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重新出發

*****
2005年1月26日 星期三 天氣:雪

今天是我的生日,熙雲哥買了一個八吋的蛋糕來我們宿舍
熙雲哥和弟弟們為我簡單的慶祝了生日,沒有張燈結綵的舉辦派對
但我很知足了!收到他們的禮物和發自內心的祝福比什麼都開心 ^^
我20歲了,明年就成年囉!(韓國年齡)
祝我生日快樂,希望東方神起可以逢凶化吉、大紅大紫 ♥
*****

往中國發展的計畫戛然而止,公司決定讓我們往日本發展
好像是因為中國的盜版很猖獗,若大家都買盜版的而不支持正版,公司一定會虧很多錢
而日本是非常注重版權的國家,有侵權必重罰
因此在百般思量過後,公司決定放棄廣大的中國市場,轉往人口較少的日本
中文課自然停止了,改上日文課
雖然說只要知道發音就可以唱歌,就算有LIVE表演也會找翻譯,我們根本不需要學習語言
但為了能親自領會歌詞的意思,並與粉絲直接溝通,我們還是學了日文
日文深受中文影響,有許多漢字,不過比中文好學多了
日文有一些漢字,而中文全部都是漢字!
而且日文的發音簡單多了,都是a、i、u、e、o五個音做變化的,不會有太拗口難念的
用中文唸“東方神起”是“dong fang xien qi”,日文是“to ho shin ki”簡單多了
韓文也深受中文影響,我們取名字都是先取漢字名字再翻譯成對應的韓文字(一個韓國朋友跟我說的)
韓文和中文、日文其實都蠻像的,但也因此容易混淆
一種語言學得略懂皮毛後開始接觸另一種語言,真的是最容易大混亂的時候啊!
昌珉倒是學得很快,日文神童!應該說是語言神童才對,他的中文也很好……

日文教室是像會議室的地方,一張常常的木桌子,有輪子的旋轉椅
第一堂日文課,我們五個在白板前的位子坐定,老師一進來就講了一串日文:
「こんにちは。
はじめまして。鈴木です。
僕はあなたの日本語の先生です。
これから 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什麼都聽不懂的我們,安靜的坐著等老師翻譯:
「初次見面,我是鈴木,是你們的日文老師,今後請多多指教。」
我立刻回:「안녕하십니까? (您好嗎?)」
老師看著我回答:「네,안녕하십니다。 (好,很好。)」
(突然打韓文是想表達他們用語變化而已,沒其他意思 >< )

學習語言第一件事就是背字母和單字,學習日文首先要背50音
雖說是50音,其實總共要記的字母不只50個
日文的字母分兩種:平假名和片假名
平假名源自中文的草書,大部分用的都是平假名
片假名源自中文的楷書偏旁,外來語都用片假名表示
因為平假名比較重要,老師要求我們先背好平假名
我覺得片假名書寫較容易,因此聽到老師說我們的名字翻譯成日語要用片假名表示時非常慶幸。
我們的日文名字分別是:
在中【ジェジュン(Je jun)】
允浩【ユンホ(Yun ho)】
有天【ユチョン(Yu chon)】
俊秀【ジュンス(Jun su)】
昌珉【チャンミン(Chan min)】
(括號中只是用英文表示唸法)
真羨慕允浩哥的日文名字這麼好寫,總共只有三個假名!
風水輪流轉啊!中文名字是我的“在中”筆畫最少!有沒有什麼名字是在各個語言筆畫都少的呢?

昌珉不只是中文神童,還是日文神童啊!
高智商的人就是不一樣……學習方面總是略勝一籌!爸媽當大學教授的孩子果然不同凡響!
雖然我是哥哥,但學習是不分年齡的,就像韓愈的《師說》
『生乎吾前,其聞道也,故先乎吾,吾從而師之。
生乎吾後,其聞道也,亦先乎吾,吾從而師之。』
(我腦中立刻想到這首,我知道神起一定沒學過這首xD)
無論年紀大小,有問題都可以請教,教學相長學得更快!
這天,我毫不例外的又再向昌珉“請教”日文,但我有一點邪惡的小心思
我:「珉吶!“痛ぃ(ita i)”是什麼意思?」
昌珉:「아프다(a peu da)…」
我朝他擠眉弄眼:「昌珉很了解唷~」⊙ωΘ
昌珉這才明白我暗示什麼,他的臉立刻紅了,真的好可愛啊!
我伸手捏了捏他的臉頰,把臉湊到他面前:「我們昌珉長大了呀 ^^」
(注:“痛ぃ”是A片常聽到的……應該是吧!?)
昌珉害羞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典型的純情男孩啊 ♥
看到這樣純潔的跟白紙一樣的昌珉,我挑逗的的慾望越發強烈
我的臉還是離他非常近,痞子樣的繼續方才的話題:「昌珉最近又看A片了吧? ˋωˊ」
昌珉:「……最近又忙又累,哪有時間看!」
我:「那我們今天晚上一起來看吧!我最近找到一個免費的網站了。」

(我最近把節操搞丟了,所以最近更的文比較……,你們懂得 ><)

我所期盼的夜晚很快就降臨啦!
晚飯後,我拖著昌珉來到電腦前,我坐在輪子椅上,昌珉從飯桌那裡搬了張椅子坐在我旁邊
允浩看我急匆匆的拉著昌珉,好奇的問我們要幹嘛
我:「看A片啊!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網站,免費的!」
在客廳的有天聽到後說他也要看
我:「之後再介紹給你們!今天我只跟昌珉一起看。」
俊秀哥嘟噥:「為什麼啊?大家一起看不好嗎?」
我:「一群人一起看A片多沒意思啊!還是一兩個人一起看就好~」說著邊把昌珉攬過來
允浩:「……」
有天:「……」
俊秀:「……」
進入網站後,我讓昌珉選他有興趣的來看,我前幾天看過幾部,昌珉很久沒看就讓他選喜歡的吧
昌珉選了〈不法侵乳〉,無碼的
主演的女優胸部很大呢~原來昌珉喜歡巨乳啊!跟我一樣。
聽著影片中女人大聲呻吟浪叫求饒,我們的氣息也越加沉重
相信大家都知道,看A片的時候要幹嘛? 當然是自己解決嘛!
我總不能在昌珉面前DIY啊……昌珉也是一樣的想法,所以我們看得血脈噴張還不能解決!嗚嗚~早知道我一個人看就好ˊˋ
看著昌珉吶有反應的下身,再看著他脹得通紅的小臉,以及強壓下慾望的意志力
我居然覺得這樣的昌珉很吸引人
我:「昌珉吶,你可以去廁所解決……」
昌珉:「那哥呢?」
我:「……我還不需要。」這種時候還顧慮我幹嘛,我又沒有要跟你一起去廁所!
昌珉:「我也是!」
唉!看得出來他在逞強,畢竟這關係到男人的自尊嘛!越持久就越厲害,大家都是這麼說的!
我是真的沒有迫切想射的感覺,也還沒有到需要動手的地步
但昌珉不一樣,他看起來非常需要去解決了……同樣是男人,我看得出來
我:「既然這樣,我們換一部吧!」我選了〈極樂之巔〉也是無碼的
(片名是亂掰的)
男一(攻)身材健美,蜜色的八塊腹肌,古銅色的皮膚,黝黑的臉龐有些許鬍渣
男二(受)白淨纖細,下半身的毛修剪得很整齊,而且size大的驚人
沒錯,我選了真人無碼GV,而且沒告訴昌珉就直接開始播放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看GV比看AV更有感覺,也許是被恩在哥借的BL漫畫小說影響的吧……
恩在哥……好久沒有他的消息了,出道後發生這麼多事,都還沒有聯繫過他呢!明天打給他聊聊近況吧!
昌珉是個很聰明的孩子,但在某些方面還蠻遲鈍的……
一直到影片中的兩個男人全裸交纏在一起,昌珉才發現這是GV……
昌珉:「怎麼會是兩個男人??!!」
我:「這是GV啊!」
昌珉:「哥怎麼沒先說一聲?」
我:「這不是一看就知道嗎?」
昌珉:「我以為他們倆是朋友。」
我:「這種片子會有朋友嗎?就算是朋友也是床上的朋友啊!」
昌珉身體僵硬,表情也很僵硬,應該說是有點驚恐了
嗯……我有點後悔了,給昌珉看無碼的GV,他應該無法接受這麼震撼的場面吧?
連BL漫畫都沒看過的人,怎麼能讓他親眼目睹兩個貨真價實的男人做愛呢!
兩個男人make love很辛苦,要先用手指和潤滑劑擴張擴張擴張,而且很痛,甚至會流血
我沒有做過,只是從書和影片上看過而已
我一邊後悔自己想捉弄昌珉故意選了GV而嚇壞他,一邊偷偷觀察昌珉的反應
昌珉從一開始的驚恐,到後來表情漸漸柔和,最後看的很投入
這男優的叫聲和剛才的女優很不一樣,女優是瘋狂的浪叫,男優是一陣陣銷魂的叫,我聽男優叫更有感覺
在男一(攻)把精華都射在了男二(受)的腹部後,片子結束了。
我高高搭起的帳篷頂的難受,昌珉似乎比我還硬,這時候最好一個去廁所解決,一個留在原處解決
我正想開口問昌珉要在哪裡解決時,昌珉先開口說話了:「在中哥怎麼會想看GV?」昌珉粗重的嗓音有幾分嘶啞
我:「偶然看到的,之後就偶爾看一次。」
昌珉:「那哥喜歡GV勝過AV囉?」
我:「嗯……算是吧!因為男人更懂男人需要什麼!」
昌珉:「我第一次看GV,剛開始被嚇到了,但看久了還蠻有感覺的!」
我:「對吧?!我剛剛還很擔心殘害到你幼小的心靈 ><」
昌珉:「沒錯啊!哥淨帶我看些不好的!」
我無法反駁,因為昌珉說的是事實
不過現在有比討論這些更重要的事情………
我:「昌珉吶,哥去廁所解決一下,你需要的話就在這裡解決吧!如果需要幫助就再去找影片來看。」
說完我就去廁所解決了,昌珉應該也在房間裡解決了吧!?

我本來想直接拿衣服進廁所,解決完可以直接洗澡
但想到昌珉在房裡解決,他可能等下會需要洗手
雖然廚房也有流理台,但這種在廚房洗手似乎不太好吧!
我解決完後過了一會兒,打算去看看昌珉好了沒(原諒本作者的腦洞xD)
我怕闖進門看見不該看的,所以特地過了一陣子才進房間
走到門口貼在門上聽,沒有(影片)呻吟聲,應該已經完事了吧!?
我轉了轉門把,鎖著的!難道……?
我又把耳朵湊到門縫,這回聽到聲音了:「嗯……啊!!!」
而且這聲音是……昌珉的聲音!!!
昌珉高潮的聲音好性感,比剛才所有成人片的呻吟更誘人,我居然又硬了!還不自覺的想像房裡是怎樣一番綺麗的風景
我的雙頰發熱,漸漸蔓延到全身,我火速離開那個房間跑向廁所去洗臉
不久後昌珉來敲浴室的門:「在中哥,還沒用好嗎?」
昌珉說的“用”,是指“廁所還沒用好嗎?”還是指“還沒解決(射)嗎?”
我不確定他是哪個意思,如果是第二個,我是不是該驕傲一下?
我:「我在洗臉,你要用浴室的話先用吧,用好喊我洗澡!」
我開門出去時不敢看昌珉,他那天真無邪的外表下,居然隱藏著如此性感勾人的一面

夜幕低垂,我滿腦子想著晚上的事,遲遲無法入眠
弟弟們睡的七橫八豎(我是指睡的東倒西歪,沒在自己床位上xD)
昌珉側睡面對著我,左手還攬著我的身體
我藉由月色看了看昌珉,嘆了一大口氣
這麼可愛的孩子,我有點想把他占為己有,這樣會不會太自私呢?
他的可愛撒嬌、他的天使笑顏、他的溫柔體貼,可以只屬於我一個人嗎?
雖然四個成員都是弟弟,也都很可愛很討喜,彼此感情好得沒話說,但我似乎特別喜歡昌珉,沒理由的喜歡他
這樣的感情是喜歡,還是愛情?
原來我也可能愛上男人了嗎?是被前女友傷得太深的緣故,還是被BL動漫所影響呢?
原因不太重要,重要的是結果!
昌珉高潮時性感的嗓音在我耳際無限回放,昌珉清澈無辜的大眼睛也不斷浮現在我腦中,這反差太大了!
我突然想到一個詞“十年養成計畫”,這太邪惡了!
更邪惡的是,我的所作所為正好符合了十年養成計畫啊啊啊!


*****
2005年4月27日 星期三 天氣:晴

學習日文好幾個月,基本溝通已經沒問題了。
今天是我們在日本出道的日子,同時發行了第一張日文單曲《STAY WITH ME TONIGHT》
我們是以新人之姿往日本發展,一切重新開始
在韓國我們已經是很紅的團體了,來到日本一切歸零
今後在日本的發展會如何呢?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

早在二月中時,公司就安排我們來日本長住,為的是早些適應這裡的生活,順便更快速的學好日語
在我們只會一點點日文時便被“丟”來日本,心裡除了不悅,更多的是惶恐
我們在韓國是最當紅的團體,來到日本我們什麼都不是
走在路上不用任何武裝都沒關係,宿舍樓下沒有任何粉絲守著我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會有人拿著手機相機對著我們猛拍,吃飯不會有人跟我們要簽名
在這裡,我們不只是新人,而且還是“普通人”
成名後(韓國)的我們並沒有變得驕傲,但虛榮心多少是有的,要我們從大明星一夕變回普通人的感覺很失落
儘管我們在韓國幾乎是無人不知了,在韓國以外的地方,我們什麼也不是
唯一慶幸的是,來到日本生活對我們日文幫助很大,我們基本的交談溝通已經沒問題了
千盼萬盼終於到了出道日,在日本能否像在韓國一樣順遂呢?我們的歌曲會不會有人喜歡呢?

亞洲國家是比較封閉的,日本也不例外,不過比韓國好一點
日本人的民族性不比韓國人強,但我們身為韓國人,在韓國發展自然比較容易
日本和韓國一直處在競爭對立的狀態,我們在日本發展也處處碰壁
粉絲非常少,我們還舉行過名片交換會,藉此讓更多人認識我們,這活動連在韓國都沒舉辦過呢
在韓國我們走紅的太容易,來到日本發展確實讓我們體會到成名的艱辛
我們的人氣有一點點增加了,只要繼續在這裡鬥下去,也能像在韓國一樣吧?
韓國……來日本幾個月都沒有回韓國,我好想念家鄉的味道 ╥_╥
我想念泡菜、海鮮煎餅、炸醬麵、炒瑪麵、紫菜包飯、海帶湯、人蔘雞……
我學會的第一句日語是“開動吧!”這句話真的很重要呢 ^^ (昌珉在日本綜藝《春日一小時》講的)
在日本也有韓式料理店,但是不正宗,只能稍微填補我們想家的空虛
我們只去過幾次韓式料理店,之後幾乎都是吃在中哥煮的
在中哥的手藝真的很棒!而且味道比韓式料理店的好吃太多了!如果將來在中哥開餐廳,我一定天天捧場 ^^

這張單曲的銷量平平,只賣出一萬張左右……
目前我們只要上日文課和練習日文歌曲而已,其他時間都是自由的,但這些時間也不是任我們吃喝玩樂的揮霍
不過日文課的時間很長,週一到週五上6小時日文課,正規的學習日文,語法、單字之類的
週六週日上3小時,學習日常用語和流行語
除了上課的學習之外,複習和預習也是很重要的!
為了練習日文,我們五個訂定了宿舍公約,在宿舍的時間都要講日文,除了睡前聊天之外
但我們五個韓國人,彼此交談練習的效果畢竟是有限的,老師規定我們每週至少要訪問兩個日本人
有時候會指定主題:去繁華的市中心問路、去餐廳點餐……等等。
我們日文進步得飛快,能流利的交談了,但跟日本本地人還是不能比的。
除了漢字之外,平假名和片假名我們都已經記熟,看到日文(除了漢字)都可以念出來,但意思不太了解
雖然《STAY WITH ME TONIGHT》的歌詞我是看了韓文翻譯才懂,我只要日韓對照著看,久了也能學到更多日文
日文跟韓文有個很大的不同,韓文的歌詞未必是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有些詞是歌詞中才會用到,平常不會這樣說
而日文是歌詞和生活都是一樣的用法,只不過歌詞會有倒裝和修辭,對句子的結構要求也不那麼嚴格,如果從歌詞來學日文的缺點就是文法學不好
多聽日文歌練習聽力是很不錯的,也可以多記些單字,一舉兩得

東京鐵塔非常有名,韓國雖然有南山首爾塔,但跟東京鐵塔不是一個等級的
東京鐵塔是舉世聞名,世界級的名勝,而首爾塔只是在韓國有名,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人未必知道
我們在日本的宿舍在東京,離東京鐵塔有一大段距離,我到日本以來只見過東京鐵塔一次,就是第一次到東京機場時,從機場來到宿舍的途中匆匆一瞥
東京鐵塔很高很大,比我想像中的還大,這座日本的地標果然名不虛傳吶!
車子飛快駛過,望著漸漸遠去而成一個小點的東京鐵塔,我暗自下了一個決定,不自覺地脫口而出:「這就是我們征服亞洲的起點吧!」
哥哥們各懷心事,但同樣都望著窗外陌生的土地,我的話暫時打斷了哥哥們的思緒,而還沒回神的哥哥們一臉茫然的看著我
在中哥:「昌珉是說“東京鐵塔就是我們征服亞洲的起點!”」五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相視一笑
在中哥總是能理解我,就算我的話沒頭沒尾他也聽得懂,甚至我安靜藏著的心事他也能一眼看透
有這樣體貼的哥哥真是幸福,能夠擁有心照不宣的默契、無須言語便能溝通的朋友,是多少人的夢想!
俊秀哥:「法國不是也有一個鐵塔……?」
在中哥:「巴黎鐵塔!」
我:「是艾菲爾鐵塔!」
在中哥:「法國有兩個鐵塔嗎?」
我:「法國就一個鐵塔,在巴黎,叫做“艾菲爾鐵塔”。」
俊秀哥:「在巴黎就叫巴黎鐵塔啦!」
在中哥:「就是說啊!哪那麼麻煩!聽得懂意思就好!」
我無奈的搖頭歎了口氣,明明是哥哥,怎麼求知慾都沒我旺盛呢?
有天哥:「那巴黎鐵塔就是我們將來征服歐洲的象徵吧!」
我:「是艾菲爾鐵塔!」
在中哥:「……」
有天哥:「……」
俊秀哥:「……」
允浩哥:「……我們先顧好亞洲吧!今天第一次來日本,這裡半個人都不認識我們,我們還是別好高騖遠吧!」
俊秀哥樂觀的說:「哥別說喪氣的話嘛!我們現在一切從零開始,要有遠大的志向才會有動力啊!」
俊秀哥的感染力很強,一下子大家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在中哥:「那美洲呢?」
有天哥:「自由女神像吧!」
在中哥用力一拍大腿:「好!」
我們的笑鬧聲填滿了整個空間,未來有什麼好怕的,我們都是未滿弱冠之年的少年,人生還很長,未來一片光明,征服亞洲、征服歐美……我們一定會證明給世人看!

從回憶中回神,看見在中哥正忙著準備晚餐,允浩哥擔任助手準備食材
來到日本四個多月,已經一百多天啦!每每回想起我們第一次來日本那天在車上的約定,就覺得又充滿力量了
東京鐵塔,百日未見,別來無恙?
東京鐵塔屹立數十載,見證了日本這半個世紀的興衰,不久後也將見證我們的成功吧!?
看著在中哥忙裡忙外為我們的晚餐忙碌,允浩哥時不時偷吃鍋裡的食物,這樣溫馨的畫面,我嘴角浮出了微笑,可是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堵住了
「昌珉啊~在想什麼呢?笑的這麼開心!啊~嚐嚐看,我剛煎好的。」在中哥端著一盤冒著煙且香味四溢雞蛋捲來到我面前
我張開嘴,在中哥夾了一小塊放進我嘴裡,還不忘先吹幾口讓它涼一點,免得我燙傷
這些貼心的小動作,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我:「欸!!這雞蛋捲裡面包了什麼啊?」不同於一般的雞蛋捲只加胡蘿蔔,在中哥的雞蛋捲裡頭還包了餡兒
在中哥:「猜猜看!」
我:「嗯……魚?」
在中哥:「Bingo!是鯖魚。我發明的料理,喜歡嗎?」
我:「真好吃! ^^」
在中哥:「好吃就多吃點,特地先拿來給你嚐嚐,昌珉可是第一個嚐到我的鯖魚蛋捲的人喔!」
在中哥就是這樣體貼一個人,對每個人都很好,當你以為他冷落你時,他又會做出讓你感動的舉動,讓你知道他不曾遺忘你

初到日本的新鮮感早已退去,人氣始終低迷,日文的學習也遇到了瓶頸,整個團隊的氣氛委靡不振,幾個月的壓力累積在胸口無處宣洩
我拿著鞋子當手機,去陽台“尋找電波”,還跟烏鴉對話,要是烏鴉能把我的思念帶回韓國就好了。
俊秀哥第一個捱不住:「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我不知道韓國有沒有這個遊戲,就算沒有,應該也有相似的吧!?)
有天哥:「怎麼玩?」原來美國的孩子沒在玩這個啊(我也不知道美國有沒有玩xD)
在中哥:「五個人猜拳,最贏的可以指定最輸的做一件事或回答一個問題,輸的人可以選擇要做事(大冒險)還是回答問題(真心話)。」
有天哥:「喔~聽起來不錯,開始吧!」

*第一輪:有天哥贏,俊秀哥輸
果然提議的人都是最先被開刀的 :D
俊秀哥:「真心話。」
在中哥起鬨:「要玩就玩大一點!」
有天哥:「被告白過幾次?」
俊秀哥:「男生也算嗎?」
我:「原來俊秀哥還被男生告白過啊!」
俊秀哥臉紅:「六…七次。」
允浩哥:「不只吧!我就看過五次了!你不是整天被告白嘛!?」
俊秀哥:「哪…哪有!」
有天哥:「姑且算你七次,那你接受過幾次?」
俊秀哥:「只能問一個問題。」
有天哥:「好奇問一下嘛!回答一下會少一塊肉嘛 =╴=」
俊秀哥:「下一輪!」
有天哥:「俊秀你給我等著,我會再贏你一次問到你的!」
俊秀哥:「那我選大冒險就好啦!啦啦啦~」
有天哥氣結

*第二輪:在中哥贏,俊秀哥輸
俊秀哥嘟噥:「怎麼又是我輸!真心話。」
有天哥:「可能你的惡行連老天都看不下去了~」
俊秀哥:「你…!!!」
有天哥:「在中哥,問他答應過幾次告白!」
在中哥:「不要!我要想更有趣的提問!」在中哥陷入思索,不時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俊秀哥受不了在中哥詭異的表情:「哥你快點啦!」
在中哥:「又不急,我們時間多的是!」
俊秀哥忍無可忍了:「我要換大冒險!」
在中哥略唯不滿:「怎麼現在才說要換ˋˊ」
俊秀哥:「因為哥想太久了啊!」
在中哥想了一下:「去把桌椅和櫃子擦一擦。」
俊秀哥炸毛:「呀!怎麼叫我去做家事!」
在中哥:「五個人在宿舍裡玩大冒險,能玩出什麼花樣?又沒有其他人在……」
俊秀哥:「那不在大冒險的範疇!」
在中哥:「大冒險有規定不能指定人去做家事?」
俊秀哥:「……」可憐的俊秀哥認命地去擦桌椅和櫃子了
等俊秀哥擦完回來後才開始第三輪,這期間我們在討論俊秀哥被告白的八卦

*第三輪:我贏,在中哥輸
在中哥:「大冒險。」
俊秀哥:「昌珉啊!讓在中哥去排鞋子。」
在中哥:「昌珉,不要聽他的!」
俊秀哥:「讓在中哥去擦鞋櫃、排鞋子!」
在中哥:「我換真心話! =╴=」
我:「……」
俊秀哥:「哪有人這樣換的!」
有天哥:「你剛才不就那樣,只是反過來而已! →╴→」
我突然想到之前在中哥說GV比AV好看的事……
我:「哥最喜歡哪個AV女優……或GV男優?」最後四個自我特別加重語氣
有天哥:「喔!」
俊秀哥:「啊!」
允浩哥:「咦?」
在中哥:「……」
允浩哥:「金在中你把昌珉帶壞了啊!!!」
有天哥:「就是!哥怎麼這樣!!」
在中哥:「那個……昌珉啊,“或”後面那一串可以省略……」
俊秀哥似乎現在才回神:「喔!GV啊!!!!!」
在中哥:「……」
允浩哥:「……」
有天哥:「……」
我:「……」
允浩哥:「在中,你看GV的啊?」
有天哥:「大家都看過吧!就算不是gay,出於好奇看過也是正常的。」
嗯……出於好奇看GV的人,應該不會認識GV男優吧!不過我倒是不知道在中哥對GV男優有沒有研究
在中哥:「Pavel Novotný」
在中哥突然冒出一句沒人聽得懂的話
有天哥:「什麼?」
在中哥:「我說我最喜歡的……」
我:「GV男優?」
在中哥:「對……」
允浩哥:「……」
有天哥:「……」
俊秀哥:「……剛剛才說要省略,現在居然回答的是男優!」
有天哥:「翻成國語叫什麼?」
在中哥:「帕維爾·諾沃提尼。」
有天哥:「沒聽過。」聽過才奇怪吧
在中哥:「不過他不只拍GV,他也拍過AV,和3P的!」
我:「在中哥真了解!」
在中哥:「我是出於好奇才開始看GV的,沒想到GV比AV還精彩,就開始看GV,也開始研究一些GV男優。他是東歐GV始祖,非常有名,可惜去年隱退了。他帶動了捷克的色情產業,之後捷克又拍了許多部有名的GV!」
居然對一個色情男演員的生平如數家珍
允浩哥:「不過昌珉怎麼知道在中哥喜歡GV男優?」
我:「上次在中哥帶我看AV,順便放了一部GV給我看。」
俊秀哥:「哇!兩個男人一起看GV!」
在中哥:「好了,該行下一輪了!」

經過無數輪後,在中哥提議玩大一點……
在中哥:「待會兒輸的人要脫光,擺個性感的pose,像模特兒那樣。」
通常提議壞事的人,都是第一個受害者
不過……

*第N輪(在中哥提議的這輪):我贏,允浩哥輸
不過這輪誰贏不重要,因為懲罰已經被在中哥指定了
在中哥幸災樂禍的說:「太好了!允浩快點脫吧!」
允浩哥:「吵死了!這輪是昌珉指定!你要指定等你贏了再說!」
在中哥:「我們剛才都說好了。」
允浩哥:「誰跟你說好!?就你一個人在自high!」
在中哥:「剛才沒有人反對啊!」
允浩哥:「也沒有人同意啊!」
在中哥:「不然你問昌珉,這局是他贏。」
允浩哥演見有轉圜空間,對我諂媚一笑:「昌珉啊~你指定什麼呢?」
在中哥:「禁止賄賂!」
這局是我第二次贏,其實我想指定別的懲罰,但又不想讓在中哥失望
我:「就在中哥說的那樣吧!」
在中哥得意的狂笑:「果然是我的好昌珉!」
你的……?誰是你的了……? -╴-
允浩哥大崩潰:「昌珉啊!你可以指定別的啊!!!」
我:「不用了,就那樣吧!」
在中哥樂的一直拍手叫好:「鄭允浩快去吧!哈哈哈~」
允浩哥碎碎念的去脫衣服了

我們五個住在一起一年多了,朝夕相處,24小時都膩在一起
彼此的身體自然看過,男人最重要的部位當然也不例外
換衣服沒有自己的房間,浴室也就那麼一間,早晨起床後就是一陣忙亂趕行程,衣服褲子隨便抓了就套上去,哪有時間精挑細選再找個無人之處更衣呢!
“比大小”、“比長短”是大部分青春期男生喜歡做的事情
我們雖然是藝人,但也是會做平凡人做的事情啊!
雖然沒有五個人同時“比較”,三三兩兩去廁所時總是比過玩過的……
size影響著男人的自尊啊!我們比著鬧著也不會嘲笑彼此,偶爾還會討論變大的方法。
嗯……最大的是允浩哥……
雖然哥哥們的全身上下每一吋我都看過了,但這樣全裸擺pose還是第一次見到
大家都是男人嘛,你有的我也有,沒什麼好害羞的!因為不是要我做我才能講這種話。
如果我做了這樣的事,都要沒臉做人了 ╯_╰
允浩哥有在健身,身材略為精壯,人魚線依稀可見,擺了一個model的pose,還跟“大衛像”有幾分相似呢!
允浩哥真的很帥,很Man,真男人!身為男人,被男人稱讚比被女人稱讚更開心,得到同性的認可是更不容易的。
在那之後我們經常玩這個遊戲,玩遊戲就沒時間難過了,漸漸的我們的憂鬱症也不藥而癒。

我問過在中哥為什麼會提議脫光當做懲罰
在中哥:「不覺得很有趣嗎?」
這種時候我就覺得在中哥比我還幼稚
我:「無聊當有趣。」
在中哥:「呀!我可是跟誰混在一起才變得這麼無聊的?」
我:「總之不是我。」
在中哥:「就是你!」
在中哥又追著我打了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模式,每天講些沒意義的話調侃對方,打來打去的
平凡而簡單的日子,但是非常幸福
不在家裡的這麼長的日子,幸虧有哥哥們陪我打發時間,幸好有在中哥。

arrow
arrow

    星夜★桐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