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一吻定情

*****
2004年9月21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有天終於出院了,我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了,前陣子因為擔心有天,我做什麼都沒心情
雖然醫生說我們都沒有生命危險,但“活著”跟“健康的活著”是兩回事啊……
總覺得住院就是很嚴重的,幸好現在有天無恙地出院了。
因為前陣子有天常跑出醫院上通告,導致他康復不完全,還落下了哮喘的病根!
雖然有天都沒抱怨什麼,但我知道他心裡肯定不好受,為什麼要這樣忍氣吞聲呢?
之前太過擔心有天,忽略了其他成員,他們一定跟我一樣擔心有天,我身為大哥卻這樣任性,讓他們不但要擔心有天,還要擔心我……
我以後要多為成員著想,做個體貼的大哥才行!!
*****

《TRI-ANGLE 三角魔力》的歌詞,是關於社會現實問題的,探討加害人、被害人及旁觀者的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三角關係”總是讓我想起上個月的車禍,雖然當時沒有“旁觀者”
不過歌詞的內容……,倒像在表達我對公司的心情啊 =╴=
而這首歌被選為主打歌,無疑是大大的諷刺

——————————
每天看到事件 時時刻刻招來無止境的死亡
這片土地上 仁慈消失到哪裡
我 現在不會再去看 不會再去聽 一切都不會管
別用墮落現實來計算 生命的存在才是最珍貴

麻木的心靈上 血淚再一次流下
現在還想怎樣把我刺激 要留下傷痕
曾經在這地方 充滿美麗世界的存在
我們內心中對未來的夢 都已經死去
一切都已經無法再承受 甚至該流下的眼淚都沒有
只有刻骨的傷痛和失落感 如今我們再也無法去忍受

You got power 這些能夠糾正錯誤的力量
請你不要浪費 應該顯露出更加人性化的故事
I don't know why hate this moment
人們不說沒有意思 現實和真相 Why you tell me lies

望著所愛人的眼睛 難道這喜悅你都不能清晰的看清
請告訴我 這個世界還充滿 許多該尋找的希望

該怎麼辦 在被拋棄的存在前
我只能默默無言地站著 是否太過殘酷
該怎麼辦 再也無法去忍受 我只能望著漸漸被侵蝕的他

Someday One day
你在放棄的問題旁邊 你留下 我也留下了
不要幸災樂惑地看著別人的傷痛 會自食其果的
I got the flow Show now growling on earth
想給我們展現什麼 It's so funny I say no

現在我們已經不會再願意 
相信你擁有能改變的力量
連那昏暗不明中 刀鋒的盡頭

讓我看見你撕裂胸口中的悲傷
讓我緊握你冰冷的雙手 撫慰你的孤單 
因為在這地方充滿美麗世界的存在
所以我們應該小心翼翼 一起去呵護
——————————

練舞、錄製歌曲、MV,填滿了九月剩下的日子
入秋後天氣轉涼了,我們的打歌服真是……奇特啊!
跟H.O.T.前輩和神話前輩一樣,我們的髮型都很……痞
龐克的刺蝟頭、超長的假髮、金銀髮色都出籠了
韓國樂壇的傳統,就是首張專輯的造型一定弄的酷炫到不像人一樣嘛?

10月13日,我們第一張正規專輯《Tri-angle》正式發行,第一天銷售量就達到47000張,佔據銷量榜第一名的位置。
雖然我早有預感我們會成為大勢團體,但沒想到第一張專輯就能賣得這麼好
我會有這樣的想法並不是因為驕傲自大,而是對韓國流行音樂圈看得太透徹了
從SM公司成立以來,推出來的團沒有不紅的,是有紅和大紅的區別
我們五個能被挑中成為東方神起,也是從數百名優秀練習生中選出來的
只要能出道,就是成名的保證
11月5日,AVEX公司在台灣引進發行了我們的第一張海外唱片《Tri-angle—三角魔力》
這是我們進軍海外的第一步

11月初發行的STORY BOOK有一句话“東方神起是一個成員不定的組合”,也就是說隨時有可能替換成員
這句話引發了軒然大波,對韓國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各家媒體以頭版報導這件事
其實我知道這件事,公司高層想把允浩換掉,原因好像跟允浩的家庭有關
因為“東方神起”要往中國發展,公司方面想要將一位團員替換為中國人
這個傳聞引起粉絲的恐慌,媒體未經求證的誇大報導如同火上加油
外界傳聞我要被替換掉,因為我的人氣一直不高,但真正要被換掉的其實是允浩……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誤傳,也許是因為出道前的定裝照中沒有我吧!?所以有些人會認為我理所當然是被換掉的那個
得知允浩要被換掉的事實,我們都非常氣憤難過,但在消息確定前又不能公開說什麼,免得徒增粉絲惶恐
因為換員事件的傳聞鬧得滿城風雨,公司把我們上音樂節目打歌的日期延後,直到11月底才上音樂節目
《I Believe 我相信》是一首抒情歌,也是主打歌之一,歌曲結束後我們五個分別手持一朵紅玫瑰
發行專輯後的第一個音樂節目就是SBS人氣歌謠,那天我們手中的玫瑰改成黃色,黃玫瑰的花語是離別
改拿黃玫瑰並非我們的本意,只是上面怎麼安排我們就怎麼做,我們沒有選擇的權利,拿著暗示離別的黃玫瑰,我的心裡也揪的難受
本來我們要在有天唱完最後一句歌詞“You are the one in my life”之後掏出玫瑰
有天擅自將歌詞改成“We are the one”,而且還流下了眼淚
有天流淚的剎那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他一定會被處罰!
神話的烔完前輩那天正好也在打歌宣傳,也有上這個節目,神話前輩一直很照顧我們的,我非常尊敬喜愛神話前輩
烔完哥在待機室看到有天哭了,以前也曾在SM旗下的烔完哥非常清楚SM的生態,他知道有天一定會被打,叮囑我們這陣子要多陪在有天身邊,盡量別讓他落單了
神話前輩以前似乎發生過類似的事情……當初被打的是Andy哥(老么),神話前輩對這件事一直有陰影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因為有天的眼淚,再加上他修改的歌詞,間接對外界說明換員傳聞是真的
要是再不做些什麼改變局面,允浩哥就真的會被迫離開東方神起,甚至可能整團解散……怎樣才能幫助允浩哥留下來呢
我和俊秀去找公司高層拼命求情,激烈反對換掉允浩,昌珉也表態:「要是有任何一個人退出東方神起,我就做回我普通的高中生。」
昌珉這句話是一步險棋,要是公司真鐵了心要撤換掉允浩,而固執如昌珉一定真的會退出東方神起,那東方神起就真的要解散了……
但我知道昌珉是說到做到的人,他不說大話,也不會衝動行事,他是三思後表達他的決心
最後公司讓我們公開對外回應解散傳聞,再看粉絲的反應態度來做最後的決定
允浩真不愧是隊長,幾句話就凝聚了粉絲的向心力!
允浩:「絕對不要相信這些傳聞,如果不是我們說的,請不要相信!」
粉絲們乖巧的回答:「知道了!」
允浩:「我們會一起一直努力的 大家會幫助我們的吧?」
粉絲:「會。」

最後公司決定不撤換允浩了,只是在中國活動時可能會加入一名中國成員,但這件事還沒有敲定。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從車禍到換員事件,3個月經歷了這兩波風暴,一年的四分之一都不平靜啊……
今年剩下的一個多月,會平靜祥和的度過吧?會吧?拜託請一定要!
雖然車禍受傷最重的是有天和允浩,換員事件要換掉的是允浩,兩件事我都不是最痛最辛苦的,但看到團員遭遇這些,比我自己遭遇還痛,我真的好累好累了……要是有個人可以給我依靠該有多好……
在我覺得我很累,需要好好休息一場什麼都不管的時候,又出事了! 昌珉昏倒了。
準備回歸舞台的演出時,昌珉突然昏倒,立刻送醫,醫生診斷只是過勞,休息一陣子調養調養就好了
我知道成員都跟我一樣累,至少我還沒累到昏倒,還有人比我更需要照顧,我是大哥不可以倒下
我這陣子好少關心昌珉……有天車禍受傷、允浩差點被撤換、與俊秀討論保全允浩的辦法,沒有多餘的心思照顧昌珉
就這幾個月的空檔,昌珉居然昏倒了……
昌珉總是吃很多東西,眨著晶亮大眼含著可愛微笑,用軟軟的聲音向我撒嬌。
這個純淨一樣的男孩好像不落凡間的天使,永遠傳遞正能量,我總覺得他會一直是我堅強的後盾一般屹立不搖,忽略了他只是一個柔弱的16歲男孩……
雖然昌珉沒有大礙,我對自己疏於照顧他感到非常自責,最近花了特別多心思照顧他,煮了很多他愛吃的養身體
前陣子那一串風波總算徹底平息了,我們五個想好好休息一下
偏偏適逢宣傳期,練習時間比以往更長,上音樂節目表演的《我相信》不是舞曲,但還是不能疏於練習
我們是認真努力的group!
平常在宿舍的休閒活動是:我和允浩各據一張沙發躺著看漫畫,有天和俊秀搶遙控器搶沙發看電視,如果沙發被我和允浩搶走,他們就席地而坐玩遊戲,昌珉有時候會跟有天俊秀一起,有時候一個人關在房裡用電腦
昌珉又找到新遊戲玩了,常常練習完就窩在電腦前玩遊戲一整晚,只有吃飯洗澡才出來
需要靜養的人怎麼可以這樣沉迷遊戲!我只好犧牲我寶貴的漫畫時間陪他玩遊戲啦 :(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我們終於苦盡甘來了!
回歸舞台“Mnet M! Countdown”和“SBS人氣歌謠”我們總共拿到了4個第一位

在一次前往音樂節目SBS人氣歌謠的途中,坐在我旁邊的昌珉睡著了,頭枕在我的肩上
一頭棕色的頭髮,閉眼沉沉睡去,嘴角微微上揚似是做了美夢,這樣的昌珉我不由得看呆了
雖然平常睡在同一間臥房,我和昌珉的床位也在隔壁,但晚上關燈看不清楚睡顏
平常趕通告的途中我通常都睡死了,偶爾我沒睡著時看到昌珉戴著耳機聽音樂,沒見過他在保母車上睡著,今天是第一次……他最近真的很累吧!
看著天使睡顏的昌珉,我不自覺得把臉越湊越近,在他的唇上親了一下
看著那麼可愛的昌珉,本來我只是想親一下,但昌珉的嘴唇好軟,讓我忍不住伸了舌頭舔了昌珉的嘴唇,昌珉的嘴唇動了動
「在中啊!之前……」坐在前座的允浩突然轉頭跟我講話,目睹了這個吻,也打斷了我加深這個吻的意圖
我低頭不想看允浩的表情,也不想讓人看到我的表情:「之前怎麼了?」
允浩若無其事的說:「也沒什麼,就是謝謝你和俊秀。」
允浩對我剛才的舉動隻字未提,我感謝他的體貼,表情恢復自然:「沒什麼啦~認識這麼久了,朋友有難一定挺啊!」
允浩:「我覺得能認識你們真好,能跟你們在同一個團隊裡實現夢想真好,真的很幸福,希望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允浩平時很少這麼坦率的講心裡話,可能是壓抑太久又遭遇這麼多挫折的緣故吧!
我:「我也很高興可以跟你們一起! ^^」
我和允浩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很快就到了SBS大樓

喚了好幾聲昌珉,他才睡眼惺忪的伸了個懶腰下車
剛睡醒的昌珉像隻沒骨頭的懶貓,手臂繞過我的脖子勾搭在我的肩膀上,整個人癱在我身上走著
我:「昌珉啊,你不再是沒有初吻的可憐男孩了!」
昌珉回了一個我沒讀懂的眼神:「……?」
我:「我剛才在你睡著的時候chu了你一下。」
昌珉:「嘴對嘴!!!???」
我得意的笑:「對啊!喔耶我得到昌珉的初吻了!!! *^^*」
昌珉:「你噁不噁心啊!!!!!搶走一個男人的初吻有什麼好得意的?」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休息室
新人團體都是共用一個休息室,只有比較大牌的當紅明星才會一個人(一個團)一間
昌珉直嚷著要去漱口清洗嘴巴
但經紀人熙雲哥堅持要先進休息室跟其他藝人打聲招呼再讓昌珉去化妝室(就是廁所)
昌珉有點不滿的嘟噥:「我剛才被強吻了耶!現在需要立刻去消毒啦!!!」
熙雲哥:「有差這幾分鐘嗎?都已經過了幾十分鐘,不差這五分鐘吧?」
昌珉:「我現在就想把那味道洗掉!」
我:「這麼嫌棄?要是我沒跟你說,你根本不會知道被我親過了吧?」
熙雲哥:「難不成你一個人進去漱口,我們五個人在外面等你啊?你漱口可是出了名的久。」
昌珉只好認命的先跟我們進休息室同其他藝人打招呼再去漱口
昌珉回來後懶得跟我講話,但我知道他沒真的跟我生氣
初吻……很重要嗎?我小學六年級時初吻就被搶了……
是一個跟我同一屆的別班女同學,是暴力的大姊頭……
她說要送我回家,在到我家門口時她說:「金在中,我們接吻吧!」
說完就湊過來親我,我的初吻就這樣沒了!
情竇未開的年紀初吻就被奪走,我實在不知道初吻到底有什麼重要的
既然是不重要的,被搶了也沒關係吧?


*****
2004年12月5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昨天我們獲得了MKMF年度最佳新人MV獎!!!
有天哥在典禮上激動的大哭,我也強忍著淚水才沒有哭出來
經歷了這麼多風暴換來的大獎,是否預告著我們的未來都是順遂的呢?

今天發生了一件比得大獎更震撼的事……
初吻……我一直幻想的初吻……就這樣被奪走了……
我 的 初 吻 對 象 是 男 人!!!
金在中這傢伙真是太過分了啊啊啊!
居然趁我睡覺的時候搶走我的初吻嗚嗚 TAT
可惡的臭情聖!你以為就你可以搶別人初吻嗎?
我會討回來的 ⊙︿⊙
*****

車禍、換員風波、我過勞昏倒,今年經歷了好多事,還好都平安度過了!
那麼多壞事,把發行第一張專輯就大賣的喜悅沖刷殆盡
唯一慶幸的是我們的宣傳期才剛剛開始,接下來一個月會頻繁上音樂節目吧!希望可以奪得一位!

下禮拜是學校的段考週,我都還沒唸完,要是考壞了,爸爸一定又會責備我走上藝人這條路吧~
唉!實在不希望家人對我失望,不管是學業還是演藝事業,要兩邊兼顧是很難的吧?但並非不可能。我,沈昌珉,一定可以做到!
早知道上禮拜不要玩遊戲,應該把時間拿來唸書的 TAT
我最頭痛的就是自然科,物理、化學、生物、地科,怎樣都讀不通啊!
為什麼要學習磁鐵NS極相吸、同極相斥啊?我知道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就好啦!知道萬有引力就好啦!
同性相吸在自然界不存在,這是為反自然的法則的吧?那為什麼世界上會有同性戀呢?唉現在不是想這種沒意義的問題的時候,趕快念書比較實際!
嗯……牛頓被一顆蘋果砸到就可以發現一個定律,要是當初砸到他的是榴槤……可能物理界的發展會晚幾百年呢……
我也不懂為什麼要背元素週期表、活性表……我肯定我一輩子都不會用它來謀生!!!
生物跟我們是息息相關沒錯啦…我只要看哪些動物可愛、哪些植物有毒就好啦!為什麼要記複雜的嘧啶嘌呤呢……
地球科學相對簡單一點,跟地理蠻多重疊部分,至少有些東西我本來就學過。
(我想到2013年日巡的時候昌珉說的話:「大家都知道艾薩克.牛頓吧?看見從樹上掉下來的蘋果,進而發現地球有重力,證明了伽利略的地動說的人。地球在旋轉,時間也在流逝…時間會流逝說明LIVE會結束。」)

真不公平啊!為什麼就我一個人在唸書!?明明哥哥們也要考試的
在中哥和允浩哥整天窩在沙發上看漫畫,有天哥和俊秀哥扯開嗓門玩遊戲,就我一個人念書(怨念
他們閒的好像不用考試一樣 →_→
熙雲哥見我一副苦瓜臉在讀物理,就跑來逗我開心
熙雲哥:「昌珉這麼用功啊,要考試了嗎?」
我:「下禮拜。」
熙雲哥:「喔,那快到了嘛!他們四個不用考試嗎?」
我:「要啊,他們不擔心成績 ⊙╴⊙」
熙雲哥:「……昌珉用功一點,別被他們帶壞了 =╴=」
我:「哥,我一直記不起沉澱表……。」
熙雲哥:「別問我,我要是知道那個,現在就不會在這裡當你們的經紀人了!」
我:「氯溴碘 汞銅鉛銀鉈」
熙雲哥:「啊!這個我正好知道!這有口訣的!『呂秀蓮,共同牽引她』」
我:「共同姦淫她。」
(呂秀蓮曾任台灣副總統,與“氯溴碘”諧音。“共同牽引他”是我之前的化學老師想的,同學一聽立刻想到“共同姦淫他”,只是方便記憶而已,並沒有其他意思!網路上流傳的都是“姦淫” ><)
熙雲哥:「呀!年紀輕輕講話就這麼難聽。」
我:「唉咿咕!只是口訣啊~哥別這麼認真嘛!我又不會真的去做 =3= 至少我現在記得沉澱表了!」

練習的空檔:念書。吃完飯:念書。睡覺前:念書。搭保母車趕行程時:念書。我看我這禮拜都離不開書了!
前往SBS人氣歌謠的途中,我真的太累了,收起書本閉目養神,就這樣睡著了……
喚醒我的是一雙柔軟的唇和溫熱的氣息……
我夢到化學元素都變成人追著我,我跑著跑著看到一做棉花糖蓋的塔,我跑進去裡面躲起來,邊吃著棉花糖
吃著吃著覺得不太對勁,為什麼這觸感不像棉花糖?接著我連呼吸都有困難,難道這是毒藥?
無法呼吸的窒息感讓我從夢中醒來,這不,我差點被嚇暈了 ⊕╴⊕
在中哥超大的臉出現在我眼前,這個角度……我們在接吻!!!???
我該怎麼辦?立刻推開他?繼續裝睡?
如果推開他要說什麼?“你在幹嘛?”“你瘋了嗎?”
原來kiss真的會讓人失去思考能力啊!
為什麼……我不討厭在中哥親我的感覺……我不想推開他……那我裝睡好了!在中哥吻的忘情,根本沒發現我已經醒了
這個kiss被允浩哥打斷了,我在裝睡無法睜眼看哥哥們的表情,但從允浩哥的斷句直覺他看到了,但他們什麼都沒有說。
在中哥和允浩哥就一直聊天聊到SBS為止。
我裝作睡得很沉一樣,在中哥叫了我好幾聲我才緩慢的睜開眼睛,雙眼半張不張的打了個大呵欠,伸了個大大的懶腰,才緩慢地下車
我還假裝剛睡醒站不穩,整個人勾搭在在中哥身上,我最喜歡這樣了,這個姿勢讓我有安全感,彷彿天塌下來都有在中哥為我撐著一樣 ^^
在中哥:「昌珉啊,你不再是沒有初吻的可憐男孩了!」
我深深地看了在中哥一眼,什麼話也沒說
在中哥:「我剛才在你睡著的時候chu了你一下。」
我必須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嘴對嘴!!!???」
在中哥掛著一抹壞笑,像是搶到心愛的玩具一樣:「對啊!喔耶我得到昌珉的初吻了!」
我擺出一副嫌惡的表情:「你噁不噁心啊!!!搶走一個男人的初吻有什麼好得意的?」

走著走著就到了休息室,我跟經紀人熙雲哥說要去廁所漱口
很奇怪吧!?我為什麼不說是去上廁所,而是說去漱口呢?
我沒特別思考就那樣脫口而出了,大家都聽到在中哥強吻我的事了,如果我這時候不衝去漱口不是很奇怪嗎?也許我是心虛而欲蓋彌彰
熙雲哥要我們先進休息室跟其他藝人打聲招呼再去廁所

我一個人來到廁所,對著鏡子看著我的嘴唇,下意識的伸出舌頭輕輕舔拭
嗯……這就是在中哥的味道嗎?
明明中午吃了泡菜卻絲毫沒有殘留泡菜的餘味,反倒有水蜜桃的香味,應該是在中哥的護唇膏吧
其實我不想漱口,不想把在中哥的味道洗掉,剛才是掩人耳目才那樣說的
我把臉湊到鏡子前面仔細端詳著嘴唇,看起來跟以往沒什麼不同,卻再也不同了
來回舔著嘴唇,想細細品嘗在中哥的味道,並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昌珉吶,你怎麼呆愣在那裡不動啊?趕緊漱口完還要化妝做髮型呢!」有天哥突然進廁所,對著發呆的我說。
我回過神來應到:「啊……好的。」有天哥在看著,我必須要漱口才行了
我漱了三大口,還用手抹了抹嘴唇,跟在有天哥身後出廁所了。

「唉唷!我們純情男孩回來啦!」一踏進休息室,化妝師姐姐調戲的聲音立刻向我砸來
「剛剛試過初吻了,味道如何啊?」造型師姊姊立刻接話
在中哥:「我的味道當然好啦!」真是大言不慚的傢伙
我勉強扯了一個笑容,算是回應他們的話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被在中哥強吻的事呢?在中哥就這麼想拿我的初吻來炫耀嗎?
儘管我總是同他打打鬧鬧,笑的沒心沒肺,但我也有自尊啊!
我一個人默默走到角落的椅子坐下來,化妝師姐姐走過來替我上妝
化妝師姐姐:「我們昌珉初吻被搶走,生氣啦?」
我:「……不是。」
初吻被男人搶走,還被一群姐姐們拿來調侃,心情怎麼會好呢
化妝師姐姐:「開個玩笑嘛!昌珉別不開心了,來,笑一個。」
我笑了笑,當然,不是真心的
看著鏡子中的在中哥跟哥哥們談笑風生,好像我的初吻只是茶餘飯後的笑話一樣,雖然我聽不到他們的聊天內容,但我就是認為他們在談論我
下一個輪到在中哥化妝,他朝我的位子走來,想調戲我幾句再開始化妝
他看我臉色不好,忍住了即將脫口而出的調侃:「昌珉,怎麼了?」
我:「沒什麼。」我的表情說“沒什麼”,就是“有什麼”
在中哥見我不想多說,認真的回:「有心事別悶在心裡,晚點回去再說。」
我輕輕頷首,走向另外三位哥哥

回歸舞台的表演,在中哥似乎心不在焉,我能感覺到在中哥眼角餘光不時飄向我
看來,我們有很多話要說

回到宿舍後,距離吃晚餐還有一段時間,在中哥迫不及待要跟我聊聊
我想單獨跟在中哥談,又不好意思直說,另外幾個哥哥若是聽到我說這種話一定會覺得我太見外
察覺到我的欲言又止,在中哥說:「我們到房裡單獨談談。」我默默跟上了
在中哥一屁股坐在床上,我順手把門關上,坐到在中哥旁邊
在中哥:「昌珉啊,你是不是在生哥的氣?」
我:「哥最近好像常問我這句話。」
在中哥:「啊?有嗎?」
我:「有。為什麼要生氣呢?」
在中哥:「呃……因為我搶走了珉的初吻呀!」
我:「搶了就搶了,失去的不會回來啊!」
在中哥被我的話弄的手足無措:「這個……」
我:「不過,哥為什麼到處宣揚搶到我的初吻呢?」
在中哥:「我沒有!」
我:「……」
在中哥:「姐姐們是聽到我們在討論,好奇問了一下。」
我:「你們?」
在中哥:「就是下午你去廁所的時候啊,我們四個和熙雲哥在聊著。」
我:「……」
在中哥:「昌珉啊,對不起,我不會再講這件事了!」
我:「嗯……」
在中哥:「珉真的沒有氣我搶了你的初吻嗎?」
我:「沒有。」我連問在中哥親吻我是什麼感覺的勇氣都沒有
在中哥明顯鬆了口氣:「我們和解吧!」說著搥了我的肩膀一下(槌的方法請見All About TVXQ Season 2 Disc 4 COUPLE TALK,中心在34:14~46:50)
我:「和解吧!」我也回槌了在中哥一下

好一陣子哥哥們都拿我的初吻開玩笑,之後再也沒有人提起過
我想,就把這莫名其妙遺失的初吻放在內心深處珍藏起來吧!

arrow
arrow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