫,具體的沒討論出來,總的來說就是——吃、吃、吃
反正出錢的不是我們~~~嘿嘿嘿!

金曲獎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離晶華酒店有一段距離,前往場館的路程上車裡異常沉默
第一次的海外舞台,面對母語不是韓文的觀眾,我們能得到認可嗎?
我在後台緊張的來回踱步,其他成員也好不到哪裡去,昌珉臉色凝重,手心冒汗拼命往衣服上擦
我:「再擦下去,華麗的表演服都要變成黃色的了!」我打趣地說,試圖讓昌珉不要那麼緊張
昌珉:「哥,我好緊張。」
我:「別想太多,等下如果緊張的話,就看我吧!」昌珉乖巧地點了點頭

演出進行得很順利,昌珉看了我幾次,其餘時間大部分都看著地面
表演者的最高境界就是在舞台上表演時能直視觀眾,當練習生的這幾年我克服了自卑感,現在已經能做到這點了
昌珉當練習生的時間太短,連適應期都還沒過就成了出道藝人,而且他生性就很害羞,該怎麼做他才能克服呢?
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師,也只有不斷累積舞台經驗來磨鍊了!在昌珉能直視觀眾以前,我會當他最堅實的後盾!
回到後台,昌珉對我說:「哥你怎麼都不看我?」
我溫柔的回答:「表演者要看台下,昌珉太害羞還沒辦法,沒關係~歌迷會諒解的。在昌珉可以直視觀眾前,昌珉可以一直看著哥。」
昌珉:「可是哥都不看我,不能把勇氣傳遞給我。」
我:「因為換了好幾次走位,我們一直對視會很奇怪啊!等唱抒情歌時,我們站在旁邊對視就不會奇怪了 ^^」
昌珉:「那我們約定,要一直鼓勵對方喔!拉勾~」
我:「拉勾!昌珉吶,台灣有很多美食,待會兒我們大家一起去逛夜市吧!」
昌珉聽到美食,臉上的陰霾一掃而空

來到附近的饒河街觀光夜市,我們什麼裝扮都沒有
越是想隱藏自己,總是越引人注目,我們連口罩都沒帶,假裝是普通的韓國觀光客
運氣很好,都沒遇到粉絲(粉絲一定覺得運氣很不好 XD)
涼圓、起司馬鈴薯、炸雞排、花生豆花、臭豆腐、大腸麵線、蚵仔煎、炒泡麵……
這裡真是美食天堂 ♥
昌珉手上拿著一串草莓番茄糖葫蘆,雙眼骨溜溜地轉動物色其他美食
幸福真的很簡單,只要能吃好吃的,在高級的飯店舒適地睡一覺,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只是這麼簡單
今晚可以在五星級飯店美美的睡上一覺,而且跟昌珉兩個人睡一間
美好的夜晚令人期待!台北的天空……越夜越美麗 ♥///♥


*****
2004年5月8日 星期六 天氣:晴

第一次出國,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海外表演
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第一次……跟在中哥獨處整夜
台灣好多美食:珍珠奶茶、炭烤雞排、吊鐘燒、烤鳥蛋、皮蛋豆腐……
世界上好吃的東西真是太多了!
從聽到房間分配起我就開始緊張,今晚會發生什麼事呢?
按照在中哥那種不純潔的個性……
*****

逛夜市完全不會累,不但吃了好多小吃,還玩了套圈圈和撈金魚
(饒河街觀光夜市沒有撈金魚,我自己掰的)
允浩哥套圈圈套中一個Hello Kitty的小玩偶,在中哥吵著要,允浩哥說不過在中哥就把Kitty讓給在中哥了
在中哥怎麼喜歡這麼女孩子氣的東西啊!?雖然Kitty的確有點可愛啦!
(注:昌珉喜歡Kitty但他不承認!有次粉絲問昌珉:「哥喜歡面癱貓?」昌珉回:「你從哪裡聽到這種奇怪的小道?」粉絲回:「之前在機場看到哥在拍Kitty……」)
我起了勝負欲,堅持要套到一個更大的Hello Kitty才肯離開
在第三局時我終於套到一個Kitty的抱枕,比在中哥那個大5倍!在中哥一直吵著要我送給他
我:「身為哥哥怎麼可以搶弟弟的東西呢?」
在中哥:「弟弟就該要尊重哥哥!」
也許是看到允浩哥送給在中哥讓我心裡不是滋味吧!我特別堅持不肯送給在中哥,在中哥眼看無法得逞,賭氣的不跟我講話還沿路碎碎念

該來的總是會來,我一直對今晚感到很緊張……還有一絲絲期待
玩了整晚說不累是騙人的,但我毫無睡意!在中哥似乎也一樣。
在中哥提議打撲克牌,但兩個人打太沒意思了,都知道對方的牌根本不好玩!
於是在中哥拖著我來到另外三位哥哥的房間,允浩哥在洗澡,有天哥和俊秀哥堅持要休息,直接把我們轟出來了!
回房後在中哥一直嚷著好無聊,為了保全我的耳朵,我果斷衝進廁所洗澡,真是明智的決定!
蓮蓬頭一開,所有的噪音都阻隔啦 :D
真不懂天底下怎麼會有像在中哥這麼聒噪的人,還有俊秀哥也是,他們倆是東方神起的話嘮擔當啊!不對~是廢話擔當!
真想把他們的腦袋剖開來看看跟常人有什麼不同……
陷入思緒的我,完全不會注意到周遭的變化,比如現在——

我突然發現在中哥出現在我面前,不知道他何時打開浴室的門站在那裡的……
我們對視了一陣子,似乎是三秒,又似乎是三分鐘,我不知道,跟在中哥對視的時候,我察覺不出時間的流逝
直到我緩過神才驚叫一聲,拿浴巾圍在腰際,我知道我臉紅了,非常非常紅。
在中哥被我的驚叫嚇到,也從恍惚中回神
為了掩飾尷尬,我用很大的音量說話:「哥怎麼進來都不敲門的!?」
在中哥:「我剛講了三次說我急著上小號,你都沒回應我就直接進來了……誰知道門沒鎖。」
這五星級飯店,浴室的門把居然是沒有鎖的 -╴-
而且剛才我發現在中哥時,我正半開著淋浴間的門,人面對著浴室門口
這麼說……我不就被在中哥看光了嗎!?
意識到這點,我臉更紅了:「哥……進來多久了?」
在中哥:「剛進來不久。」 不久是多久? -╴-
我:「那……哥看了多久?」
在中哥:「也沒很久。」
這哥存心要氣死人嗎?正常人不是該說“我沒看”嗎?
啊啊啊我血管要爆炸了!一半是因為害羞,一半是被在中哥氣的
他就這麼飢渴,連弟弟的身體也要看嗎???

我突然發現淋浴間的門還是開著的,雖然我圍著浴巾,還是立刻把門關上
而且淋浴間是半透明的強化玻璃圍起來的,從外面看就是若隱若現,充滿情欲的誘惑
呃……公司給我們住的是情侶套房嗎? =╴=
我語氣僵硬地說:「哥看夠就可以出去了!」
在中哥調戲:「那還沒看夠的話,就看到夠為止囉?」
我怒吼:「現在,立刻,馬上給我滾出去!!!本大爺澡洗到一半!!!」
在中哥識趣地洗完手就要出去,洗手台就在淋浴間旁,在中哥還特地“仔細”地看了眼我的身體說:「身材不錯唷~」
要不是我現在圍著浴巾行動不便,我都想一拳揮過去了!

雖然16歲幾乎不會長鬍子,但公司說當藝人要注意自身形象,最好時常檢查有沒有鬍子長出來,畢竟我們的形象跟胡子搭不上邊
我剛洗好澡在照鏡子檢查是否有鬍子時,那個傢伙又進來浴室搗亂了
我微傾著上半身,仔細端詳勁中自己的臉,從鏡面反射到在中哥輕手輕腳地進門了
他大概以為我還在淋浴間,想偷溜進來吧!
在他轉身看到我時,他著實吃了一驚,我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鏡子裡的他……也順便看到了一絲不掛的我……
在中哥吃了一驚不是看到我在外面,而是看到我全裸的肉體出現在他眼前
而且,因為我微傾著上半身,我的屁股翹得蠻高的……
從鏡子的反射,我看到在中哥……勃!起!了!
腦中浮現出一堆髒話,我還來不及說出口,就被一股驚慌感所取代——
看到這樣的在中哥,我也有反應了……
而且因為我什麼都沒穿,我的所有反應都一覽無遺,我知道在中哥看到了……
氣氛變得很尷尬,我:「哥先出去吧!浴室用好了我再叫你。」
在中哥應了聲就出了浴室
嗯,很好,現在我該怎麼辦?自己解決?出去跟在中哥說“我們互相幫忙吧”?等它消了再出去?
以上皆非,我決定直接穿好衣物走出去。

在中哥正慵懶地在沙發上轉電視,我下意識地往在中重點部位看了一下
嗯……哥好像還硬著!
我臉紅了,呼吸急促,而且我感覺自己更硬了……OMG!
在中哥在我喚他時也抬起頭來看我,我也感應到他的視線看像我的……下體。
我們對看一眼,心照不宣。
在中哥拿了睡衣進廁所洗澡去了,我則在在中哥剛才坐的位置坐下
原來在中哥剛才在看電影啊!也是……新聞和其他節目也看不懂、聽不懂,電影至少講的是英文,勉強聽得懂一些
我隨意轉了幾台,嗯……除了在中哥剛才看的,附近其他頻道都是A片啊!
也不知道剛才在中哥是不是真的在看普通電影,也許是在看A片,聽到我出來才轉到正常的頻道
一定是這樣,不然在中哥不會還硬著!
我10歲就看過A片了,但這幾個月倒是都沒看!一來是之前準備出道非常忙碌疲憊,完全沒興致;二來是因為跟哥哥們住一起,電腦也共用,我下載A片被他們看到總是不太好意思的,而且也不可能邊看A片邊解決嘛!還不都是去廁所趁洗澡的時候……
既然轉到了就來看吧,邊看A片邊想像,看看能不能解決一下
只靠想像真的很困難,既然在中哥洗澡都洗很久,我趁他不在趕快解決一下吧!

電視中的AV女優胸部很大,是我喜歡的類型,看著很有感覺
本來只是隔著褲子碰的,實在忍不住就掏出來了,而且如果射在褲子裡也很麻煩……我才剛洗好澡啊 ><
我不斷粗喘、呻吟著,已經很久沒有自我解決的時候呻吟了,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感覺快要去了,趕緊抽了幾張衛生紙,但還是有些精液沾到手上了
雖然拿衛生紙擦了,但精液的味道很重,而在中哥霸占著浴室我又沒辦法洗手……待會兒只要在中哥離我近一點就能聞到精液的味道了!!!怎麼辦?
既然現在什麼都不能做,我就繼續看電視等在中哥出來吧!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在中哥一出浴室就往我這裡撲過來,要我聞聞看他香不香,他的這個惡習從我們住在一起的第一天就建立了
我驚覺大事不妙,他要是靠過來,不就會聞到我手上奇怪的味道嘛!?我趁他撲倒我之前以光速衝進浴室了,好險!
清洗完後走出去,我見在中哥的…已經消下去了,看來他剛剛已經在洗澡時順便解決了啊!
突然,我渾身的血液凍結了——在我看到在中哥的舉動時。
在中哥從沙發上撿起一團衛生紙:「昌珉你感冒啦?怎麼把用過衛生紙放沙發上?」
慘了!我剛只顧著擦手,完全不記得把解放的衛生紙拿去丟,只丟了擦手的……現下罪證確鑿,而且在中哥還把滿是我精液的衛生紙拿在手上
「哥,那不是!」我面色慘白的衝過去想搶下我的證據
在中哥似乎也察覺到了他手上拿的是什麼,他詭異地衝我一笑:「昌珉長大了啊!」還直接幫我把衛生紙拿去丟了
此刻,我的臉一定比歌迷的應援氣球還要紅 ╥_╥
在中哥丟完衛生紙後連手都沒洗,直接整個手臂繞過來搭在我身上,把我摟到沙發上坐下,開始“語重心長”地“教育”我
當然他也不忘調戲我!!!
「昌珉啊,體力很好喔!」「精力挺旺盛的嘛!」「下次做完壞事記得不要留下證據!」
這哪是壞事啊,是人類正常的生理需要,我不甘示弱地反擊:「哥剛才也做了壞事吧!」
在中哥:「你又知道了?」我沒有忽略在中那一剎那的遲疑與心虛,原來被我說中了啊!
我:「我剛才去廁所,看到了……」
在中哥:「看到什麼?」
我:「哥幹嘛這麼緊張?怕被我看到什麼嗎?」
在中哥:「沒…沒有啊!」
我:「看到哥留在地上的……」
在中哥:「我明明清理乾淨的!!!」浴室這麼大,我怎麼知道在中哥在哪裡解決的啊!只不過說了嚇嚇他,沒想到真給我說中了
我:「原來哥剛才真的在浴室裡解決了啊!」我用欠扁的語氣配上點頭的動作
在中哥:「……」
我:「我剛才只是想說看到在中哥留在地上的頭髮。」在中哥一定很想扁我
形勢立刻對調,我居上風。剛才被在中哥虧了那麼久,現在換我回擊了!
在中哥受不了我連珠炮地毒舌與調戲:「呀!沈昌珉!我好歹是在浴室解決的,你在沙發啊沙發,而且還把滿是精液的衛生紙扔在沙發上!就這麼想讓人知道你剛才在這沙發上做了什麼嗎?」
我:「在中哥把精液留在廁所地上,我剛才差點踩到,這才過分呢!我好歹是包在衛生紙裡的啊!」
在中哥:「這話你怎麼說的出口啊!你是在沙!發!上!」
我:「至少在衛生紙裡不會碰到!」
在中哥:「可是昌珉,你的味道……很重喔(邪笑)!」
我:「……」我無語了,與金大哥的唇槍舌戰中,金大哥第一次取得勝利,讓一向自恃辯才無礙的我,頭一次找不出反駁的話
過了一會兒,我想到說詞了:「哥的味道也很重吧……只是清理過才聞不到。」
在中哥思考了一下:「精液的味道都很重,不過……昌珉的味道比我的更重!」還煞有介事地點點頭
我:「不是說抽菸的人味道會比較重嗎?哥是老菸槍,我又沒抽菸!」
在中哥:「這我就不清楚了耶,可能跟吃的食物和體質也有關係吧!我們昌珉……欲求不滿啊? ^^」
我:「你才欲求不滿,這個滿腦子都是性的色老頭!」
在中哥:「老頭!? OAO純潔的跟白紙一樣的昌珉在忌妒哥吧!?」
我:「有什麼好忌妒的,我將來會遇到我的真命天女然後跟她結婚。」
在中哥眼神複雜的看了我一眼,我知道我的話無意間戳到在中哥的痛處了……在中哥原以為的真命天女,只是拿他當消磨時間的備胎,甚至連備胎都不如
良久,在中哥嘆了口氣:「昌珉啊!這個世界太現實,並非什麼都是我們努力就能得到的。」
我:「我知道。」
我並不想繼續這個沉重的話題,我比較喜歡剛才那些讓人臉紅心跳的對話!在中哥雖然是比我大兩歲的哥哥,但什麼都能聊呢!
想想也是,我們都是精力旺盛、血氣方剛又正值青春期的少年,這些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也沒什麼好害羞的
何況兩個男人嘛,我有的你也有,我會做的你應該也做過,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我們一直閒聊著輕鬆的話題、過去的生活、未來的期許,直到深夜我們才相繼睡去。

再次醒來已經是隔天了,不能說是醒來,是被經紀人震天價響的敲門聲吵醒的
原來我和在中哥昨天都在沙發上睡著了,因為電話是在床旁邊,因此我們倆都沒聽到morning call,差點睡過頭趕不上飛機
這下虧大了,難得入住五星級飯店,居然放著堂堂一張大床不睡,偏要兩個人擠一張小沙發,現在全身痠痛,我想在中哥也好不到哪裡去
上午10點的飛機,我就要離開這充滿美食與回憶的國度了嗎?
在這裡,我和在中哥變親近了;在這裡,我和在中哥有了很曖昧的互動;在這裡,有我許多的第一次
我一定會再來這裡的,台灣。
我是個理性與感性兼具的人,看起來理性,心裡卻是理性與感性各半的,只是我不太會表現出來
我總覺得,好像離開這個地方,我和在中哥的回憶都會跟著消失一樣
想到這些,我失落地安靜坐在位子上,回程的機位我坐在有天哥和俊秀哥中間,看來整段航程我都別想睡了!
在中哥一定沒有體會到我的心情,也許他根本沒有這些想法,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會是這樣嗎?
我先睡一覺吧,等我醒來後也許答案就會浮現在心底了,嗯……如果我在兩位聒噪擔當的哥哥包圍下還能睡著的話!

 

arrow
arrow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